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達里尼靈氣Platinum2023年版本

推薦一款我非常喜歡Spiritual能量
在自我療癒,他人療癒之外,我還會在入睡前進行昆達里尼冥想,馬上就會進入睡眠,經常失眠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Kundalini靈氣是由丹麥通靈家 Ole Gabrielson 透過 揚升大師庫圖彌Master Kuthumi 在1998年開發的spiritual能量。
由於使用非常簡單,很快被傳遍世界,現在全世界已有十幾萬人正在使用該能量。最新版的Platinum版本是2023年2月剛剛發表的。英文版的課本就有42頁。
需要說明的是,他和白井靈氣不是同一種能量。
昆達里尼靈氣是一種強大而獨特的靈氣療愈技術,又稱之為“昆達里尼之火”和宇宙療愈能量「靈氣」的結合。
所以他又被稱為 「發展型靈氣」
他的開發者Ole說
「這是有史以來最簡單的,自我療癒,自我開發的系統」
昆達里尼的覺醒
他可以實現
「昆達里尼的的覺醒與昇華」「脈輪的淨化」「DNA活性化」「恢復本來的才能」「Block淨化」「業力淨化」「潛在意識」「出生時創傷」「Balance」「人際關係」「前世療癒」「昆達里尼瞑想」「Grounding」
最新版只需一次的傳授就可以完成
接收傳授之後,
脈輪→主要經脈→地球能量 的連結路徑將會被淨化,並且得到強化。
七個脈輪將會被打開,昆達里尼得到活性化
地球能量將會通過七個脈輪
從海底輪進入上升至頂輪然後流出,能量將會在身體裡自由的流通。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通用、快速和有效的系統, 無需學習符號,你的能量通道將被打開和加強,非常推薦各種能量/療愈工作者使用,可以幫助您的靈性進化,以悟到宇宙真理。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