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導火線 碧湖國小五年三班 洪敏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姐姐平常感情還算滿好的,但為了一個小枕頭,我們還吵了一整個下午,甚至大打出手。
  那一天,我和姐姐在床上玩。她不小心踩到了我的小枕頭,我氣得七竅生煙,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炸。我破口大罵:「姐姐,你踩到我的枕頭了!」她瞄了一眼,就說:「沒關係呀!你也可以踩我的枕頭呀,我不在意。」說完又多踩了幾下。這下我被惹火了!我用了我最大的音量:「嘿!你不在意,但我在意!你不能這樣比,這樣不公平!」她卻一臉無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呲牙咧嘴的扯開小枕頭,心裡暗暗的咒罵:「欠揍!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人!」
  說也奇怪,當我請她把我的枕頭拍乾淨時,她卻說我真的沒救了。我忍無可忍的從她後面踢了一腳,她也不甘示弱的回踹一腳,我看她頭髮長,就用力拉扯她的頭髮,想不到她也緊緊的拉著我的頭髮,那恐怖的模樣,感覺就像要把我碎屍萬段。結果,她哭著找媽媽,而我們都帶著罪名,站在牆腳邊罰站。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怎麼會為了芝麻綠豆般的小事,而傷了姊妹的感情?如果我用理性的態度來和她溝通,也不會惹媽媽生氣。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這種愚蠢的事,否則後果實在不堪設想。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本日休診|S1E17 《BIG》:在生死邊緣的人,不會有想死的念頭 ft. 魏德聖導演,郭于誠醫師 「也許在這不好的世界裡面,我們可以好好的活著,就是最好的事情。」 在疫情最嚴峻、所有資金卡住、完全無法進行拍攝的時候,萬念俱灰的魏德聖導演,卻在最低潮的情況下寫出了這部關於兒童癌症的電影——《BIG》。 「現實中做不到的事,我們就在電影中去幫這些病房中的孩子們圓夢。」魏德聖導演說。 原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5-03
    2024 枕頭山/薑母島就像韓劇《冬季戀歌》讓【南怡島】成名一樣,一部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也讓【薑母島】這個杜撰出來的島,變成石門水庫阿姆坪對岸一個耳熟能詳的「地名」。
    avatar
    龍捲風
    2024-03-13
    太平島碼頭擴建完工 可由準總統賴清德主持啟用典禮(姚中原教授) 去(二○二三)年十一月三日,美國、中國軍艦分別進入我國太平島周邊十二海里內,當時引起在野黨立委的質疑與國防部的重視。日前我國南沙太平島碼頭擴建完工且即將啟用,蔡英文總統是否應登島主持啟用典禮,日前成為各界關注與討論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姚中原教授
    2024-03-02
    「雙頭馬車」是一件事有兩個主導者,還是一個人做兩件事? 「雙頭馬車」是一件事有兩個主導者,還是一個人做兩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柔文
    2023-12-01
    2024年峇里島投資新法規:對國外投資者投資峇里島的影響2024年起,峇里島將實施針對外國人在峇里島做生意,以及投資者居留許可的新法規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11-03
    枕頭高度怎麼計算?擺脫太高、太低枕頭帶來的困擾枕頭是大家平常休息必備的寢具,也是陪伴大部分人生 1/3 時間的用品,更影響了睡眠品質與健康。你平常都是怎麼選擇枕頭的呢?有些人喜歡高一點、有支撐性,有些人偏好像大飯店一樣鬆軟的枕心。不過你知道,如果挑選到錯誤高度的枕頭,會讓你的頸部、頭部承受不必要的壓力,甚至影響健康嗎? 枕頭高度公式:(肩寬-頭
    avatar
    YAHG LIN
    2023-04-11
    【枕頭推薦】解決頸椎問題的好幫手|擁有舒適的睡眠品質| HOMEGET | 京都西川備長炭頸椎支撐枕好的枕頭選擇更是影響著我們的睡眠品質。若是長期使用不適合自己的枕頭,可能會產生頸椎痛、肩膀痛等問題,並且影響到白天的工作和生活。因此,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枕頭尤其重要。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京都西川備長炭頸椎支撐枕,蝶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支撐頸部、頭部的立體形狀設計也具有高度調節功能,緩解頸椎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3-07
    【枕頭挑選】告別頸痠脖子痛,看完後學會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一.睡眠姿勢 如果說是側睡者, 選擇一個較軟的枕頭會更適合,因為軟枕頭能夠幫助支持頸部和肩部,避免頸部扭傷。而如果您是背睡者或平臥者, 選擇一個較硬的枕頭會更適合,因為硬枕頭能夠幫助您的頸部和肩部保持正確的姿勢,避免頸部和肩部壓力。 二.頸部/肩部的寬度和高度 如果本身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1-12
    【枕頭推薦】馬上向脖子痠及落枕說ByeBye,樂眠LoveFu月眠枕枕頭高度不對,起床老是肩頸痠痛,影響一天的心情 明明在門市試躺時很舒服很好睡,但為甚麼買回家後感覺就變了呢?. 夏天一到天氣悶熱,枕頭不透氣,睡起來又悶又熱睡不著,該怎麼辦? 買了以後總是睡沒多久就要換新的,有沒有可以睡久一點的枕頭呢? 一.枕頭高度不對,肩膀脖子活受罪 枕頭的挑選標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2-11-22
    枕頭的選擇前陣子被諮詢了跟枕頭有關的問題,所以燃起了對枕頭的濃厚興趣。無奈網路上對枕頭選擇的建議普遍缺乏了根據,所以研究後撰寫成文,希望可以幫上有需要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復健醫師John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