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gia》 Ch.1 Luxuria 色慾 07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
我想下再訂單。」
「yidhra:
用完了啊,效果很滿意對吧?」
「還不錯啊,
我覺得用了精神不錯,皮膚也真的變細嫩了。」
「yidhra:
我就說沒騙你啊。」
「之前真是抱歉,
誰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神奇的東西吧。」
「yidhra:
沒關係,現在明白了就好。」
「坦白說,不但皮膚和精神變好了,
我覺得連自信心和工作效率也提高不少呢。」
「yidhra:
雖然這樣也很好,但重點不是這個吧。」
「甚麼?」
「yidhra:
男人啊!
你不是說你已經單身了幾年,
怕再等下去會來不及嗎?」
「這個嘛……
還沒有甚麼進展呢,
可能機會未到吧。」
「yidhra:
別擔心,你現在已經變得越來越吸引,
再過不久便有一堆男生追著你跑,
到時你要煩惱的,是怎麼拒絕他們才對。」
「希望如你所說吧。」
「yidhra:
對了,我們定期會辦一些會員活動,
派對就是認識新朋友最好的機會嘛,
下次也邀請你好了。」
「原來還有線下活動啊,
太興奮了,我一定會出席的。」
「yidhra:
那就一言為定啊。
我處理好你的訂單了,
你很快會收到下一批的啊。」
「感謝你,快點收到就好了。」
奇幻又華麗的劍與魔法、充滿詭秘而絕望的未知恐怖、以陰謀和血交織成的哥德黑暗,多姿多彩的異世界是那麼令人嚮往,然而要怎樣才可以成為主角穿越到異世界之中?只需要一支筆和幾顆骰子,還有一份想像力和幾個好伙伴,每個人也可以成為主角,遨遊異世界,創造只屬於自己的故事,這就是桌上角色扮演遊戲。 封面插圖:猿之勇者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