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選文/ 愛你的男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日文青文字放映所,每天給你放映一點點屬於你的溫柔的文字,喜歡請追蹤或是訂閱每天來看場文字電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每通電話和每份關心都是我對愛的練習。
自從你被確診,我們被迫分隔兩地,我明白你內心的不願,不願分開、不願沒有彼此相伴的日子,但這一切還是發生了。我只能靜靜守護你,第一次學會如何關心你,第一次了解你的需求,第一次知道你喜歡的食物
儘管我表面裝作鎮定,但在疫情期間,每天在狹小的四坪空間裡工作,只能凝望著無情的牆壁,感受著失去你的溫暖。我真的好想你,沒有你的日子真的,真的很難熬。
想到你這個愛哭鬼,在我不在的時候,失去了晚安、失去了晚上一起享受Netflix的時光,失去了我的體溫,你無法入眠。
寶貝,我知道你每天在睡前都想著我,想要跟我說晚安。我每天都在努力成為一個好男友,不讓你一個人流淚。我願意陪伴你、照顧你,無論遠近,我都會竭盡全力。
我們或許暫時分開,但我相信愛情的力量,它將讓我們更加堅定,更加珍惜彼此。這段時間只是短暫的,我們將一起克服這些困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謝謝你的愛與包容,我願意為了我們的愛情而努力。我知道我們能夠攜手走過這段艱難時刻,因為我們彼此都值得。讓我們共同期待那美好的未來,因為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勇敢地走下去。
‖ 文字➣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編輯➣ 日日文青編輯群
‖照片➣@w0910301
‖ 改寫 ➣ 2022/06/14 文章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8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4其實很早之前就寫完了,只是中間在福岡躺得很舒服,寫完一直沒有放出來!拖稿王就是我!剛剛又回顧了一次那一個月的生活,大概是我人生最規律的一個月了,還意外解鎖了我對溫泉的恐懼(因為我完成了自己泡溫泉的壯舉),之後有空也想去泡泡前湯或溫泉~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是好日:HTTYC 由仁馴牛高手-3放了一個月左右才想起來要繼續發出來的北海道打工紀錄,現在在福岡的時候還是會跟這邊的小夥伴聊那一個月的辛酸血淚史。之前在青旅遇到客人問我,覺得北海道的回憶如何,我想了很久跟他說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對方也很有趣,完全有聽出我話外的無奈哈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4-05-31
日日與你分享海的靜謐-日日旅海特色民宿「日日旅海特色民宿」創辦人李侃奕先生,對孕育他成長的恆春擁有深厚情感,這份情誼也促成李老闆想為在地服務、推廣恆春的契機。在2019年正式接手「日日旅海」,經營理念透過「吃、住、玩」不同面向介紹恆春,以「吃好、住好、好玩」的方式帶領客人更認識恆春半島,感受南國熱情,一起享受並珍惜這片土地。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6
《日日有影2025》盲鳥預購開跑!全新插畫 x 設計翻新 x 影人選片全台灣第一本橫式電影日曆 《日日有影》經典回歸✨ 2025 版本預購開跑,即將重磅上映 還記得用電影陪你度過日常的 《日日有影2023》電影日曆嗎? 我們以「電影黑盒子」為概念 將大銀幕搬出戲院 邀請 105 位電影人/影評/作家 ✕ 12 位插畫家 用文字寫下對電影的感受 也用插畫繪製對電影的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4-17
日日吉光|6月小記事—旋轉陀螺的試驗  六月簡直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相對的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不停取捨,比如好久沒能和歪歪先生一起去爬山、比如端午假期很快從老家再奔回台北上課、比如點著蠟燭的瑜珈練習時光變少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 Juju
2023-07-07
日日吉光|牌卡牌卡,妳和龍山寺月老爺爺是同鄉嗎?  牌卡給我一致的答案,讓我回想起那個大二的夏天我們在龍山寺月老前得到的溫柔問答。
Thumbnail
avatar
Miss Juju
2023-05-11
日日吉光|那些被棄養的職場小豆苗  在辦公室打滾的時間稍長,接觸的人也多了一些,有些年年招聘新人的往來公司會推出懵懂可愛的新鮮人來接洽,每一個人的談話應對技巧和工作能力有天生的高下之分,除此之外,會碰到什麼樣的工作對手,我認為和對方的企業文化以及前輩如何帶領有很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Miss Juju
2023-04-27
日日靜好~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精選讀書筆記90歲精神科醫生教你幸福恬淡慢活的幸福人生~金句 「只要活在世上一天,你就要做個能夠撫慰他人、富有包容力的人。你要成為能夠讓人自然打開心房,對妳傾訴煩惱的精神醫師。」 你為何工作? 如果接下工作之後,發現真的不喜歡,不妨好好努力鑽研一番當作累積經驗。如果不先承擔,只會停滯不前。 人際關係的微妙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2-08-19
日記日日記有寫日記習慣的人請舉手。 相信應該寥寥無幾吧。 我一直在想,寫日記這回事早已不合時宜,畢竟社交網絡太方便,有甚麼感想、經歷甚麼新鮮事,甚至只是日常喝一杯咖啡,只要用手機按幾下即能發佈出去,還有機會吸引大量回應,順便跟新知舊雨交流,要多熱鬧有多熱鬧。 日記日日記,每天跟自己對談,一點也不寂寞。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26
日日陪伴、萬用年曆,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小物推薦!現代人生活注重儀式感、精緻小物,許多人也總是為了送禮而困擾不已。今天就介紹了一本極具新意的萬用年曆,送人自用都兩相宜,也非常適合送外國人禮物喔!
Thumbnail
avatar
李建佑
20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