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部落格是幹什麼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初次見面。
這裡的內容將會是簡單的紀錄我探索各個領域的心得和領悟。在寫下這篇文章時,我計劃書寫的主題有:
  • 生產力工具
  • 生活風格與心態
  • 任何我感興趣的內容
這裡只是十分攏統的整理出我「可能」討論的內容,將來可能也會出現新的主題。
感謝你願意點進這篇文章,希望當你閱讀這段文字時,我已經能夠用更精確、詳細的字詞敘述我的創作內容了。
最後,希望我有機會對你說「好久不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投資隨記226_請問這兩天台股為何大跌呢?「請問這兩天台股為何大跌呢?」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4-04-16
    亮點書摘【請問這裏是美國嗎?】I’m a Stranger Here Myself:notes on returning to America after twenty years away 比爾•布萊森著 林靜華譯 2001 皇冠 ❍ ❍ ❍ ❍ ❍❍ ❍ ❍ ❍ ❍❍ ❍ 田園恨 美國的花園多
    avatar
    YJW
    2024-03-19
    老師:請問我的孩子很沒禮貌,您能協助處理這一塊嗎?沒禮貌的孩子該怎麼教 故事是這樣開始:前陣子在尋找家教當額外收入時,意外遇到一位很神奇的父親,在還沒去試教前,就在訊息中詢問我非常多問題。 在一來一往的對話過程中,我才突然意識到,即使是醫學與科技如此發達的今日,原來仍有很多家長,對於自己孩子的異常行為,幾乎沒有什麼病識感。常在遇見孩子有不當行為時…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4-01-21
    常理解against為對立的意思,這邊也相同嗎?想請問against在這句的涵義和用法 Does your travel insurance cover you against/for the loss or theft of cash? 常理解against為對立的意思,這邊也相同嗎?想請問against在這句的涵義和用法 在句子 "Does your travel
    avatar
    Mr. gary
    2023-12-13
    心理房(1)|請問,這裡有解夢大師嗎現實的我還在掙扎,掙扎自己仍陷在悲傷中,那種悲傷是對自己內心的,要翻開過去的各種傷痕,可是需要勇氣的,就跟整理一樣。
    Thumbnail
    avatar
    May House 梅宅
    2023-08-03
    請問娘娘愛這條路怎麼走1-為什麼人要戀愛啊今天有請媽祖娘娘可以回答為什麼人要戀愛啊? 娘娘回:眾來來到這個世界、這的地球,一切都是因為緣分啊,或是我們講深一點就是因緣,你創造什麼原因,有什麼樣的緣分,你需要學習些什麼,所以透過親情、愛情、人際,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事情好處理,重要是那份情,而這份情就是我們說的因果跟緣分。
    Thumbnail
    avatar
    安妮🐿️是一朵香菇
    2023-05-14
    “請告訴我,遇過最棘手的問題以及你如何解決那個問題?” 這種問題怎麼回答?[Moboo] 大家週末早安。早上看到一篇文章,提到Elon Mask也會問的一個behavioral question: “請告訴我我遇過最棘手的問題以及你如何解決那個問題?” 是一個非常常見的面試題目。用意是要在你講的細節之中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在解決這個問題。 一定要講準備過的故事,不要臨時想。
    avatar
    抹布 Moboo
    2022-07-17
    律師,請問這訴訟會進行多久?民眾在委任律師處理訴訟後,最常問的一句話「請問這訴訟會進行多久?」或是「這次開完庭是不是就結束了?」大多民眾遇到訴訟的機會不高,沒念過法律又沒有任何經驗,所以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其實很正常,今天就來說明一下民事訴訟進行的概況,讓大家在進行訴訟時,心裡會有個底!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7-08
    「律師,請問一下我這樣告得成嗎?」這樣的問法真的很NG!正確做法在這邊!最近接到民眾的諮詢,發現常見的一個狀況,就是民眾會想要先問一個抽象狀況的問題,例如「如果........這樣可不可以告得成?」,若是非常明顯可以立即判斷的狀況,當然我就會回是否可以就權益受損的部分提起訴訟。而通常在我告知「不可能告得成」的結果後,民眾也就沒有要約時間進行更近一步的諮詢了。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6-13
    中小 企業 數位 轉型,一定要找數位轉型顧問嗎?請老闆先回答這四個問題2020這一年因為疫情的大爆發導至大部份的消費族群紛紛轉向到電商購物或者透過網路來找尋客戶。因此演變成若是沒有跟上網路這波潮流的業主(中小企業)因此失去許多訂單及潛在客戶。因此許多中小企業在樣的疫情演變下紛紛想投資一筆經費來做數位轉型。但原本沒有數位行銷這樣的通路要突然走向 企業數位化 。公司內部就
    Thumbnail
    avatar
    SEO先生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