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三十五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三十五章
  霍林亞國立魔法學園位於王都西方十五公里處的布拉格城城郊。
  布拉格城是座大都城,距王都不遠,商業、工業、餐飲業極為繁榮,許多商會均在此地設立分會,規模都不小;當然,少不了銀行等金融機構跟冒險者分會組織。
  更由於魔法學園座落於此,匯集眾多就學中的貴族子女,所以眾多精品服飾、珠寶和高級美食等名店,都在城內設置佔地不小的旗艦店,儘可能地從購買力旺盛的下一代貴族繼承人的錢袋裡拼命吸金。
  通過守門衛兵盤查,巴伐克公爵家馬車一駛入城門,就遇到主要大道上絡繹不絕的逛街人潮,不得不放慢速度,以免造成糾紛。
  「不僅是各處市集很熱鬧,而且各式名牌精品店、美食餐廳林立,難怪此地的商會直營店業績會那麼好,商機無限啊。」安朵美達兩眼發亮,一邊看著街景,一邊不改商人本色,滿口生意經。
  小白龍忍不住吐槽道:「我說,主人,您應當沒忘記吧?您是要來魔法學園當學生的,不是來這裡談生意的。」
  「啊,說著說著,人家的毛病又犯了。」四小姐俏皮地眨眨美眸:「多謝白雪的提醒。」
  莎琪搖了搖頭:「我的四小姐,您想要在學業以外,直接兼差經商的話,屬下是不反對;只是,萬一讓校方得知的話,會對您的成績和評價極為不利哦。」
  「換句話說,只是人家不是直接出手掌控,而且假手可信任的人的話,還是大有可為囉?」安朵美達壞笑道:「嗯,人家得好好想一下,或許能有其他辦法哦。」
  白雪建言道:「主人,人家覺得您還是以課業為重;其他事情,就委由您的母親代勞就好了。畢竟,被學校查出的可能性不小,風險也很高,付出的代價太大,並不划算啊。」
  「好吧,妳們說得都對,人家就靜待適當時機吧。」四小姐倒也不會堅持己見。
  總算,二人一龍連同大量行李安全抵達學園。
  一完成四小姐的報到手續,接待職員及協助搬運的僕役工就帶領她們前去新生宿舍。
  不用說,安朵美達及小白雪的組合最教路過的學生驚訝,吸引無數目光注視─一來是因為四小姐的絕世美貌,二來就是因為雪白色的龍形寵物精靈非常少見。
  還有,能見到像莎琪這麼美麗的女僕也算交上好運了。
  「天啊,太美了!她是我們學園今年的新生嗎?沒見過耶!」幾名貴族大小姐學姐開始評論著。
  「她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那名巴伐克公爵家的四千金?」有幾名好事、好色的豪門子弟小聲討論起來:「真是外表美到不像話,身材棒到沒話說!可惜,她有未婚夫了!不過,聽說他們相處得並不太好,我們一定能等到機會!」
  那些私自議論雖說傳入四小姐耳裡,她早習慣當成耳邊風,飄過後便不放在心上。
  她聽過太多遠比這些傳言更為惡劣百倍的流言,這一點點風評根本沒什麼。
  四小姐等人抬頭仰望全國排名第一的魔法名校的新生宿舍,果真氣派豪華,充分符合貴族的地位表徵。
  當然,內部房間的擺設、舒適度跟大小仍是依照家傳爵位而有所區別─最高的公爵家等級最為寬敞,男爵家等級當然吃大虧。
  就連女僕專屬房間跟寵物房都不缺,一應俱全,考慮周到。
  不過,無論再怎麼樣,都遠遠不及王族等級的超優規格。
  不比也罷。比了只會氣死人。
  安頓完畢,宿舍舍監向二人一龍詳細說明了住宿規定,並介紹各種生活措施後,就放她們自由活動,實際參觀學園景色。
  「這所學園的佔地未免大到太誇張了吧?校地的長寬居然有六公里那麼長?還不包含校地後方的廣大後山訓練場?」白雪東看西瞧,總認為看不到盡頭。
  安朵美達微笑著回道:「這裡可是全國貴族菁英薈萃之地,是布拉格城的驕傲。不光是學生素質與師資號稱全國之最,還劃分了初級部、高級部跟魔法高等研究所呢,自然不可輸給其他國家的學園啦。」
  「況且,學園的建築、設施的維護都極為用心,可見有個能幹的學園長。」莎琪完全以女僕的角度來看,職業病嘛。
  漫步在學園石板大道上,清風徐來,舒適宜人。
  可是,煞風景的情況發生了。
  三名坐於大道旁長椅上閒聊的學姐說出了重大訊息:「喂,妳們知道嗎?有個擁有光明魔法的平民少女將進入我們這裡就學。」
  「不對啊!我這邊聽到的消息是─是一名半個月前突然覺醒光明魔法的伯爵千金,她原先是要去別的學園;可是,被王家得知後,強行命令她來我們霍林亞國立魔法學園就讀。」其中一人感到極度困惑。
  「怎麼可能會有二個人同樣有資格擔任『光明聖女』啊?王都聖教教會那頭不就亂成一團了?到底誰會獲選?」另一位學姐擔憂道,她是虔誠的聖教教徒。
  情報獲得證實,四小姐的額頭上多出好多條黑線,邁出的步伐也沉重上許多。
  是的,這就是巴伐克公爵家四小姐在商會的緊急機密信件中,所收到的驚奇消息。
  女神們隨興安排的女主角出現了─並且一次來了兩個!
  更可怕的是,女主角們與安朵美達一樣,全是異世界轉生者。
  怪不得,當時安朵美達讀完信函,便陷入停機狀態,無法思考。
  說實在的,正統少女戀愛遊戲的劇情才不會這麼玩的!
  這不是想整垮惡役大小姐這種小配角嗎?
  話是沒錯啦,這所學園內的惡役大小姐絕不可能只有她一個。
  「我的四小姐,請問您不要緊吧?」女僕莎琪明白安朵美達受到的打擊有多大。
  「妳必定能克服重重難關的,主人!」小白雪當然信任著主人。
  公爵四小姐鎮定後,恢復應有神情,「劇情走向真的發生了重大變化。我們只好從旁先作觀察,了解這二位『光明聖女』候選人的為人品行,再決定如何幫助她們去攻略那八名可攻略對象。」
  是的,四小姐要先以『合作』代替『對抗』做為首要策略,也是最高指導原則。
  不過,當發現對方是塊冥頑不靈、不聽勸解的臭石頭,那就休怪她不客氣了。
  「了解,我們一定照辦。」白雪及莎琪以安朵美達馬首是瞻。
  公爵家四小姐又以『秘語傳音』的高等魔法吩咐起貼身女僕:「莎琪,煩請妳秘密聯繫那位密探,請她即刻詳細調查那二名聖女候選人的種種背景,用來彌補商會情資的不足。」
  莎琪點頭稱是,從不質疑命令。
  要想事態明朗化,就等著二天後的學園新生入學儀式吧。
  好戲登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7會員
216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