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紀股長 內湖國小四年六班 王可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噹!噹!噹!」上課到了,聽到鐘聲就知道輪到我管秩序。我是位風紀股長,我的工作就是管理班上的秩序 。 

  有一次,老師去開會,無法回來,在我還沒上講台前,全班七嘴八舌,有的討論電視節目,有的是在玩玩具……之類。他們過於專注,沒看到我正在看他們,我大發雷霆,衝上講台,從一號到二十一號都計上去了。這時全班才發覺到,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

  還有一次管午休時,我的好朋友都睡著了,只剩下死對頭,我因為記了他的名字而被死對頭瞪,自從這次開始,我就不記黑板,改記在紙上,我心裡哈哈大笑。死對頭馬上舉手,我走過去問他有甚麼是嗎?他竟然向我借登記的紙看,我真是敗給他呢!

  雖然我當得好常被老師誇獎,因為有時候都不能記自己的好朋友,所以我現在不喜歡當風紀股長了。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您好!!!我是拾。ten一位經驗豐富的平面設計師我擅長領域有:平面設計、網頁設計、插畫、Line貼圖、影音剪輯…等,創作細節可詳談,期待能有機會和您合作,謝謝。 ●LINE ID: @530andy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作品集:[email protected]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1-21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麥斯設計室內裝修】我的新家,我的個性│LOFT美式復古工業風裝潢│打造充滿個性的家│特製貨櫃屋鐵房門​終於搬進新家了!好興奮啊! 新家是一間屋齡8年的大樓,位在12樓,視野很好。 ▼▼▼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夢寐已久的LOFT美式復古工業風! 寬敞的客廳,落地窗讓室內採光充足,擺放著一張舒適的沙發和茶几,可以讓家人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看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4-01-13
    跟我一起寫: 中世紀騎士風格奇幻音樂(2/2)上個星期,我們一起認識了賽爾提克風格的音樂、學了使用Dorian調式音階、也把這首曲子的和弦給配置好了(啊其實就用了兩個和弦而已嘛!) 今天會帶你從音樂的另外兩個元素: 音色&節奏,來帶你完成這首曲子,不過在開始做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寫好旋律與和聲」的音樂草稿?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11-18
    跟我一起寫: 中世紀騎士風格奇幻音樂(1/2)不論是架空或是真實歷史,很多電影以及電玩作品都會建立在中世紀風格的時空背景下來製作各種故事。 畢竟當時有著各式各樣的騎士、君王、魔法師、珍奇異獸等各種傳說,學會寫一點這個時空背景的音樂也是非常不錯的喲!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11-11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16-20|富有仁德,財以濟世,我想把家產全捐了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4
    《我的出走日記》後記之二:愛是避風港,心靈又何嘗不是?《我的出走日記》出走同好會中的「出走」,意思是單純因為興趣合一而聚在一起的人。他們沒有利害關係,也不會刻意安慰對方,但卻給了現代人難以做到的機會:說出真心話。雖然最後,出走同好會的成員們也不能肯定是否出走成功,但回顧到我們整個人生,不也是一趟不停在探索自己的過程? ​ 出走,也許終究沒有完結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5-04
    房仲《偷米哥》給「賣房屋主」的真心話~路過的人,我早已忘記;經過的事,已隨風而去~不要逼迫買家買你的回憶在個人從事房地產的生涯中,最重要的開端是找房源,也就是賣家屋主,每個屋主的心態跟想法迥異,總的來說可分為下列幾種: ♤首購預售新成屋且自住的屋主 ♡第一手中高屋齡持有屋主 ◇第二手中高屋齡持有屋主 ♧高單價豪宅持有屋主 □透天厝持有屋主 ○單獨繼承持有房產的屋主 你要調整自己當個獲利豐碩的好賣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19
    20221214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在二十五歲戀愛,是風光明媚~流行音樂是個產業,充滿著在商言商的算計~必應推薦價37元曾經天天西裝筆挺,行事曆上密密麻麻法說行程… 本蛙知道很多事,檯面上跟下的事,為什麼分析師不來法說會,他們有興趣的只有直接內線訊息,公司想要股價表現,也只跟他們有私交。 至於產業分析跟財務分析,就留給咱這個圈內的圈外人琢磨,為什麼對內線沒興趣,因為跟單賠了幾百萬,才懂什麼叫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14
    [星星記事] 9/15–9/21 「無常」是生命豐盛的源頭,也是宇宙送給我們的禮物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9-14
    我的超市運動 - May.25 超市假文青!繼續封城之失心瘋與慢活/慢食/儀式感我: 今天是星期三還是四? 老公: 拜託, 今天是星期二啦!  寶貝: Today is Tuesday, May 25, Mom! 現任省長為安大略進步保守黨黨魁道格·福特, 2018起擔任安省第26任省長. 為了宣導疫苗, 省長還直播施打AZ疫苗. 安省已於5/12/2021宣布停止施打首劑AZ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