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的7個小方法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療癒是成長的必修課,勇敢面對自己脆弱與傷口才能蛻變。
不久之前分別有幾位朋友問我都透過那些方法療癒,一瞬間我居然無法快速的回答他們,不是不願分享,而是這過程太複雜難以快速說明,畢竟坊間療癒課程與方式百百種,沒有哪一種是最好的,只有適不適合的法門🧘🏻‍♀️

🌈最開始並不是為了成為療癒師或心靈導師而踏上療癒之路,而是為了面對生命中大大小小的課題,從重大傷病、高敏感帶來的靈體困擾、原生家庭議題、還有各種靈魂創傷記憶、
與衍伸出的各種情緒與生活困擾,有些甚至療癒後也忘了當初發生什麼事,所以過往記憶很多都拼湊不全🧩(跟腦霧可能差不多),不過也不再重要。

即使到今日我仍有議題與課題仍在療癒學習,也不斷學習摸索各種方式,
但這過程少了眼淚,更多了探索與學習的樂趣所以當不同朋友肯定我療癒的還不錯希望我分享時,似乎也從對方身上獲得了一種肯定,原來從我真的成長了也更堅信自己想將專長結合心靈療癒分享,是件有意義的事情❤️。
療癒之旅沒有捷徑,只有持續覺察探索內在,才能活出靈魂美麗的原貌。
接觸過的療癒方法有許多,平常自我療癒方式也有點難快速說明,因為我喜歡把所學到的方式融合後隨機應變💫這或許是身為投射者的某種天賦?雖然比起將這些療癒內容系統化,我更偏好也擅長客製化,幫忙找出每個人合適的方法!還是想分享幾個簡單入門的小法門🧘🏻

但必須說~~~看完之後就會發現,其實無論是自我療癒、提高覺察力、
還是心靈成長…….基本上都逃脫不了幾個常見的方式呀!這樣寫下去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是畫虎爛😂,但會一直出現的就是………最好用的大絕招了啦!

☀️你也開始療癒之旅嗎?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你想了解哪些關於療癒與成長的事情?

🦄也歡迎大家透過工作坊來體驗透過藝術與心靈探索自己的樂趣!

🔗 https://reurl.cc/jlKjyq

🔮或是與Ashley預約一對一牌卡諮詢

#AshleyTu #插畫 #繪畫 #画展 #藝術
#心靈 #生命之花 #水晶缽 #正念 #覺醒 #療癒 #脈輪 #脈輪療癒 #神諭卡 #力量動物
#FlowerofLife #PowerAnimals #Art
寵物溝通是人與溝動物之間互相交流理解的一種方式,透過"雙向溝通"了解動物夥伴的想法與習性後,選擇更適合彼此教養與照顧的方式,找到彼此舒適的相處之道。「寵物聊心事」是Ashley的寵物溝通筆記,記錄在過程中遇見的感人或有趣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