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與覺醒--允許豐盛管道的開放,讓宇宙滿足你。】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學員送我的蠟燭與檀香
讓宇宙來回應你所需要的事物
出現在你生命當中
某段時間男友因為對於未來的茫然,所以狀態是處於焦慮情緒裡,在逛街的我想起了這件事,就特地選了一個可以平緩焦慮的蠟燭給他,在買的同時,內心也想買一個蠟燭犒賞自己,但卻遲遲無法替自己選擇想要的蠟燭,此時,我在心裡就不斷的重複 「我要一個蠟燭」這樣的意念,接著結完帳就離開商店,準備回家。

隔天,在帶領完力量動物療癒課之後,其中一個學員突然拿出一袋小禮物,分發給現場的其他同學, 而我也很幸福的獲得了兩個小蠟燭跟一包檀香,就這樣我得到了宇宙送來的禮物, 呼應了我的需求,給了我想要的蠟燭。
覺察限制性信念,
打破對自我以及宇宙的不信任,
提高生命的同步性
以前的我總會認為,「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什麼東西都要自己買」,會有這樣的信念,是因為這表現了自己是有能力負責的狀態,而這就是「自我價值」的其中一個體驗課題(註1),在這樣的信念之下,我幾乎以「我自己買的方式」得到我想要的東西,這個狀態看似沒錯,但重點就是它限縮了來源,我們要知道的是,金錢與豐盛是一種內在能量的體現,而這樣的信念正好表現了我內在不豐沛的模樣(註2),所以更容易出現金錢卡關的狀態,再更進一步的是,容易分不出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因為「自己買」的信念下,就會呈現出,「啊!我就『靠自己』賺的錢買的!有什麼不可以?」 ,就會放大金錢對於腦袋(小我)的滿足性(利用花錢建立自我價值)。

再來,因為內在價值的不滿足,所以就會急著填補那一份空虛,對於很多事物(腦袋認為可以滿足自己的事)就會容易急躁,比如做了事情就想快點看到成果,發了文章就想快點看到留言與按讚,想要什麼東西就要馬上拿到手等等之類的,也因為如此,更容易掉進腦袋認為是捷徑的「陷阱」裡,那是一個怎麼樣的陷阱呢?

腦袋是一個經驗迴圈的處理器,它較擅長使用記憶與經驗來作為對於事物的判斷與執行,所以它容易跟著以前你使用過的記憶模板來做事,但宇宙送來的禮物(生命的安排)不一定是根據以往經驗來做鋪成,我們要知道的是,這世界唯一不變的事物就是「改變」,我們認真體驗過的事情,我們的內在心智(也就是靈魂)不一定會想再體驗一次,我們會發出想要不一樣的體驗的需求,而這樣的意念發想,腦袋不一定能第一時間接收到(註3),也因為如此,宇宙的回應以及高我的安排不是腦袋可以想像出來,腦袋能想到最好的方式往往是宇宙及高我給予最不貼切自我的方式,而「舊有思維」及「經驗」就是腦袋的陷阱,也因為如此,我們會根據以往的感受及結果產生相對應的期待,這樣的期待就會讓你容易撲空,進而產生對自我以及宇宙的不信任感,進入一個循環裡,執著在這樣的信念。

而這些能量都一直存在在我們人類的集體意識裡,不斷的影響身為人類的你和我,所以這就是為何總是能夠聽到來自高靈或者神明或者各位的高我所傳達的靈訊,都會希望大家能夠慢下來的體會人生,當我們好好體會人生時,就會開始看懂生命的安排,因為你生命的每一刻與細節都是專屬於你的模樣,當我們明白生命的流動時,就會開始信任自己的生命以及宇宙的安排,也因為你看到了這世界的點滴細節與你的共振(這就是覺察),你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在展現你內在的縮影,你就會知道如何調整自己去展現你想要呈現的世界樣貌,這樣的變動,又會再去影響集體意識,進而去振動其他人。
當我檢查出這些信念之後,就開始去調整這個部分,讓自己能夠以最寬廣的方式接納所有宇宙安排的豐盛。
顯化,透過你的靈魂意識層,
放下期待,讓宇宙來滿足你。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氣場(Aura),在能量場裡儲藏了各種關於我們的訊息,而各個能量圈,並不是一個只在我們這個三維世界呈現的能量體,不同次元其實是疊合在一起的,而在我們生活周遭,是有無數個能量黑洞可以穿梭這些不同次元,關於這個部分,請容我之後文章再另行說明。

我們所有意識、想法、情緒、信念等等,除了在能量場裡呈現,它還同時在我們的靈魂意識層裡紀錄著,而所謂的豐盛來到我們生命的管道,就是藉由靈魂意識層的狀態來做安排(一些你得到的直覺、靈感、想法),這裡其實很像我常常說的靈魂藍圖,而這些東西並不會直接在你的能量場裡展現,但它與你的能量場息息相關。

在我們充滿限制性信念時,靈魂意識層的狀態是單薄且無力(就是大家常說的迷路感),而這時候容易讓現實世界的你產生執著及充滿恐懼,這時候就很容易陷入前面所說的「陷阱」裡,然後讓自己無法擴大豐盛來源的管道,除了覺察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必定要做),我們也可以藉由一些方式來擴大靈魂意識層的厚度,讓你的可能性增加許多。
我自己會做以下這些練習:
  • 第一個:想像訓練
    去練習想像跟自己現在生活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去詳細的揣摩若你是這樣的人生,你會如何過,請盡量在這裏面放掉各種「不可能」、「有可能嗎?」等等否定或疑問的句子,你就是盡情的豐富你的想像,稀奇古怪的想法都可以,不用去思考要不要執行,這裡只是要增加你的意識層裡的素材,盡量的去想像各種不同的人生及可能。例如,我現在是通靈師,而我去想像要是我今天是演員會是怎樣的人生,可能會需要去各個片場面試,然後演到什麼樣的角色,得什麼獎,或者一直不紅,結果意外接到一部片意外爆紅,等等之類的,記得,越詳細越好。
    (這樣的想像就跟顯化法則裡談到的想像很像,只是這個只是練習,不一定要去執行什麼,當然你也可以去執行。)
  • 第二個:信任練習
    在心中放入自己的心願:「我要XXX!如何達成?」,接著等待心中浮出答案 (這個答案會比較接近你現有的信念、經驗),浮出來後,又再問自己: 「除了XXX方式,還有更好的嗎?」 然後,不「期待」任何答案出現(不再去想這件事),讓高我去安排任何結果給你,接著留意各種念頭及身邊人事物帶給你的感受, 因為也許答案就在這些裡面, 當連接上時,會有一個類似「叮!」的聲音(或感覺),或者你會很快的想起與你發出的意念問題的關聯性,這個方法很像是你把宇宙當成一個搜尋引擎,在搜尋欄裡輸入你的問題,等待宇宙跑出相對應的各種結果與答案給你,而當你頻率提高,也就能提高答案跑出的速度(同步性)。透過這樣的練習,會幫助你開始去調配各種方式帶來你想要事物的比例,也會幫助你去認知到原來不只有你原先設想的方式可以達成,還有其他方法也是可以達到的!
而這兩個練習當你有空時就可以去嘗試使用,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點一滴在生活中累積,會慢慢看到自己的改變以及生命豐盛的流動。

另外,放下期待更是豐盛流動的關鍵,強迫性的去放下期待,不如就像剛剛文章裡所說的去看到為何期待,才能慢慢做到真正的不期待,信任宇宙及高我的禮物。
打開各種豐盛的來源, 不封閉、不侷限, 靈魂及宇宙本來就是無邊際的存在, 我們既是人體也是宇宙, 讓自己如此開闊的心面對時, 你就會發現, 當下有你所有想要的一切, 而你要的也會在適當時候流進生命成就你的當下,豐盛不單單是金錢而已,還有各種機會、資源,甚至你認為的疾病、災厄,也許都只是在呈現不一樣的生命豐盛而已,關於這話題,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祝福大家。

註1:呈現了內在認為自己沒有價值感,所以透過這個信念來累積自我價值。
註2:因為實際上這呈現了我內在無自我價值的樣貌,所以能量低落。
註3:為何總說要聽心裡面的聲音,是因為靈魂居所在心。
我是一名通靈師、靈媒、身心靈工作者,這裡我將分享我在覺醒後,所有關於靈性與生活的體悟,若是你有共鳴,我想你也在覺醒的路上,歡迎與我一起活在當下、體驗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