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頭腦裏的任何擔憂都是對妳命運的幹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問: 我和我的家族有怎樣的聯繫? 然後我的家族現在是怎樣的一個狀態?
高靈: 妳是說的在世的還是去世的家族?
問: 現在的。還有就是如何服務我的家族?
高靈: 服務? 妳們沒有責任服務任何,妳唯一就是成為妳自己。然後就自動的服務了所有。所以沒有一個妳能服務於什麽什麽的。錶面上看起來就好像是妳自動… 就這麽說吧,妳一朵花妳盛開了,妳就自動的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更香更迷人。妳只是做妳自己,妳只是一顆種子發芽開花而已,明白嗎?
問: 我為什麽會選擇這個家庭?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妳選擇這個家庭就是來讓妳突破的。因為妳有一種很強大的,就是妳想要去把呢個強打碎的呢種… 這麽說吧,就好像妳身上有很多繩子,但是妳想要掙脫出來,然後來展現能量的一個過程。所以妳就好像是來演示能量不受任何束縛。所以妳的家庭就會有很多讓妳感受到束縛的,就是觀念上面的。然後比如說無意識的一些影響,就各種影響都會有。然後讓妳覺得妳就是想跟他們… 妳就是想突破,就好像我就想跟妳對著幹,妳說我不行,我偏要行。妳說我要怎樣怎樣,我就偏要怎樣怎樣。
問: 對。就是他們說我做不到,我就偏要做給他們看。
高靈: 對對。就是you want to fight。 妳這一生都會經歴很多家庭的反對。這都是來讓妳突破,就好像來展現一個靈魂想要來展現靈魂的能量,想要去呈現它自己的一個過程。所以妳就知道妳的家庭就是來讓妳突破束縛的。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高我如何讓我的經濟狀況好起來?
高靈: 首先妳們任何人都沒有經濟狀況,明白嗎? 唯一的限制在哪裏? 在妳眼睛看不到。就好像這個女孩子她通靈,她跟妳們的區別是什麽? 因為她能看到呀,妳們看不到呀。這就是區別。為什麽妳們看不到呀? 因為妳們把所有的東西,就是妳把冰塊看成冰塊了。然後妳不會覺得呢個冰塊能變成水。如果妳知道呢個冰塊它會變成水呢? 那妳的意識是不是就變了? 就好像一個小朋友知道這個冰塊永遠都是冰塊,這是小朋友的認知。為什麽? 因為他拿在手上感受的到,對吧? 那如果妳大人知道這個冰塊放一會兒就化了就沒了,明白嗎? 那是不是給妳們創造的體驗和感受全部都不一樣,明白嗎? 就好像一顆花生米放妳呢,小孩子就覺得我只有一顆花生米。大人呢? 我可以拿這顆花生米放到土地裏。它會長成一株。一株裏面會結幾十顆花生。如果在播種下去,它會長成更多,明白嗎? 這就是大人跟小孩的不同。然後妳們現在都用小孩的眼光來看,就一顆花生米呀。妳看嘛,我沒有其他的。就是這個限制導致了一個是有很多錢,一個是沒有錢。就一顆花生米,因為妳只看到呢顆花生木,妳看不到一切。
問: 比如說金錢的限制背後是因為…
高靈: 金錢沒有限制。是妳去認為它有限制。呢個限制來自於妳的認知,妳還是個小朋友,就像剛才跟妳解釋的呢個。妳覺得呢顆花生米妳吃了就沒了。妳不會想到把它播下去,然後就變成幾十顆變成幾百顆幾仟顆,都是這麽來的。妳們這個物質世界這麽多東西都是怎麽來的? 都是從一顆花生米來的。妳還會覺得一顆花生米是nothing嗎? 就是一顆花生米什麽都不是嗎? 它是窮嗎? 它是限制嗎? 它是匱乏嗎? 不是的。明白嗎?
問: 我還沒有看到。
高靈: 是妳這麽去認為了,那它只能是一顆花生米來服務於妳。為什麽? 妳(沒聽清),這就是妳的體驗,明白嗎? 妳要是看到併不是妳一口把它吃掉就沒了的一個過程,那妳就… 妳只能體驗妳看到的,妳體驗不到妳看不到的東西。
問: 我不太確定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麽?
高靈: 妳為什麽要確定妳想要的是什麽? 為什麽呢? 因為妳們的物質頭腦就好像狗一樣,妳給一個東西它吃一個東西,妳給一個東西它只能看到一個。不知道這個東西是從哪裏來的。所以妳沒有辦法去明白這個東西是怎麽來的。妳明白這層意思嗎? 所以妳必須要放下妳想要去怎麽樣怎麽樣的一個念頭。
問: 都只有我的高我指引去行動就可以了? 因為我的高我知道?
高靈: 妳的所有一切都已經被安排好。妳的頭腦的擔憂也好或者是想要知道什麽也好,呢都是幹涉。這麽說吧,妳把自己沈浸在一個美好的狀態。為什麽妳們有些信息告訴妳們一定要感恩? 妳在感激的同時,妳在感恩的時候,妳就會覺得妳自己是幸運的,妳是被保佑的。那妳覺得妳是的話,妳就是了,明白嗎? 那如果妳覺得我是窮的,我是苦的,我是被陷害的,那妳也是了,明白嗎? 所以說妳內在的一些感受是非常的重要。所以妳們可以用妳們的物質眼睛去吸收一切好的。就比如說妳走在路上,有一個人跟妳說了一聲謝謝或者是讓了一下路,妳說,哇,人間真美好,人真好,到處都是好人。妳這麽告訴妳自己。哪怕妳從樹上摘了一個水果,哇,這個水果真甜,生命真好美。因為妳不斷地吸收這些好的好的,就好像妳不斷地在取水取水,那妳的水越來越多。那妳不斷地不去取水,那妳是不是就沒有水? 那妳不斷地去拿垃圾的話,那妳垃圾也越來越多呀。所以說這就是為什麽所謂的感恩會對妳們有幫助。因為妳一直讓自己沈浸在一個美好的狀態。那這個美好的狀態跟頻率它就不斷不斷地去吸引,就像滾雪球一樣,它會不斷地吸引這些美好的事情事物。妳看的越多…. 那妳們以後就給自己出一個就好像是難題一樣,我今天就要看好事看愛看豐盛。看到別人的豐盛也是妳的豐盛。為什麽? 別人都是,所有人都是come here with nothing。 妳們所有人 come here with nothing, 妳們所有人都是一樣的。那他能創造豐盛,他能體驗豐盛,就說明妳也能。而不是說只能他體驗豐盛,妳不能。沒有。
問: 我看到剛才妳說的負面的呢些…
高靈: 這就是妳成為的一個過程呀。妳只需要允許妳不斷地不斷地去成為妳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因為妳現在妳身體的感受,妳還需要物質頭腦的一個肯定,就是來給妳創造這個感受。就是妳的物質頭腦還需要證據,妳才能感受。為什麽呢? 妳現在證據都是剛說的呢個冰塊,又冰又冷。所以妳還是在呢個狀態當中。妳的物質肉體它只能感受到它能感受到的東西。所以妳可以去欺騙妳的肉體,妳可以去欺騙它創造不一樣的感受。怎麽欺騙啊? 就是給妳的身體創造另外一種。妳看妳們世界上有很多的騙子。所謂的騙子就比如說,他就騙,他騙騙騙,但是他的確騙了很多錢呀。但是如果沒有法律呢? 那他是不是就不用承擔法律責任? 但是呢,他獲得了錢呀。妳去看很多這樣的案例,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通過月報快速掌握新領域的資料分析技巧透過營運管理報表可以幫助你快速掌握新領域的樣貌與變化。本篇內容分享如何找出營運模式的關鍵構面,以及透過流程拆解、成果反推等方向來架構完整的管理報表,好的指標報表可以讓資料分析順利進行,甚至幫助你追蹤成果以及找到改善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舒栗
2024-05-05
【0110米勒投資日報】主力券商買超:訊達漲停、凱碩大漲;12月營收黑馬漲停股:凌華、安國、宏旭;看到這種籌碼不要亂放空主力券商買超:訊達漲停、凱碩大漲 12月營收黑馬漲停股:凌華、安國、宏旭、博士旺、正能量智能、… 12月營收歷史新高公司update(92家) 當沖空單注意事項/指標(看到這種籌碼不要隨便放空)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1-10
從零開始學習勞動法-資遣「預告」與資遣「通報」(這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喔)學習勞動法比較麻煩的地方在於-「不同的規範,落在不同的法規中」,而對於相關規範不熟悉的人資夥伴,常常很可能把A規範與B規範搞混,例如:「資遣預告」與「資遣通報」就常常有人資夥伴搞錯;一個概念,「資遣預告」是公司與勞工間的事、「資遣通報」是公司與政府間的事,兩者的目的與對象都不相同喔。
Thumbnail
avatar
勞資手札
2023-12-22
【職涯諮詢筆記】談復原力:同樣都遭受職場霸凌,為何有人崩潰,有人可以忍好幾年?只要你想改變,不想被命運、性格、環境決定自己的人生,永遠有機會翻轉。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3-10-31
通靈少女:《靈界的譯者》讀後感多年前,當〈通靈少女〉很紅時,我也跟著大眾一起看,當時對瑤瑤的演技突破驚訝以外,也對劇情中人與鬼之間溫暖的故事印象深刻。 最近剛好閱讀到通靈少女的原型——索非亞的自傳《靈界的譯者》,裡面從小時候說起,一歲通靈、五歲報明牌、十五歲在宮廟辦事,這本書訴說著當靈媒的過程與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4-12
【通靈體質—起點】「通靈體質」是甚麼呢?你,相不相信其實每個人都有這部分的「潛能」呢?這讓我來分享我的「潛能」是如何被開發的吧;)
Thumbnail
avatar
Cony
2022-05-02
通靈世界所謂的前世…來廟裡的人,很多人想知道前世! 前世,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爸媽、家人和我的關係?我男友/女友跟我的關係… 如果前世,他們並非是你的愛人?而這又是以場惡緣,那麼你要怎麼辦? 還記得有一個最經典的,「我想知道我和婆婆的關係!總覺得她處處針對我,到底是為什麼?我怎麼做都不對…」女人的聲音有點難掩的激動。
avatar
尤納微光(悠悠)
2021-08-18
通靈、奇門遁甲真的能改變命運嗎?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曾經有一段很悲慘且痛苦的經歷,在尚未與牟尼精舍結緣時,我的身體、家庭、工作等,各方面都很糟糕,正逢人生低潮時,我遇到一位長輩,他會通靈、會奇門遁甲,還會下地府辦事、牽姻緣線,當時覺得他很厲害,真是奇人一個!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