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心起念,為什麼開始寫文章?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開始寫文章?

  • 還願
自己在準備檢定考試、升遷工作、日常生活等等,都會事先上網查詢,因受到許多文章幫助,所以下定決心有朝一日也要來還願,百篇文章中如果有一篇文、一句話,是讀者所需要的,那就值得了。
  • 紀錄我的學習與反思
我是一個愛閱讀的人,最近看了一本書為《最有生產力的一年》,書中作者因為對於生產力的熱忱,開始了為期一年的生產力挑戰,並將其成果寫成部落格,甚至出書、受邀參加演講等等,我也想像他一樣,「實踐」閱讀內容。
人生新手玩家
人生新手玩家
在這裡分享大學生轉大人的打怪紀錄,內容主要為:教育、理財、自媒體、好書分享、自我提升、證照檢定等等,將所有的第一次記錄下來,尋志同道合之友,希望我的分享也能讓您有所啟發!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