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體質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認識的人愈來愈多,觀察過愈來愈多人之後;有一天發現一個常說自己是"天公之子"的人真的出奇幸運;總是在萬中選一的抽獎活動能夠得獎。有自信的人,在遊戲中大部分都能反敗為勝。
世界上有好多種人,有些人感覺特別幸運,有些人總覺得別人很幸運⊙w⊙
讀者是屬於哪一種呢?
總結目前觀察到幸運的人會有以下特質:
1.對別人的付出或事物,抱著感謝、感恩的心。
2.有自信但不自負。
3.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4.正向的面對問題與困難。
讓我們一起養成幸運的體質吧:)
    2會員
    24內容數
    從尋找、迷茫、分辨,到陸續成長中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irius Na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言-靈魂黑暗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自己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培養自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吸引力法則沒效?練習這兩種加速顯化的魔法,養成幸運體質「明明也看過很多吸引力法則的書、介紹影片,甚至還跑去上課程、工作坊練習,為什麼我的吸引力法則總是沒效?」 上面這些,也是曾經的我,雖然不是每次使用都沒效,但就是時而有效時而沒效,然後就開始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甚至自我否定而感到痛苦.... 因為從小到大,沒有人教我們去了解自己 在很小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Erin 療心事|陪你聊療
    2024-04-27
    【自我成長】好運的3個關鍵,養成你的幸運體質我認為好運不只是運氣,而他是一種可以培養的體質,透過不斷的重複實踐以下步驟,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好運之人。 到底我是怎樣成為「好運之人」呢?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3-16
    Rainee圖卡書房【其實,願望真的會實現】28天養成幸運體質《我要實現願望!》​ ​未來的日子,將按照你的計劃一步步前進,凡是在你認真下決定後,就會一一實現。-都築真紀子❞
    Thumbnail
    avatar
    Rainee
    2023-09-10
    養成幸運體質,關注「早上起來第一個念頭」 早上起來第一個念頭是很重要的。 之前一位順利培養「幸運體質」的案主就說過,他已經養成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先想「今天會發生什麼幸運的事呢?」 你說這不是自欺欺人嗎?明明什麼事都還沒發生,就先催眠自己會有好事,或是把很普通的事情放大成幸運。 但仔細想想,我們對「壞事」不也是這樣嗎?很多人早上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03
    如何培養幸運體質 之三〈如何培養幸運體質〉系列,提到去馬祖小旅行的時候,整個陰德值大爆發,遇到很多不可思議的幸運。 原本都覺得自己一定是碰到小精靈,還是馬祖的神靈對我特別厚待,才會每天都幸運得要死。可是回過頭仔細想,除了真的有不可否認的機運以外,我好像真的做對了某些事,才讓自己旅途上擁有「幸運體質」。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03
    皈依學佛真能改變命運?真人實事分享: 腦性麻痺肢體障礙竟然痊癒以下是腦性麻痺患者,觀音山皈依學佛改變命運的真人真事分享。「一分虔誠,一分感應;十分虔誠,十分相應。」奇蹟的發生,不是因為偶然,而是因為全然相信上師三寶的真誠心,以及對佛法的清淨信心,只要有佛法,就有辦法。在醫學上不可逆的疾病,有佛法就有希望!真誠的發心和信念,可以將不可能化為奇蹟!
    Thumbnail
    avatar
    Zero Zen
    2023-05-05
    《助你好運》#3 幸運訊號:身體若你要讓別人覺得開朗、大方,傳達「我是幸運的人」的訊號,就要記得讓自己的身軀隨時都面向對方,也不要把手臂交叉在胸前。如果是因為太冷,你可以跟對方說:「對不起,這裡真的很冷!也許我們可以找個比較暖的地方繼續聊?」你甚至可以微微把身體傾向對方,而很奇妙地,對方很可能也會不自覺地傾向你。這種下意識彼此模仿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3-01-11
    個性晶體(Personality Crystal、靈魂)進入胎兒體內是出生前太陽運動的88°個性晶體(Personality Crystal)或西方宗教傳統中所說的靈魂,在出生前需要在胎兒體內有確切的時間。當大腦新皮質的基本結構完成時,它被召喚到胎兒體內。這時,載體已經準備好開始其自我意識的形式過程。進入的時間正好是出生前太陽運動的88°。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12-24
    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 最近才在討論這個話題 童年被對待的方式 扶養者的生存意識恐懼 都是一定的家族遺傳動力 嘗試解脫家族業力綑綁 成為拯救者 端看自己選擇 在希塔療癒內 有個方法是做 原諒練習 目的是讓自己放下與解脫過去的人與事 只要受療癒者願意 顯化程度更甚 可轉變及清理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15
    《逆向工程》透過拆解模式結構,再走一遍他人的英雄旅程~《逆向工程》中作者認為複製他人成功模式,可以協助我們看穿明顯可見的表像,找出隱藏其中的結構。只要能夠揭曉其中的結構,也就等於是揭示成功人士所持有的成功配方。
    Thumbnail
    avatar
    marcelmarcel的閱讀頻道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