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的收穫 私立新民國小四年仁班 紀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就像光一樣,「咻」一下就過去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嘛!在暑假的兩個月哩,我學會了游泳和桌球,還有多作文的知識喔!

  先來講游泳好了,剛開始我進步神速,可是之後在途中,我遇到了幾項艱難的考驗,最後,我竟然克服了,在游泳池裡因為太深,我不敢過去,學會了游泳,我就可以游過去,順利過關!而且我變得超級愛游泳。

  在桌球方面,我學會正拍和反拍,這樣子跟別人對打,感覺上很過癮,我變成了奧運的桌球高手呢!好酷耶!

  平常出去玩,很多人會邀請我們去騎腳踏車,可是,我都要和媽媽一起騎協力車,要不然就騎四輪的,騎四輪的非常吃力,別人到達休息站,我還在後面緊追著,別人從休息站又要出發,結果我才要到休息站,那個時候,我已經氣喘如牛了啦!所以呢!我學會了騎兩輪腳踏車,一定要有平衡感呢!

  學每樣事情,都需要有恆心與毅力,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好有意義喔!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暑假Day9__游泳圈裡的池 下午六點去游泳的時候,太陽落下了一半,落日的光穿透過池邊連成一扇一扇的窗,被稀釋掉了一些後,只剩下一些銀閃閃撒在池裡。 18歲,就像是在游泳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reamorlan
    2024-06-19
    暑假Day8__永遠的3號出口 終於暫時不用搭捷運通勤的這兩週,喘息的時間有南國的薰風灌進小房間還有塊狀雲朵漂浮於窗前,梔子花或是阿勃勒竟不知不覺的凋零了,時隔幾天再度回到家附近的公園時,已不再看見盛放的鮮黃。
    Thumbnail
    avatar
    Creamorlan
    2024-06-18
    [隨寫]小女兒的畢業典禮,小女兒的先修暑假...學校教育提供基礎知識,但更重要的是家長應帶著孩子探索和學習。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6-12
    暑假Day1__<百豆生花>夢裡的雨是為了寫小說落下的 她經常在無人的下午兩點走到沙灘上,沙子受到太陽的照射在腳下汩汩流動,連一絲海風也沒有,於是,她俯身跪趴在浪花來潮的地方,讓鹹水浸濕髮絲,就這樣待了好久,太陽把她的背脊烘成岩石那麼燙,黏在她頸上的髮像被浪沖上岩石的海藻,彷彿會在撩起時看見一片青苔。   當她攤著一頭濕漉漉的髮走上街道時
    Thumbnail
    avatar
    Creamorlan
    2024-06-07
    17大全台活動給你做暑假活動安排!旅遊臺灣觀光年曆這裡看。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本篇列出全台暑假活動一覽表,北部的福隆沙雕藝術季、大稻埕夏日節,中部的南投星空季、王功漁火節,南部的高雄海洋派對、屏東夏日狂歡祭,以及最精采的東部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花蓮紅面鴨FUN暑假、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等全台活動的時間、地點、門票、八月活動主題及附近相關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07-31
    巡禮之年:暑假尾聲去台北越來是件麻煩事,本也只想帶些簡單的東西,後來想想連壺也帶著好了,減少不可控制的狀況出現,自己也順手一點。
    Thumbnail
    avatar
    DXX
    2022-08-28
    【暑假推書12】天藍色的彼岸(小魯出版).   現在好像很少人這樣跟孩子說了,學校也很少碰觸「死亡」這一個議題。好似「死」是一種忌諱,不可談。怕說了死,討論了死,就真的會遇到不吉祥的事情。但這樣反而失去了教導孩子如何面對「死亡」的機會。 . . 本書資料 天藍色的彼岸 作者: 艾歷克斯.席勒 譯者: 趙永芬 出版社:小魯文化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8-1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6_暑假打工「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1-22
    小日子│記憶裡的暑假特製剉冰午後昏暗的廚房,就著木格海棠紋玻璃窗斜透進來的陽光,你站在流理台前,飛快地轉動著剉冰機的手把。「刷啦、刷啦、刷啦─」,晶瑩剔透的冰花反射著斜陽,閃現在我們眼前......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8-19
    暑假打工的小思緒讓我一直思考,有人說臺灣的性別平權已相當不錯,但卻是和我們周遭的國家相比:中國、日本、韓國。為何要比爛呢?
    avatar
    玫森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