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本 私立新民國小四年愛班 周依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不愉快時

問我的日記本

他知道

 

當我開心時

問我的日記本

他知道

 

日記本也替我守秘密

從不大嘴巴

大聲宣傳

日記本是我談心的對象

也是我的好朋友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失眠》(宇哲的日記本,完)他本以為的「末日餐(麵包)酒(葡萄酒)館」入口其實不在門後,而是在右手一公尺外,「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宇哲拍拍臉頰,鬍渣的存在確定了自己不是南柯夢境,他走了進去,暖色調的溫控感應燈在身影消失後悄悄關上。
    Thumbnail
    [擊敗寫日記惰性#7]-日記本內容要寫什麼市面上有許多成功日記,早晨日記,開心日記.....等等的各式主題式日記,藉由相關的引導方式讓自己每日的生活多些紀錄及反思讓自己在未來回顧過去時能夠感受到當時的心情來紀錄生活、回顧過去、狀態分析、引導未來。
    Thumbnail
    2023-11-15
    [擊敗寫日記惰性#6]-日記本內頁格式小夥伴們,我們今天來講講日記本內頁的格式 現在的日記本格式百百種,今天來簡單分享幾種我遇過的日記本格式 分享給各位參考,也歡迎各位可以與我一起討論喜歡什麼樣的格式
    Thumbnail
    2023-10-09
    日記本翻著翻著 發現 我好像習慣 低落時記錄情緒 以至於 這裡都是傷心的文字 以至於 想要振作起來時 寫不出任何正向的句子 大概 我從來沒有振作起來 從來沒有 看吧,又是一連串 悲傷的句子。
    2023-07-26
    醫療日記本EP1-你以為X光的檢查是好的嗎,真的是一個有害的檢查今天的急診,又遇到一個個案,家屬抱著3歲小孩來,表示上週四撞到頭部,今天似乎有嘔吐反應,且家屬直接要求要做電腦斷層
    Thumbnail
    2023-07-17
    《日記本》“第一天” 今天是我遇見他的第一天,雖然不是大家會喜歡的類型,不過我很喜歡,或許是一見鍾情吧
    Thumbnail
    2023-05-01
    忐忑日記本.....為甚麼要開始寫作?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我很忐忑。
    2022-09-28
    你記得小時候在日記本上寫了什麼嗎?記得小時候,每一年元旦,我媽都會到我們到文具店去挑選一本嶄新的日記本。我還記得當時可選擇的日記本五花八門的,不過最得我心的,是那種:附上一把小鑰匙,封面很閃亮,紙張還得帶香氣的那一種(看我浮誇的性格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不過我記得大概寫沒多久之後,我的日記就會變成每天寫成....
    Thumbnail
    2022-06-11
    解放日記本(´▽`)ノ♪整理房間的murmur 分享整理日記本和手札的小小方式和心情。
    Thumbnail
    2022-01-22
    許珞的日記本《吸貓的男人》幾天前我們去玩,那天剛好飄著毛毛雨,時雨時晴,我們去了當地熱鬧的商圈逛。 因為雨天的緣故其實人不似平常多,也挺涼爽的,我倆都喜歡涼爽天氣。 因為要等上十幾分,我捨不得他站便陪他去一旁的座椅坐下。 那隻貓姑且稱牠為小饞貓好了,過後會說明為什麼──好啦因為牠真的很會吃。
    Thumbnail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