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第一場Tinder約會:僅僅只是喝一杯咖啡|《Tinder冒險記》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沒寫完2021年的約會,就先來講講今年的第一場約會吧。
我的2021年12月和2022年1月都在歡樂的過節過年氣氛中渡過了,原本還想說,不知道自己這樣的充實狀態可以維持多久,我還會開啟Tinder嗎?
事實證明,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就會忍不住來滑一下Tinder。
有時候就想冒個險吧,這次like了兩個華裔面孔,兩個profile上沒有附照片,自我介紹直接寫明想找hook up的人。

兩個華裔面孔我就簡單快速的記錄一下
簡單4個字:有夠麻煩!

發現我會講中文之後就說要加微信,加了之後就是瘋狂的早午晚問候。其中一個管我吃飯了沒、管我出門跟誰、管我幾點回家。欸老兄,你算哪根蔥?才加朋友一天就管東管西的。
「我這不是關心你,擔心你天冷疫情下這樣出門不好嘛」
不是,關心跟管太多,這兩者我是會分辨的好嗎?
另一位則是時不時開始說他有在投資虛擬貨幣,問我要不要一起交流,嗯,八成是詐騙集團吧。
這兩位不到5天我就不讀不回了。

那麼,回到本文重點,2022的第一場約會。

僅僅只是喝一杯咖啡

這個人,代稱他為 Mi 吧,他的 Tinder 照片居然放兩張全黑的圖,然後寫 looking forward to an excited hookup,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往右滑了(心想反正如果是一個怪人就再unmatch即可)。
沒想到還蠻好聊的,Mi 約出來喝咖啡見面,於是我們交換了WhatsApp,我也要求對方傳照片,他也很小心的傳了一張,僅僅只能點開一次的照片(看過後就無法再點開)。
是個守護隱私的正常人呀,我心想,先見面聊看看吧。
本人比照片帥很多!我們約在他工作附近的咖啡廳,下午時間,沒有想到平日市中心的小咖啡廳這麼熱鬧,我們找到了一個靠牆的位置坐下,點飲料時,我自己點了且付了咖啡錢(他好像有驚訝到,因為本來他想付錢的)。
坐下來後我們聊了各自的生長背景、在這裡的工作,以及工作之餘喜歡做的事情。出乎意料的,起初他好像有點尷尬害羞,但聊著聊著我們也分享了很多生活上的事情。我蠻好奇他上 Tinder 為何不放照片,但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沒有問出口。
Mi 的成長地點跟我很不同,但有許多背景是跟我有點類似的,接觸過且尊重多元的文化背景、宗教。他喜歡看日本動畫,也喜歡滑雪、登山。不過他住的地方有點遠,沒有車是較難來回通勤於市區的。
聊天大約1個半小時之後,他說他待會有個會議得參加,於是我們就在地鐵站門口分開。結束後我有傳訊息給他說很高興今天見面,他也有禮貌地回覆,並說很抱歉由於臨時會議就縮短了我們的約。
原以為還能繼續當朋友聊聊天,但我傳了一句 How's your meeting today?
只換來了已讀不回。
哎呀,覺得有點可惜。我沒有想著一定要跟 Mi 有什麼樣的發展,但至少聊天的時候覺得這個人挺合得來的。但我也沒有問他想找什麼樣的對象。
或許他是認真要找hook up,而我不是他的菜吧。

今年的開頭就以僅僅一杯咖啡開始

這樣也不錯,至少那一個半小時我都蠻開心的。這樣就很好。
想了一下,自己是怎麼變成這樣從容的呢?
好有趣,原來一杯咖啡、短暫的緣分,就足以讓我覺得滿足。沒有太高的期待,沒有太多的預想,就只是享受於當下的談話。即使對方再也沒有聯繫,也沒有關係。
這其實對於不擅長調情的人來說,挺好的。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的三個專題:
  •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 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
  • Tinder冒險記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4.3K會員
231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