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空中步道一遊 東湖國小三年四班 王羽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五回到家,媽媽眉開眼笑的對我說:「爸爸的同事約我們去旅遊。」那時,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到了星期六,我們準備好後,大家就興高采烈的出發了。一路上,導遊看我們都鴉雀無聲,就說:「快要到了!等一下最後下車的是豬!」我為了不想變成豬,等停好車後,我用百米的速度衝下車,大家看到我衝得那麼快,都驚嘆連連。一路上,山明水秀,百鳥爭鳴,風景如畫。

  但是因為我走得太快,而中途體力不支,所以只好坐在一旁休息,走到空中步道的時候,哇!腳下的人小的跟火柴棒一樣小,連汽車都像是一盒盒的火柴盒。有些人嚇得兩腿發軟,而有些人則是興奮得又叫又跳。

  這次的空中步道之旅,讓我覺得刺激又有趣,希望下次有空的時候,能再體會一下走上空中步道的感覺。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趣的「神明合婚」前一陣子有個有趣的事件,有關某關公壇宣稱他們那邊的關公要娶某間媽祖廟裡的媽祖(這陳述本身就很有意思,神靈是可以被歸屬在某個人為限制裡面的),而且還幫人家冠夫姓。 基本上就是一面倒的被罵被笑,至少我還沒看到有任何人出來幫他們講話的,只能說這傢伙真的很天兵。 但某方面來說這卻是個有趣的事件(至少對非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6-16
    【有趣的舞台】 圖/ 文 馮煜婷   這週我們持續進行了節氣-芒種的活動彩排~讓孩子有機會站上不同以往的舞台,這次有特別的送花神、走秀活動,孩子及爸爸媽媽使出渾身解數做的特色穿搭將會在舞台上亮眼登場!原本不太習慣走秀形式的孩子們,因為聽到讓人喜歡的表演音樂後,更加投入走秀活動規劃裡~也在每次的練習後詢問著......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07
    有趣的重複世界|DNA與程式碼 程式碼和DNA都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那就是重複! 首先,讓我們談談程式碼。 程式碼就像是電腦的指令書,告訴電腦該怎麼做。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在不同的地方使用了相同的程式碼,就好像在一本書中重複出現了相同的故事一樣。這些重複的程式碼被稱為「重複片段」。這些重複片段可以是各種各樣的,比如說我們在不同地方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6-06
    有趣的閱讀閱讀的時候 有時會好奇書裡寫的文字
    avatar
    claire
    2024-06-03
    分享一次空中瑜伽中的有趣體驗! 空中瑜伽課程結合了舞蹈、體操和冥想,讓人們在動作中體驗到身心合一。通過倒掛動作、旋轉動作和冥想動作,學員不僅鍛鍊身體,也豐富了心靈世界,提高身體意識。也希望能與更多的朋友分享這份美好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MF Academy
    2024-06-02
    有趣的問題: 作為IT人, 你最擅長是那一種電腦語言?其本上我平日只用C#寫BACKEND, 其他的一律不識. 但日後公司可能需要我去寫一些簡單的AUTOMATION, 而我自己也想學一些AI來做些PHOTO FILTER, 所以我可能會學PYTHON. 但無論如何, 也是基於需要才學下去.
    avatar
    jlamart83
    2021-12-26
    有趣的知識繪本:《鼻病毒》、《數不清!大自然的生物多樣性》、《壽命圖鑑》《鼻病毒:讓你感冒的討厭鬼》/黎歐諾拉.萊特(上誼) 什麼是毒?什麼是鼻病毒?鼻病毒喜歡住在人類的鼻子裡,而人的一生中可能會得到200次以上的感冒,多數就是由鼻病毒引起的。書中以鼻病毒「威利」為主角,介紹各種各種病毒,其中說明鼻病毒的存在方式、如何進入人體、複製、傳染以及如何預防。 一個叫威利的鼻病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10-06
    有趣的emoji(表情符號)錯誤在發送即時信息,或甚至是不那麼正式的 email 時,夾帶著一兩個 emoji 表情符號不但讓冷冰冰的文字句子有了一點溫度,有時候也能將過度銳利的詞句減少一些鋒芒。更多時候,這種屬於「新潮」的用法,更上升了一個「層次」成為一種文化 icon,彷彿與人對話時(此處當然指的是網路上的對話)沒辦法順利使用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