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看我的臉」 圖文/黃雅鈴

raw-image

在大型遊樂區玩是孩子最快樂的時候,孩子常在這裡四處尋找有趣的事物。

這天,老師聽到孩子們開心的笑聲,於是走過去看看 ...

.發現孩子們站在不鏽鋼水塔前面,開心的扮鬼臉、做表情和哈 哈大笑。

尚騰:「哈哈!你們看!我的嘴巴變很大哦!」

嘉麗:「你看我的牙齒,也大大的。」

老師也走過去跟孩子一起玩,這時候老師詢問孩子:

「你們覺得這個鏡子跟我們平常照的一樣 嗎?」

孩子:「不一樣!他會變大耶!」

老師:「不太一樣!它有點像是哈哈鏡呢!看起來臉會變得怪怪的,很好笑呢!」

大型遊樂區像是一個探險地,

孩子們常可在其中發現許多奧秘以及開心、快樂的笑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YUKI
    2024-05-14
    民主,哈哈...哈...剛選舉完,這件事讓我很混亂,那就是----「政治」是個禁忌話題! 某友可以和我天南地北的聊,任何傳統禁忌話題都可以聊,真的是上達宇宙、內通子宮內臟五腑。 可是那天和他想談談投票時,被訓了一頓:「這是很隱私的問題,幹嘛一直問?」 我只是想討論,為何他會支持某,而我和他這麼投契,卻會有
    avatar
    Claralk C.
    2024-01-18
    avatar
    賴桑
    2023-12-29
    哈哈皇后娘娘這個裝扮跟你很配。你在北京玩得開心嗎? 我媽已經來到了,簡直是虐待。。。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0-20
    哈哈一笑ㄟㄞ生成的,你懂的
    Thumbnail
    avatar
    潛水夫
    2023-10-11
    哈哈鏡式的老屋再利用當我在台南北門烏腳病紀念園區的同一街廓內,看到對面的「夢奇地」廣場,在北門鹽場出張所旁的草地上,有不能彈的白色鋼琴、一堆放大的音符造型物、挖了兩個愛心的鮮紅情人座椅等等與地方產業、風土疾病毫不相關的公共「藝術」,然後目睹有遊客特地把鞋襪脫掉伸出光腳丫,跟「烏腳病園區」看板合照時,是我最後一次感到憤怒
    Thumbnail
    avatar
    陳彥仲
    2022-09-14
    哈哈~有沒有人是看到書就想睡覺勒~哈哈~有沒有人是看到書就想睡覺勒~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11-23
    哈哈哈哈
    avatar
    kuantest
    2021-09-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