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記 大湖國小三年級 郭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們全家人和親戚決定去溪邊烤肉,到那邊需要兩個鐘頭。

  在車上我和表姊在玩遊戲,玩到一半我和表姊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當我在睡夢中,我感覺到有一雙大手把我搖醒,等我醒了才看到原來是爸爸把我搖醒了。

  到了目的地,那邊的風景不但優美,連溪水也清澈見底,看得到小魚和小蝦,等把東西都放好了,有人買了漁網,我、表哥和表姊就開始抓魚和蝦,抓到了就放進紙盤裡,我們抓了十隻,不一會兒就肚子餓了。

  這時肉也剛好熟了,我們就把肉夾在麵包裡吃,還有吃香腸,接著再喝一碗熱騰騰的湯,然後我們就繼續抓魚,一直抓到夕陽西下,媽媽問我們總共抓了幾隻魚,我們數一數,哇!總共抓了四十隻小魚和二十隻蝦子。

  最後回去時看到兩隻狗,牠們看起來很飢餓,我們就把剩下來的肉,用塑膠碗裝著給牠們吃。回到家後,我問媽媽說,可不可以再去玩,媽媽說可以啊!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睡覺了。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Mo仔食記-正餐篇lv.27-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吃到飽-北車店享受肥厚的五花肉和韓式炸雞!位於北車二樓用餐環境優秀及價格也十分實惠。該聚餐了,兄弟~
    Thumbnail
    avatar
    Mo仔
    2024-04-20
    烤肉月餅柚子吃到怕? | 中秋烤肉百百種,健身減脂如何吃? 我準備好胃散了!現在要吃烤肉真的很方便,就算不是中秋時節,平常也可以約三五好友到烤肉店chill一下。我雖然有時腸胃虛弱,但也吃吃喝喝嚐過不少美食,除了常見的台韓日類型烤肉,Joy還幫大家彙整各國各式烤肉料理唷~~~快一起吃起來!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3-08
    【台北食記】正宗韓國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吃到飽!【東區燒烤推薦】高CP值燒烤火鍋雙享受!【捷運美食】東區必吃燒烤,聚餐推薦東區有家超高CP值的韓國燒肉店,你吃過了嗎?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1:00 電話:02-2752-2653 板南線忠孝復興站走大約十分鐘的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平日399元,假日459元,一口價燒肉和火鍋,二種美味料理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2-11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10-01
    【寶島愛生活】Enlin推出高劑量省荷包的全素納豆紅麴!中秋烤肉神清氣爽不卡卡一年一度的中秋團圓日即將來臨,準備要和許久不見的老友、家人們聚在一起烤肉、一起吃吃喝喝、大聊特聊,實在是件令人感到療癒的事。但中秋節大吃烤肉、高油脂、高膽固醇、海鮮等食物,是否又會讓被要求忌口的您覺得不順心了嗎?時序已進入秋天,紛雜著天涼好個秋與秋老虎這種三溫暖氣候,早晚溫差可能高達二十度以上,恩霖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3-09-20
    從一場蒙古烤肉聚會萌生的實驗教育紀錄還記得第一次在網路上寫 Blog 的時候,應該是國中一年級吧?默默地寫 Blog 的習慣斷斷續續地算是持續到了大學,後來因為實在鮮少寫下紀錄,加上自己架一個BLOG網站還有主機管理費,就這樣中斷紀錄,回過頭來實在覺得有點可惜。 昨天晚上的晚餐很難得的和一位既是作家也是共學團的領隊,也曾經是新聞記者的
    Thumbnail
    avatar
    實驗教育小人物
    2023-02-21
    中秋烤肉記「他們又在烤肉了,每年這時候都烤肉,怎麼都不會膩喔?」
    avatar
    ysf
    2022-09-03
    老歐歷險記之北海道跨年玩雪去(1)-成吉思汗烤肉吃起來!!2019年的跨年想說來國外跨年好了 因為沒有看過雪,想說去個有雪的國家 考慮到天數、金額還有交通等因素 很快就決定去日本北海道了 展開了我與老歐的白雪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流水日記
    2022-08-09
    |食記-新北蘆洲區|藍阿舍銅盤烤肉(蘆洲旗艦店)|經典銅盤烤肉、韓式煎餅、陶鍋通通都有!熱鬧的中原路幾個月前開了一間新的韓式料理,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一直都無緣去捧場,過了好一陣子原本要去附近吃火鍋,才發現他們已經在十月份加開午餐場。藍阿舍的空間很時尚乾淨韓風十足,料理水準也很不錯,以後會成為常光顧的店囉!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0-29
    中秋七天日記「二」:遠離人潮的特別烤肉滋味 今日是中秋廉價第三天,要回眸前天的烤肉場景,久違多年後的烤肉「我改吃素」,這次與叔叔、堂妹,還有堂妹的佳人一起烤,我雖注重環保「因久久才吃一次就順著吃」。 不像小時候會聽到吵雜的砲聲,這次可能因疫情關係格外安靜許多,在遠離人潮的親戚家庭院格外舒適。吃了幾晚金針菇、性包辜、香菇之家常菜後又斯文的吃著
    avatar
    小熊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