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的左手香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屋頂上的左手香
我住在公寓的最上層,頂樓上~莫名的會出現一些植物,其中有茂盛的「左手香」,我真的不太知道~他的源頭... 是哪裡來的。
以下補充一些照片~
摘了一些左手香的葉子~
左手香的葉子
做成一罐防蚊液!
左手香的葉子浸泡在75%的酒精中
榕樹的最後身影
榕樹
榕樹的根!
榕樹根部
早上去買早餐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老婆要吃培根蛋吐司,結果我去早餐店的時候,店員就跟我說:「抱歉今天沒有蛋...」,我想說蛋荒應該是已經過了吧? 怎麼會沒有蛋啊? 只好點培根吐司,然後我就去買菜了... 後來買好菜,逛一逛市場,就回來拿早餐,那個店員說:「我們剛才蛋有送來了」... 哈哈哈~ 原來只是他們的蛋還沒送來。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