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翅膀  碧湖國小六年二班 陳宛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它帶我展翅高飛。
飛過挫折的心情,
飛過放棄的念頭,
飛過閃爍的淚光。

途中,
有許多車站,
它總不帶我到達目的地,
在挑戰車站放我下車,
在嘗試車站放我下車,
在艱困車站放我下車,
還有許多車站,
但我總是能學會更多,
讓我無法逃避,繼續向前。

一雙翅膀,
在失敗時激勵我,
在成功時支持我,
讓我總是充滿出發的動力!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海鮮盛宴:一場味覺與視覺的雙重奏在Stock.Room享受了一場海鮮自助晚餐,餐廳環境時尚且私密。海鮮種類豐富,烹飪方式多樣,但味道略顯平淡。服務員態度親切,有時會出現小錯誤,增添了用餐的趣味。甜品選擇有限,可能令甜品愛好者失望。整體而言,環境舒適,但食物質素有待提升。對於喜歡熱鬧氛圍的人來說,酒店大堂的DJ酒吧是完美的後續去處。
    Thumbnail
    avatar
    兔仔遊記
    2024-04-20
    [新北美食]攻頂眺望鶯桃微笑山線、吃一碗百年大榕樹豆花,來一場雙重味覺與視覺感官之享受 ​ ​​新北市鶯歌區有平地有山區的地形、加上這裡出名的陶瓷產也成為鶯歌區的人文與自然交錯特色。新北市鶯歌區對於登山客來說絕對是優質的登山好地方選擇。在鶯歌區內鶯桃微笑山線一定不能錯過百年大榕樹旁的傳統豆花攤車。 百年大榕樹餐車豆花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福源山步道百年大榕樹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03
    蟬聯6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店-《雙月食品社 濟南店》│ 我將再來,不為雞湯,只為一場蚵雨!這次《雙月食品社》的初體驗,我們沒有點招牌的養生雞湯,反而點了較少人青睞的「金鮮鱸魚蛤蜊湯」,體會到《菜根譚》裡:「醲肥辛甘非真味,真味只是淡。」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29
    【臺灣雙語無法黨:一些事實,三種立場,一顆信仰】臺灣雙語無法黨,需要您的政黨票, 讓我去立院,殺死荒謬過時的英文教學政策, 讓牠永遠不能再傷害我們的可憐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2-25
    一位光華商場進口商,營業額屢創新高,之後遇到電子業轉型,如何度過難關,開避一條財富自由之路。摘要:老闆白手起家,創業後幾年仍舊要面臨轉型,來看看他如何順勢而行。 時光拉回二十七年前,想來個電腦軟硬體升級,追求速度感,換上最新系統設備,或是學校專用中古書籍,還要學生價,就是來一趟光華商場,它位於臺北市光華陸橋下方公共空間,裡面設立著許多不到三坪小店舖,也是學生打工賺錢的好地方。 自行組電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9-08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它是帶著我放飛自心的翅膀,能陪著我安然度過每次心緒起伏的亂流。在短暫抽離的時空裡,逐漸清晰了視野、明亮了心境。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3-13
    讓雄獅「想像力製造所」,送你一雙飛往未來的翅膀-參展紀實如果說,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兒時的想像力重新騰翻飛起,像孩童那般自在的笑著、快樂著,我認為,雄獅文具 2020 年開放參觀的「想像力製造所」,將是大人、小孩最優質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10-17
    《歡迎來到志祺七七!不搞笑、談時事,資訊設計原來很可以》幫資訊裝上一雙翅膀也是志祺七七團隊致力在做的事情。 #歡迎來到志祺七七 ​ 志祺七七 圖文不符 天下文化 粉絲團 粗劣的厭世香菜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7-01
    陸劇|《請賜我一雙翅膀》在亂世中堅守正義又是一部為了亞綸看的陸劇哈哈哈 好久沒看亞綸演戲了! 而且他是男主角好棒👍 九歌冤獄事件 牽扯出背後好多利害關係 在亂世之中該如何生存? 節奏還蠻緊湊的! 60集看似很長也不知不覺就追完了😂 還不錯看 推推 龍天羽 一個剛正無私的警察 始終追求著心中的正義 沒有超越心中的那把尺 不管犯錯的是他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