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韓劇)-壞女友/ Bad Girlfriend (女海王, 大小狼狗喜歡同一個壞女人的故事) 1-6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LineTv免費觀看

劇情超好笑,我超喜歡女海王的設定。但其實我看了以後,反而希望女主跟別人,讓兩個男主在一起!🤣🤣哈哈,這應該是看多BL的後遺症。超建議大家點開看,一集才15分鐘,劇情展開超快,又有起承轉合,加上帥哥美女的偶像劇,真的超下飯呀!😆😆😆

超好看呀,剛好看到 #LineTv 的影片,看到上司,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呀!沒想到 #朴永雲 也有演這部,他演酷酷的角色真的很適合他耶!

EP1-2:
你真的覺得抱歉的話,下次請我吃飯。

智秀不愧是女海王,原來根本不是智昊先追求她。而是她有一次在咖啡廳裡,看見拿下眼鏡的智昊。這根本就是她的天菜,一個溫柔的年下男友。她突然有個計畫,就是每天都一杯熱拿鐵,慢慢靠近對方。最後再出手製造機會,讓對方可以主動撩她,這實在是太高招!

海王的漁場裡,怎能只有一條魚游著。智秀在釣著智昊的同時,她看上公司的上司-尹泰武。對他就要以知性美,讓他看見她能力幹練一部分,才有辦法讓他主動靠過來。果然拿下一個績優客戶,組長尹泰武轉個彎,邀請她一起喝酒。意思是想私下了解,對於海王的她來說,當然這只是丟下魚餌的第二步。
不管我做什麼選擇,你都會接受嗎?

你以為前面雙腳踏雙船,對於智秀是第一次嗎,可不是哦!她從中學就是擅玩這種遊戲。同學跟學長同時向她告白,而她只是淡定看他們為她爭吵,最後他們讓她選擇時。她竟意外指向站在旁邊看好戲她的高大帥氣的男孩,那是她的選擇。接著女孩跑到帥哥面前,大方讓男孩追她,否則她只能和那兩人之一交往。男孩也是惡趣味,就這樣成為她的男友。


現在她撒下的網也到了收成的時候,組長與咖啡廳的工讀生不約而同,想要與她更進一步,成為戀人。她當然都說好,所以她果然是很壞很壞的壞女人!

我卻不這樣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當然如果你很會管理時間,像智秀那樣能應付兩個男友也是本事,只是結婚後就不能這樣!
EP3:

海王教戰手冊,超厲害呀!想談戀愛嗎,請來參考這部,包準你手到擒來~

我不是要掩蓋她的錯誤,只是不管做多少準備,都有可能遇到意外的狀況,我認為要鼓勵而不是責罵她!
天啦,智秀不只是管理漁場很有一套,她做人做事也很有自己的準則。她太可愛了,工作上進退有度,對於上司不逢迎,對於下屬卻是愛護有加。雖然妍雨忘了準備資料,但她竟然有準備備用資料,趁在空堂還能侃侃道出為什麼選擇這位明星的理由!這樣的智秀怎能不使得人家喜歡,根本是萬人迷呀!
遇到問題無法自己解決,可以告訴我,這是以上司的身分說的,而非男朋友!
泰武看著眼前嬌小柔美的女人,剛才他真的太替她擔心,沒想到她還有備案。只是現在還能這樣自動窩進他的懷裡,他深怕被別人看到,但懷中的女人,輕聲告訴他、不會啦,剛才你的臉色,大家只怕進來被罵。泰武正想享受懷裡溫暖擁抱,就被一個下屬闖進來。智秀立馬把泰武推開,以免被人看到親暱行為。兩人立馬接著演戲,畢竟兩人關係還沒明面化。
我也想讓你進去,但家裡最近沒空整理,等我整理好,再讓你進來!
什麼叫「欲拒還迎」,她這招太高了。明明2號男友一直打電話給她,她卻可以「面不改色」對上司說是推銷。在下車要接電話前,又可以不動聲色,假裝要回去,暗示對方可以做點表示,看起來一切都是她是被動,但其實她才是最後主控者呀!
以後你叫我別打電話,我絕對不打。
我就兩個都沒喜歡,沒辦法放棄其中一個呀!
朋友知道她又同時有兩個男友,打來規勸她,別做壞女人。但她沒辦法,兩個個性迥異的男人,如同兩樣不同的珍寶,都是如此絢麗奪目,令她無法選擇!而且他們沒有什麼交集,不可能被發現呀!
昨晚智昊離去時,跟智秀說,他還有一份禮物,明天她就知道了。智秀不以為意,如果隔天她知道是份大禮,原來她一早的幸運,就在到達公司後用光。她發現新來的助理竟然是她的小男友!
EP4:
我叫文智昊,以後請你多指教!
智秀現在才發現,什麼是劈腿火葬場,現在就是,她超想找洞把自己埋下去。什麼,新來的設計是自己的年下男友,她實在是嚇的愣在當地。但泰武還讓智昊跟她打招呼,這⋯而調皮的智昊竟然還撓了她的手腕。
看到你喜歡我這個禮物,我就很開心,以後我就是你的力量!
智秀反應過來後,趁説帶新人買咖啡,認識環境時候,把智昊拉去頂樓。她拜託智昊,不能說出來,他們正在交往,以免別人以為智昊依賴裙帶關係。正正當當的工作卻因為緋聞而扭曲。智昊抱緊女友,他沒想到,女友這麼體貼他,為了他著想,寧願不公開交往。他一定會好好努力,成為智秀的支柱。
我知道,我很貪心,工作和愛情都想要。
智秀只好往組長下功夫,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一副怕男友工作太累,希望對方把工作轉給其他組長。沒想到這個泰武也是硬稔,還反過來告訴智秀,他們一起為這個專案努力,怎能袖手旁觀,他一定會努力下去!
智秀告訴高中同學,她無法跟其中一人分手,只能再熬兩個月,兩個月以後再說。同學笑她,幹嘛來看漫畫,她本身的故事都比漫畫還有趣,他還想繼續聽後續呀!一集$1000,他也付得起。
只是智秀沒想到,今晚的關卡,才是大問題。大家來迎新,順便認識新夥伴。智昊卻口誤說出,他有女友,而女友又跟梁代理住同一區,所以他們真是命中注定的緣分。本來以為不會參加的泰武,卻因為設計師的到來而赴約。在智秀擔憂兩邊都是男友,會不會露餡時候!泰武看智秀因為工作而憂心忡忡,他忍不住握了對方的手。智秀驚訝泰武竟順手握住她的左手,而更讓人震驚的是,她的右手同時被智昊所握著。她的手心都快冒出汗來,面對泰武跟其他同事的舉杯祝賀,她的手卻被兩個男人緊握不放,她到底該⋯
EP5:

這根本是戀愛神劇,只是這是多角戀愛,第一次看三人行戀愛,也可以如此猛烈,浪漫,逗趣。

女主補妝的蜜粉,還有裡面的企劃也是金主贊助,但我喜歡這部編導,產品融入劇情很好,讓人也滿想買來試。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兩個人變得很親近,那我劈腿的事情就很容易被發現!
正當大家舉起杯子,想要慶祝智昊入職,唯有智秀一點動靜都沒有。智秀突然站起來大喊,慶祝這樣太無趣,讓店員拿更多的杯子過來。她立刻表演花式炸彈調酒,大家都很驚訝,沒想到智秀還有這手功夫。智秀趁大家都喝了,藉機說要去洗手間,不要再給兩位男友,有機會握著手。
記得1000要給我喔!
賢宇聽完,哇,想不到智秀這麼尷尬的情況,還能想辦法逃脫。本來以為智秀會跟其中一個斷了,智秀根本不擔心這個。她擔心兩位男友私下越來越接近,這樣她劈腿的消息就會被發現。智秀說完,還記得上次賢宇說的續集1000,他既然要聽,她就要收。賢宇只好摸遍全身口袋,沒帶現金,只好問小財迷智秀,可以轉帳吧!
今天也加油,要想我哦!
智秀感覺有點喉嚨痛,拿出感冒藥想直接服一顆時。智昊走過來,假裝想看她背後的景色,實際上是拿出一盒金莎巧克力,上面還別了張紙條:「今天也加油,要想我哦!」。她既感動男友體貼與溫柔,也擔心別人會發現,還好目前沒有人注意到。
生病時一個人會很難受的,有我在啊!
會議時,智昊的一句話透露他與智秀的私交甚密。雖然泰武當下沒說什麼,但智秀利用此時徹底離間他們兩個。對泰武與智昊同時吹起耳邊風,說他們對彼此不滿意的地方。
智秀請假回家的路上,本想找賢宇吃雞腳湯,沒想到對方根本沒空陪她。而她到家,竟發現智昊早已經在門口等她,擔心她,不想出門看醫生沒關係,但要視訊問診。智秀喝了粥,吃了藥,果然臉色有紅潤一點。讓智昊忍不住靠過去想要一親芳澤,智秀怕他被傳染,但智昊卻含情脈脈看著智秀說,沒關係,他心甘情願。接下來,乾柴碰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熱吻到差點擦槍走火,若不是門外有人按鈴,他們也許⋯
泰武擔心智秀,沒有回覆簡訊,他也趕緊過來探視。
EP6:
當然不舒服的時候,才要吃這個!
智秀趁智昊去開門時候,發現手機上的簡訊,泰武竟然要送藥過來給她。她連拖鞋都來不及穿上,直接衝去門口,想阻止智昊,卻發現智昊楞在門口,仿佛與誰對視。在她心裡,她只能想到是泰武在門口。沒想到智昊只發現門口有一碗「雞腳湯」,智秀立馬猜到是賢宇,為她送過來,他不是很忙嗎?(所以賢宇是想要踏進漁場,卻又不希望成為她眾多過客其中一個,不如就當她的好朋友。)
你是覺得把我介紹給你媽很丟臉嗎,那你這麼突然要我走的理由是什麼?
智秀突然想到,等下泰武也要過來,怎麼可以讓他們兩個遇到。她趕緊變了一個理由,雖然理由聽起來很扯,連智昊都察覺出來,智秀有秘密瞞著他,為什麼它不能見女友的母親,但從女友的社群跟他的社群,他都不能光明正大宣告,他的女友是智秀。是因為自己還小,還是自己沒有一份拿到出去的工作,才讓智秀連媽媽都不讓他見。但智秀突如其然的咳嗽,讓他只能暫時放下問題,先讓智秀休息。
智秀眼見電梯上來了,她只能推著智昊,讓他走下樓,以免遇到泰武。當她跑回去的那刻,泰武也來到門口,看著氣喘吁吁的智秀,還滿頭大汗。泰武立馬讓智秀回床上休息,並讓她再服一次藥,他才能安心離開。
做你想做的事,別在意別人,這才是你!
隔天晚上,智秀約賢宇在外面見面,一身正裝出現的賢宇,原來職業是警察。智秀本想約賢宇吃飯,道謝他的湯。沒想過賢宇說,不急,先幫智秀按摩手上的穴道。他看的出來,智秀越來越不像自己。過去的智秀,十足是壞女人,以她自己需求為主。現在為了那兩個男友,變成唯唯諾諾,這太不像他眼中的她。或者賢宇寧願跟智秀保持距離,就是想讓智秀抱持原來的模樣!
雖然你不知道,但腳踏兩條船是要很多精力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這句話實在是太猛了,難怪賢宇聽聽並沒反駁,他知道,智秀不會為了他改變。
我真的能在這專案上繼續信任你嗎?
智秀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而泰武對工作的高標準,讓他開始質疑,最近效率明顯降低的智秀,是否還能拿出之前讓他肯定的能力!而智昊無法接受泰武對工作的吹毛求疵,他認為一旦有問題,就要趕緊解決,而非在哪怪罪下屬。在這種時候,智昊為愛挺身而出,讓智秀頭更大了,她要如何解決兩位男友的問題?
#韓劇介紹 #貓系 #偶像劇 #韓劇推薦 #Kdrama #卞瑞允 #朴英雲 #楊赫 #姐弟戀 #LINETV要你好看

#朴永雲 #박영운
@sy_uuun
@actorwoon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經常請吃飯的理事大人 9-10
#TheDirectorWhoBuysMeDinner
#韓劇
#壞女友 1-12
#BadGirlfriend (2022)
共12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