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麗湖國小五年五班 張媛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許多喜歡做的事。我喜歡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享受著微風徐徐吹著,感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感覺,令人心曠神怡。
  我也喜歡彈鋼琴,沉醉在音樂的世界裡。每當我在彈琴時總是會陶醉在悠揚的琴聲中,盡情的享受彈琴的樂趣,還可以讓自己的手指變得更靈活,做起事來更方便呢!
  我還喜歡自己動手做實驗,比起一直背無聊的書,自己動手做有趣多了。雖然有些危險性,也要記住許多化學的知識和基本原理,但是,在做實驗時,許多困難的名詞、單字就會自然而然的「裝」進腦袋中。當我在做實驗時,總是全神貫注、心無旁騖,讓我樂在其中。
  我更喜歡閱讀、看書,尤其是偵探小說福爾摩斯辦案全集和歷史故事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看著這些書時,總是讓我和作者的心靈交會,帶領我神遊書中的情景。
  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享受生活,愉快的渡過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讓每一天都成為一個獨特美好的回憶。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雞湯】享受生活工作和壓力所困擾 在現代社會中,許多人被繁忙的工作和各種壓力所困擾,逐漸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愛與享受。其實,享受生活並不需要豪華的物質條件或極度的閒暇時間,而是需要我們以積極的心態去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並從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與滿足。本文將探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享受生活的方式,以及為什麼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0
    《葬送的芙莉蓮》- 要好好享受生活,不要急於有所成就你今天過得好嗎?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這個問題浮現在腦海中的次數屈指可數。 他們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甚至無暇顧及自己的人生。 分析我在《葬送的芙莉蓮》中學到三件人生之道 對你絕對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4-23
    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對老夫妻我家附近有一對夫妻,是我見過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對老夫妻。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3-11-21
    來享受生活~讀《生活簡單就是享受》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其中有許多將生活變簡單的方式,比如:住大廈變住公寓,把不必要的衣物丟掉或捐獻出去,削減家務、降低需求精簡消費,以減少生活的雜亂。將家居生活的型態與習慣,改變成清淡、規律、均衡、且健康的生活方式。 *心得 第一次讀這本書,時為高中生的我,對照當時作者是一位曾經馳騁商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1-16
    紓壓按摩: 放鬆身心靈,享受專業按摩,解除生活壓力!紓壓按摩是一種以輕壓、按摩和按摩技巧為基礎的身體治療方法,旨在減輕身體和精神上的壓力,促進身體的鬆弛和平衡。這種按摩形式在現代生活中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它有助於緩解日常生活中的緊張和壓力,提供一種放鬆和愉悅的方式。 紓壓按摩的主要特點和效益如下: 緩解壓力:這種按摩技巧的主要目的是釋放身體
    avatar
    阿你哈誰呦
    2023-10-11
    白內障手術,矯正散光並擁有連續視力,享受便利、安全生活白內障會讓生活大受影響,透過手術移除混濁的水晶體,並放入人工水晶體,才能改善視力。 散光是成年人最常見的屈光異常之一,若能確實矯正散光,有助於提升患者在接受白內障手術後的視力表現。具有散光矯正功能的短焦延伸焦距人工水晶體,可同時解決白內障與散光,並在暗光下提供高對比夜間視力,日間方便、夜間也安全。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12-26
    下班時追劇,吃零食喝珍珠奶茶,人生最大享受時光!挑出生活好股票,以0000為例。疫情逐漸趨緩,12月1日戶外不用帶口罩,恢復正常的生活越來越近,2023年1月就要過年了,今年過年假期長達9天,小茹提前訂了年菜與宜蘭住宿的飯店,除了小年夜仍有房間,其它天住宿差了約3千元,仍然是一房難求,還好最後有訂到合適的飯站,雖然近股市仍處於熊市,仍然可以感受到經濟在逐漸復甦中。 這一兩個月下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11-28
    享受生活緩慢的一瞬間,只需要一個當下在呼倫貝爾旅行的某一天早晨,被窗戶邊的牛群叫聲給叫醒。 爬起來往窗外走去,看到牛群正在緩緩地朝著我們前方的山丘前進。 一路上,牛群們都會發出呼叫聲,好像就是在跟牛群們說,快點跟上腳步啊。 我就這樣看著牛群的隊伍,緩慢但又很有秩序的前進著。 趴在窗戶前,看了半個多小時,才跑去刷牙洗臉。 等我換好衣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0-06
    如何享受生活又不失現代步伐 在這人聲吵雜,城市飽受高科技的洗禮下,你是否因為金錢及生活品質煩惱過?經常夜夜加班忙到焦頭爛額之際還要照顧一個家庭,或是要經歷半工半讀的那種苦惱? 在這燈火通明的日子裡,願世人保持與自然溝通並且享受生活的狀況下,創造一個屬於自然與人們的完美理想及平衡。
    Thumbnail
    avatar
    44
    2022-07-21
    提高品味,享受生活今天是6月26日,自5月19日台灣的疫情開始嚴峻,進入三級警戒已滿一個月多。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習慣,許多限制當然也帶來許多不方便。而部落格也是筆者新冠疫情限制下而產生的興趣,藉由疫情限制下的機會沈澱心情,整理出許多生活中的感觸及體悟寫成文章與讀者們分享。限制有限制下的選擇,許多人也在這些限制下找
    Thumbnail
    avatar
    詠捷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