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義情人、炮友、419?百人斬帥哥看女人都用什麼姿勢?ft.Kenny(下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女性歡迎,又身為AV經紀人,在這個桃花紛紛的世界,帥哥Kenny是怎麼看待兩性關係的呢?
這集請到了作家兼AV經紀人,剛結束成人展大戰的Kenny來聊聊。

節目後感

完全沒有想到成人x翻譯xKenny這兩集竟還讓我的女粉破水而出(是生了嗎)。
明明就是我問到氣急敗壞超挫折還是沒辦法和他對上頻率的內容,到底怎麼聽出CP感的w
當然我比較偏心,可愛的女粉怎麼看我都無怨尤,都可以。
令我感動的還有女粉對我知之甚詳,嗚嗚嗚女粉真的比較好,男生都只在乎我還接不接私人服務,嘖。
可是說真的,如果和Kenny這樣的男性交往,光溝通我就障礙那麼多,私底下是個話嘮,檯面上也是的我肯定會很痛苦。
想到這裡我就很好奇,大家覺得情人與朋友的差別在哪裡呢?就如我在節目中一直重問的,是不是好朋友有了性關係,就是男女朋友?炮友難道就不是性關係+朋友關係嗎?
真的有了身體連結就會覺得對對方的觀感不一樣嗎?大家怎麼區別的?
所謂的交往,是不是只是同吃同住同寢,是不是只要了解他的一切,就是他最特別的人呢?大家怎麼詮釋親密關係的要件呢?
聽完以後快來留言吧!我好想知道啊!
為了釣女粉無恥地奉上cp照(棒讀),要是沒有cp感我也無法,我都專注在拍Kenny可以帶來流量的手手了。
195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