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蔡健雅最新專輯並不是《若你碰到她》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疫情無限期停工,我得到了一個很寶貴的大人的暑假。於是發揮處女座精神把時間填滿:一三五上韓文課,二三四上法文課,順便多學個烏克麗麗(若再加入健身房認真重訓就整個完美)。

我想我如果這二十年來有認真當自己的經紀人現在也應該是半個蔡依林了吧。也突然發現沒結婚也沒生小孩的大人真的蠻多時間和閒錢可以追求夢想。

法文從大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二十年,程度還是比馬英九的台語還爛。抱著必死決心連下課也認真拿著法漢字典(2001年購入)查單字的我,班上女同學(22歲)看到我跑過來跟我說:「你為什麼要一直查字典啊?」

我以為她要誇獎我好學,原來不是。「你為什麼不下載app啊,大家都在用,還有真人發音耶。」喔喔喔,大叔馬上被時光閃電當場擊斃到焦黑,這才突然發現原來蔡健雅最新專輯並不是《若你碰到她》。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