董兔日記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董兔的兩隻後腿都開過十字韌帶的刀,應該也是個輝煌紀錄吧⋯兩隻後腿先後開刀,相隔兩三年,開刀要住院一週,之後定期復健水療,幫助恢復。
我人生遇到的第一次手術失敗就是董兔的十字韌帶手術。
經過幾週的復健,看起來沒有好轉,醫生宣佈手術失敗,要再開一次⋯
醫生也很懊惱,說這次只會收材料費以示負責,也希望我能好好照顧術後的董兔,要加強層級。(應該也是暗示我沒照顧好吧)
經過醫生的指示,我在家裡鋪滿軟墊,讓他走路踩地可以抓地力更強,他可不能滑倒⋯
每天幫他復健走路變成重要功課,畢竟失敗一次,第二次一定要成功的。
董兔住院的日子,我每天上班前會去醫院,抱著他,一人一狗就靜靜的坐著⋯通常是一個小時。董兔安心的讓我抱著,我覺得很幸福。
董兔總是讓我感到幸福⋯
艾姨
艾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