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 碧湖國小四年五班 張孟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人生像是一張白紙,興趣就是顏色,使這張白紙更加鮮豔。我的興趣有:旅遊、唱歌、畫畫,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住在台灣的我,最想去別的國家走走,所以暑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帶我和姐姐出國遊玩,離開台灣,到了別的國家,可能會是叢林、城市、部落、,有好多種各式各樣的居住形態。唱歌是我的樂趣,也是我的興趣。我常常和姐姐一起唱歌,我最喜歡唱流行歌,有快版的也有慢版的,有高音的也有低音的。有時聽到我喜歡的歌手唱歌時,還會被她動人的歌聲迷住了!

  我也喜歡畫畫,畫畫的時候我很安靜,如果我一分心,就會畫得很醜,我最喜歡畫素描、插畫、水彩、油畫。當我生氣時只要畫畫,我的心情就會變好,彷彿就像來到人間仙境。

   生活有了這些色彩,使我的人生更豐富、更充實,讓一張白紙變得五顏六色,更加華麗、漂亮。

----- PING: TITLE: 申博娱乐现金打牌 URL: http://www.0755gjyc.com/msg/redian/index.php DATE: 11/18/2014 06:12:35 AM 我要感谢小泽圆武藤兰瀬戸准秋月杏奈朝日奈紫彩乃中岛佐奈等等这些我熟悉和不熟悉的异国友人,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寂寞的夜晚!当我情绪低落,她们鼓励我,当我工作失意,她们安慰我;当我感情受挫,她们陪伴我...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興趣-圍棋來看看關於我的興趣吧!
    avatar
    candy小包
    2024-04-15
    我的興趣是……最近我在忙碌的工作和沒完沒了的家務以外的時間感到苦悶、困擾和迷失。我開始反思,什麼事才是讓我快樂的?或許與其糾結於興趣或娛樂,我該踏實把做家務變成我的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姬司
    2024-03-25
    我的興趣可以變成我未來的工作這天早晨,老師問大家 孩子,將來你們長大了會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呢? 茱麗葉有些擔心。 因為老師問的問題有點困難。 現在我還不知道我想做什麼工作。她嘆氣。 安東尼回答了。 在遊樂場時,我時常對其他同學發號施令!所以,大家都能遵守規則。 等我長大了,我要當警察! 娜塔莉接著說。 我常常跌倒,所以身上經常貼
    Thumbnail
    avatar
    歐爸生活手札
    2024-01-02
    我的興趣以前在自我介紹或填寫興趣時,會提到自己喜歡電影、閱讀、開車、旅行⋯ 自從開學之後發現班上的同學都很優秀。從他們搜集資料、文獻跟整理報告,也在聊天互動中才發現他們連閱讀跟學習都很有方法。 尤其是同住的室友,常回到寢室後看到他還在閱讀,沒事也常在圖書館。這讓我對自己認為的興趣是閱讀有了不同的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2-29
    avatar
    黃予彤
    2023-09-30
    我的興趣和專長我的興趣是推拿和寫文章。從小我就對推拿這門技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我發現它可以幫助人們紓解壓力、舒緩疼痛和改善身體狀況。當我研究這門技術時,我發現它不僅可以讓人們感到舒適和放鬆,還可以幫助他們提高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這讓我感到非常滿足和有成就感,因此我決定將這門技術發展成為我的專長。 除了推拿,我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4-17
    安妮亞對馬斯克推特的解讀,曾經我對加密貨幣感興趣,現在我對AI感興趣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這部影片沒有要導讀新聞 而是針對今天馬斯克的推特發文釐清一些群友的疑問 關於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曾經我對加密貨幣感興趣,現在我對人工智能感興趣。”這句話 狗狗幣中文社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3-05
    流浪狗麻糬的生活筆記....我的興趣 如果你問我有甚麼興趣?我來想想。喔!對了,我喜歡下面三件事: 一:登高望遠 以前住大義林語堂社區,我們住二樓,頂樓在四樓。每天早上,我和拔拔會爬到頂樓,拍照看風景。因為有圍牆,我要趴在牆壁上才看的到風景。風景真漂亮,可以看到龜山島和日出,另外一邊是雪山山脈,常常可以看到美麗的山嵐。 四周圍都是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3-02
    一個專屬於我的興趣我喜歡的? 歡迎來到傍晚電台。傍晚電台的宗旨是希望你在這裡能盡力地解放自我,與自我和解。希望你能在這短暫時光中,找尋遺失的自我。 你還記得上次最喜歡的事是什麼時候嗎?還記得上次喜歡的事情是什麼類別?
    Thumbnail
    avatar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2023-02-1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