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動物 麗湖四年六班 許世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我們去海生館,看到了我最喜歡的動物──鯨鯊。我們又驚又喜,難得看見這麼龐大且稀有的動物,而且他溫和又帥氣,和一般鯊魚完全不一樣。
  鯨鯊的身體大部分都是灰色,腹部則是白色,鯨鯊的表皮有黃白色的斑點與條紋,鯨鯊擁有兩個背鰭,第一個背鰭比第二個背鰭還大,外觀成三角形,鯨鯊擁有五對巨大的鰓,兩個小眼睛則位於扁平頭部的前方,鰓裂剛好位於眼睛的後方,鯨鯊是世界上最大的魚類。
  又有一次我們去宿霧玩,搭著小船出海尋找鯨鯊,我們不但可以近距離的摸他們,還可以餵食,他們本身為雜食性,喜歡吃小蝦小魚與浮游生物,所以他們天天都會吃掉許多的浮花蝦,雖然是一個很難忘的體驗,但是動物應該要靠自己的本能求生,不應該靠漁民固定餵食。
  鯨鯊是最溫柔且最稀有的動物,應該要讓他們自由自在的徜徉在大海裡,人們不應該因自己的喜好而進行捕殺,否則這些稀有的動物都將滅絕。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最喜歡的YTR--為什麼我推薦太吾車神本文章將大略解釋目前中文NBA分析領域現況,以此解釋為甚麼我喜歡創作者太吾車神
    Thumbnail
    avatar
    Willaim Khan
    2024-03-15
    不懂區塊鏈也能輕鬆上手!分享關於 DOSI App 我最喜歡的特點DOSI 是由 LINE NEXT 所推出全方位數位商務 (D-Commerce) 平台,提供交易各種數位商品,包括會員資格、遊戲物品、門票等。目前 Android 版本已經開放下載,iOS 版本也將於近期開放。此篇文章將與您分享關於 DOSI App 我最喜歡的特點!
    Thumbnail
    avatar
    🍡糰子 Hoony - 區塊鏈菜鳥自習室
    2024-02-10
    佳作#38-我最喜歡的運動說到腳踏車,我回想起六歲時,是我的朋友的爸爸教會我騎的。那時原本我必須得有人扶著我的腳踏車才能上路,後來有一次我跟我的朋友借腳踏車,我一踩上腳踏車,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抓到平衡感,不用別人扶著腳踏車就會騎了,每一個人都很驚訝! 我會在阿公和阿嬤家外面的路上騎,沿途會看到許多小花和小草,我會和我的許多朋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2-22
    佳作#25-我最喜歡的運動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羽球,在我一年級時我開始打羽球,一開始我只是個「菜鳥」,我只有在上課時和同學玩。然而,時間就像個巨人,他的一大步,等於我們的一年,一轉眼,我已經成為了一個羽球好手,不管是殺球、切球、小球、長球和挑球,我都可以完美的打出去! 在二年級的暑假,我參加了羽球隊,教練對我們說:「打球,一定要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25
    2023春季動畫完結推薦!我最喜歡的動畫並不是《我推的孩子》2023的春季動畫大多數已經完結了,這季我追了不少我認為不錯的作品,這篇文章就來推薦一下這季我有看的作品吧。 劇透聲明:以下文章可能會劇透我所介紹的作品,所以不想被劇透的朋友請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夜花櫻
    2023-06-25
    佳作#16-我最喜歡的動物我喜歡的動物,身上布滿美麗的鱗片,有著一雙紅色的小眼睛,身體摸起來滑滑的,放在脖子很冰涼,我想養的就是蛇。蛇很酷,我想養有一點毒的蛇,雖然牠咬到我會受傷,但不會像眼鏡蛇,只要被牠咬到,就會死掉。 蛇的食量很大,有些蛇最少一天要吃兩隻雞,牠的肚子可以把雞分解,我覺得很酷。蛇是用肚子的力氣把食物推到肚子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4-24
    我最喜歡的一天每年到了生日這一天,我就會覺得特別的開心,想把這一天過得充實又滿足,今年也不例外,我今天早上四點多就睡醒了,不想繼續睡,於是拿起畫筆開始畫畫,畫完覺得頭昏昏的,等下打算繼續睡回籠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3-22
    我最喜歡的聖誕詩歌 又到了聖誕歌曲傳唱、放送的時候了! 基督教聖詩中,不乏經典雋永、膾炙人口的聖誕詩歌佳作,而我最喜歡的聖誕詩歌,卻是一首歌詞、旋律、歌曲架構都很簡單、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容易朗朗上口的詩歌:「平安夜裡真平安」。這是由基督教天韻合唱團在很多年前創作的詩歌。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真光啊已照亮,照亮在人心上。」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2-22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升上四年級的暑假,老師出了一個唱歌的作業,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找,後來聽到堂妹的幼稚園教了一首歌,名字叫做「聽我說,謝謝你」。她有唱給我聽,我覺得很好聽,就一直練習。
    avatar
    余青澐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