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如何面對不喜歡的外在環境?(無提問版本)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高靈: 首先妳的問題是說在工作場合和同事發生的一些不和諧,然後這些爭吵、爭論妳需要怎麽去處理? 妳首先妳要知道妳的外面沒有別人,妳覺得有別人,是別人怎麽樣怎麽樣的。但是實際上併沒有。別人就好像實際上他是一個機器人或者他是一個自動反應,就是妳內在的深層次的一些狀態會讓對方呈現出什麽反應。這麽說吧,如果妳對一個人就算妳對他不說一句話。但是妳心裏卻對他各種不爽或者是不順眼,妳不需要說話,他一下就能感受到妳對他的感覺,明白嗎? 所以妳覺得妳們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交流需要用語言來溝通來讓對方明白? 不是。妳們有時候用語言反而讓彼此更不明白,反而還誤導妳們。所以妳們真實的一些,妳內在是什麽樣的狀況,是開心的不開心的,悲傷的或者是歡樂的或者是有意見還是沒意見的,對方完完全全的能感受到,明白嗎? 所以說,妳首先要明白的就是對方對妳來說他併不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因為他會隨著妳的態度轉變而轉變。就比如妳一直告訴妳自己,哇,這個女孩子我好喜歡她。妳就好像戀人一樣,她的聲音又好聽,她的眼睛又好看,妳看她什麽都好看。妳如果發出的是這樣的頻率,她會非常的喜歡妳,明白嗎? 所以說妳必須要明白的是妳到底發出的是什麽樣的頻率和狀態。妳其實只是在給妳自己的情緒打交道而已,妳只是在跟妳自己打交道而已。那對方確實態度很惡劣,對不對? 妳是想說這個是不是?
高靈: 因為妳現在要明白,妳現在所有的還是在他他他他,別人別人別人,他他他他。如果妳一直還是要他他他他,我告訴妳妳自己就知道要怎麽辦。妳換個地方。妳逃開這個地方,躲開這個地方,不要在這裏。但是我告訴妳,妳還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明白嗎? 因為妳們都覺得妳們是被害者,是環境影響妳們。但是是妳們影響環境。那呢個環境為什麽像妳說的這麽卷這麽煩躁? 因為呢就是妳的內在狀態。妳自己心裏就很不耐煩,那(妳)遇到什麽事情就是一個不耐煩的狀態。當妳自己達到了一個寧靜、平和、喜悅或者看什麽都順眼,看什麽都好像是發光一樣。那妳就是在不斷地,哪怕它呢是一灘死水,妳的活水進去,呢個死水也會慢慢的流幹凈,都變成活水了。這就是妳的能量。
高靈: 這個能量怎麽釋放出來? 妳首先要知道它是要從妳自己這個井口,從妳這口井著手,而不是外面。因為如果妳還一直是外面,我要用什麽手段讓他們變成怎麽樣怎麽樣。那妳就是找錯地方了,妳的方嚮都是錯誤的。所以妳首先是要看妳自己,因為妳通過這些外在妳就可以看到妳的情緒很容易煩躁,很不穩定。那妳就會嚮內了。那既然是我自己情緒不穩定,我容易煩躁。那我跟我自己來看看到底是什麽讓我有煩躁的情緒? 這樣妳至少方嚮是對的,明白嗎? 妳便沒有一味的去責備這個人,換呢個工作環境。而是說從妳自身出發。
高靈: 是,剛才前面也是這麽說。妳覺得妳是受環境影響的,還是說妳想要去影響環境。因為妳有選擇啊。妳想要去隨波逐流,妳也可以去。但是隨波逐流妳心裏不爽,妳肯定會產生不爽的呀。因為妳一直是被動的。
高靈: 妳不知道如何主動去改變自己是嗎? 妳說讓妳自己達到一種內在和諧? 妳首先要知道是從妳這出發。OK,那從妳這出發,那妳現在是不是就要停止指責外在的一切? 妳不再去怪同事,怪工作環境,怪這個社會。因為妳停止了過後,妳心裏不會在對人產生憤怒。因為如果妳沒有停止的話,妳看到他心裏還會火冒三丈: 妳看,上次他怎麽怎麽對我。 妳還活在妳的記憶當中,妳還是把外在的幻像當成是真的。那妳就還是繼續從外找原因。所以妳第一步要明白是妳內在的原因。回到內在的原因後,妳就放棄妳以前一切的看法、定義、記憶、所有的一切,呢個人怎麽了怎麽了。全部都好像是死掉了一樣,妳好像是重新升一級。妳重新去… OK,以前所有的事情它就好像是畫畫,畫到紙上面。那妳把這個紙全部扔掉,管它好的壞的,全部扔掉,不復存在了。妳重新畫,妳想怎麽樣畫? 妳想打造一個什麽樣的工作環境? 妳想要所有同事都喜歡妳? 那妳首先要指導妳想要什麽。妳想要跟所有同事成為朋友? 妳首先要知道妳想要什麽樣的關繫。因為外在它就好像橡皮泥一樣,它是活的,它是軟的,它是可以任意由妳捏成妳想要的樣子。所以妳首先要明白妳想要什麽樣的樣子。如果妳只是想要不爭吵。OK,那妳就做到不爭吵。如果妳是想成為朋友一樣或者成為家人一樣。如果妳只是想相互利用。這些都不一樣的。但是這些都是選擇,妳可以選擇。那妳到底想跟妳同事成為什麽樣子的關繫,明白嗎?
高靈: 那就是了,那就是妳的狀態了。妳不喜歡妳的工作,妳對同事是應付。那妳體驗的就是這個呀。妳有沒有看到妳自己連想要什麽都不知道,那妳怎麽樣投射一個妳自己想體驗的狀態呀。那妳就是隨大眾嘛,隨波逐流嘛。那大眾脾氣都不好,他們都是在一個狂躁的狀態,那妳也是進入狂躁的狀態嘛。OK,如果所有人流都朝左邊走。妳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朝左邊走。那妳要朝哪邊走? 妳自己連方嚮都沒有。要朝哪邊走妳自己連想都沒想,那妳肯定要被帶走。妳首先要知道妳的方嚮在右邊。那妳至少要往右邊走。而不是站在呢,人家把妳推倒這邊就是這邊,推到呢邊就是呢邊。所以如果妳不想隨波逐流,不想隨著大眾的一個狀態。那妳必須要為妳自己申明,申明妳是誰。妳說。
高靈: 妳剛才如果是看到對妳的反問,妳就能知道妳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麽樣的生活什麽樣的工作狀態。妳到底想要什麽妳其實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妳只知道妳不喜歡,不喜歡同事,不喜歡環境。那這就是妳申明的。妳申明的這個,那就是妳體驗的。所以沒有錯啊。那如果妳不想要在體驗這個。那妳是不是要重新申明? 那妳重新申明妳要申明什麽? 這個需要妳自己問妳自己,妳到底想要什麽樣子的一個狀態。這是妳自己需要跟妳自己去想的一個問題。不是說我們來告訴妳要怎樣怎樣。
高靈: 妳要小心妳說的每一句話。妳說怎樣就是怎樣。妳剛才說這個太難了。那妳說的就是對的,這個太難了。因為妳體驗的就是妳認為的。這裏沒有什麽復雜的。妳認為這個太難了,那OK,這個就太難了。就好像妳的世界妳來規劃,妳來給它制定法律條規。妳說怎樣就怎樣。
高靈: 妳怎麽才可以不再原地踏步對吧? 妳說呢? 妳現在就在原地踏步,妳說怎麽樣才可以不再原地踏步呢? 妳首先要有個方嚮,妳知道妳要去哪裏。妳連方嚮都沒有,妳連去哪裏都不知道。那妳肯定就是仿徨啊,明白嗎?
高靈: 那妳好好提問。OK,我知道想去哪裏。那我如何才能達到我想去的哪裏? 明白嗎?
高靈: 因為妳們所有人都覺得好像幸福的生活是妳選這個選呢個,就是選外在的環境它可以讓妳幸福。就是選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讓妳幸福。外在所有的一切它實際上就是來映射妳目前的一個狀態。如果妳內在是一個安定、安穩、幸福的狀態。不管妳是去留學也好,去哪裏上學上課上班,妳都會是喜歡呢裏的。呢個環境都是歡迎妳的。因為妳跟外在的一切是和諧的,因為妳跟妳自己是和諧的。當妳跟妳自己產生不和諧的時候。妳的外在,哪怕是婚姻也好還是親子關繫也好同事關繫也好,它都會有問題的。
高靈: 不是外在,而是妳內在。它決定了外在是一個什麽樣子的狀態。到底是充滿了矛盾的還是充滿了和諧的。
高靈: 妳總覺得妳要逃到另外一個地方或者換一個更好的它就會改變或者換個人換個環境,它會改變,它會變好。但是生活併不是說依靠妳外在不斷地去變而去變好。當然,妳可能會因為變而變好。因為什麽? 因為妳內在也產生了變化。妳內在的認知也改變了。就比如說妳最開始在一個全是小偷的地方。然後妳換到了一個全部都是非常善良的一些人,他們都很公正公平。那妳內在也發生了變化。因為妳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公正的人多。妳有了這個想法。明白嗎? 妳的頭腦它是需要看到證據的,它是需要看到一些真實的存在在這個社會上,它才會相信。
高靈: 妳首先要知道這一層關繫。就是說妳的物質世界到底是怎麽樣形成的。它其實就是來反應給妳看妳自己的一個狀態。外在什麽都不會有錯,它只是去直接的反應了妳當前的一個狀態而已。為什麽妳們很多人都很難從物質世界脫離出來? 就是不被這個幻像影響? 是因為妳們總覺得物質世界才是真實的,它是堅硬的,它是不可破的,它本身就是這樣,它是不可更改的。但是即使妳自己親眼去看妳的物質世界,它一直都在改。為什麽呢? 東西會越來越破,越來越舊。如果一個公司它沒有人的能量的註入,公司也會慢慢的瓦解。一棟再漂亮的房子,如果沒有人去住,它也會慢慢慢慢的變舊、變破、倒塌,明白嗎? 為什麽會這樣呢? 因為如果沒有能量的註入,外在的物質它會自己消失,它會坍塌的。那妳看到如此堅不可摧的外在它都是在一個變化當中。那妳為什麽還會覺得外在是不可變的呢? 當妳覺得外在是可變的,是可塑性強的,就是它是按照妳自己的意願而變的話。妳便不會覺得妳沒有辦法,或者導致妳很大的壓力。就好像一個小朋友用橡皮泥捏小狗沒有捏好,他就使勁哭。妳走過去說: 寶貝,我們再重新捏一下就好了。妳看,我們把這個橡皮泥再搓回原形。妳現在再重新開始。妳們物質世界就是這個樣子。如果妳跟妳同事的關繫或者是妳現在的工作環境妳已經把它弄得很不像樣了。妳可以在當下決定妳要換一種狀態。妳就可以跟妳的同事真誠的道歉: 對不起,我最近壓力太大了,因為什麽什麽。然後說清楚妳自己的處境。然後第二天妳見到他滿臉笑容打招呼。就好像對待妳的愛人一樣,給出妳的贊美,給出妳的有好的語言,給出妳真誠的關心。
高靈: 沒有逼妳做這種。只是來讓妳知道外界是可塑性的,它是可讓妳來改變的。妳可以選擇不改變。但是它是可以改變的。因為如果妳的頭腦一直告訴妳妳沒有辦法改變。妳就會越來越感到無力。妳就會越來越把妳的力量給了外在,明白嗎? 我現在告訴妳就是讓妳記住一個概念就是,妳只要想改變妳隨時可以改變。妳擁有這個能力,妳也有這個強大的能量。但是改不改,呢是看妳自己。因為總有一天,妳會想要改。
高靈: 妳不需要繼續去強調妳有沒有這個動力或者想不想去做。為什麽呢? 因為此刻的妳跟明天的妳,一會兒的妳就是跟我們通靈完的妳,是不一樣的。所以妳也沒必要去加強妳自己怎樣怎樣。但是妳永遠都有選擇。就好像妳自己手上銬了一副手銬。我把鑰匙塞到妳手上了。妳說妳不想打開。妳不想打開沒有關繫。總有一天妳會尿急,妳會需要上廁所,妳必須要把自己打開了,明白嗎? 妳現在不尿急不代錶妳等會兒不尿急。妳可以一直不尿尿?
高靈: 那如果妳一直要繼續這麽想,他們沒有善意妳也不要釋放妳的善意。妳可以繼續這樣啊。妳可以繼續選擇這個。因為這裏沒有快和慢,這個體驗沒有妳必須要怎樣怎樣。這些體驗對妳來說都是有意義的。妳可以懷恨到死都可以的,明白嗎? 但是只是告訴妳,妳有這個選擇。那如果妳要選擇懷恨在心一輩子的話,也可以。沒有對和錯,沒有好和壞。
高靈: 妳已經厭惡這個環境了,妳要怎麽樣更好的去面對這個環境? 我前面就給妳說了妳要麽妳換環境,因為妳有這個選擇。妳還持續的覺得是因為外在。那要麽妳告訴妳自己,妳是有能力去改變這個環境。所有都是在妳手上。明白嗎? 妳的所有抉擇權和行動權都是在妳身上。沒有在外在。妳才是呢個導演。妳決定妳的劇情要往哪邊發展。還有問題嗎?
高靈: 人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 妳看妳自己就知道了。妳的頭腦裏面的一些想法、觀念、妳的行為、妳的反應、妳的情緒。妳看妳就可以了。
高靈: 妳自己看妳自己的狀態,因為妳外界顯現的就是妳。妳的想法,妳的情緒,妳的思想,妳的一個狀態,妳的一個能量形成的妳所問出的問題。
高靈: 沒有什麽叫我覺不覺得。妳現在就是要讓我們來贊同妳。這裏每一個人他都投射出獨一無二的世界。妳的世界是真實不虛的。妳不需要外在來贊同妳的世界,明白嗎? 但是妳也不需要去否定別人的世界,因為別人也是獨一無二的世界。明白嗎? 這個女孩子她體驗的世界跟妳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她今天去買菜看到一個售貨員,是一個老人。她都會覺得這個老人是如此的紳士,坐在這裏為她服務。她感受到被尊重感受到愛。明白嗎? 所以說,她併沒有覺得像妳說的整個世界是煩躁的或者是怎樣的。她覺得整個世界都是溫馨充滿愛的,處處都是愛,所有人都像家人。
高靈: 妳覺得大家都很自私很負面是嗎? 妳知道如果妳自己沒有自私的呢一面,妳認不出自私的。呢個自私它會先在妳的心裏面有了,妳才會認出它來。就好像有一頭老虎,如果在妳的腦海裏面沒有老虎的形象,老虎的名字,老虎的聲音什麽的,妳辨別不出來它是老虎。如果現在出現一個妳從來沒見過的東西,我要讓妳給它命名,妳會知道嗎? 妳會說這是啥呀? 我從來沒見過這個東西。所以妳從外界妳只能認出來妳擁有的。如果妳覺得外界充滿了自私,那是因為妳先有了,妳才能看到。如果妳覺得外面的人很惡,那也是妳先有了,妳才能看到的。明白嗎? 妳說如果一個剛剛出生的嬰兒,他看著前面呢個人。他心裏會想著: 妳這個自私鬼。會嗎?
高靈: 那妳的問題就是說如何去面對如果同事不斷地去讓妳做某些事情是嗎?
高靈: 那妳提問的是什麽? 妳來這裏妳不是來做咨詢的。妳不是一股腦的講,妳不是來講妳遇到了什麽,妳不是來抱怨的。妳是來解決問題的。那妳提的問題是什麽? 妳不是來指責哪個人的錯,然後讓我們來贊同。
高靈: 那妳提問的話妳就問,我如何去拒絕不是我分內的工作?
高靈: 這麽說吧,他們的暴躁情緒,他們的負能量,他們的無端指責,這麽說吧,好吧。怎麽樣才可以拒絕? 那就是從妳這裏開始。因為妳就是他們。妳現在問的是怎麽樣排除妳自己。妳就好像指著一堆糞說我怎麽樣可以去清理呢一堆糞? 妳身上跟他們一樣,都沾滿了糞,明白嗎? 所以妳不能只是說都指責別人,別人怎樣怎樣。所以那妳說我如何才能讓自己達到一個peaceful,達到一個寧靜的心裏狀態? 達到一個充滿愛的心裏狀態? 那妳首先要知道妳需要停止指責外在。為什麽? 因為他們都是機器人,他們都在夢遊,他們也都是受害者,任何。妳可以把他們都當成傻子。他們都是無意識當中的。為什麽呢? 這樣妳就不會去指望他們怎麽樣怎麽樣。而是說妳把力量拿回到妳手上。如果妳還是覺得是他們的話,那妳其實就是把妳的力量給出去。妳永遠都不知道妳自己是擁有力量和能力和選擇,就是妳能決定怎麽樣。妳首先要把決定權拿到妳手上來。拿到妳手上來,那妳就要從妳開始,從妳這裏出發了,從妳自身出發。如果妳還在就是說,他都不改那我也不改。就是說妳還繼續在受他們的影響,就是妳還繼續受幻像的影響,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幻像。妳如果還在受幻像的影響,妳不可能脫離的了幻像。妳現在的目的就是要脫離這個幻像。那妳要脫離這個幻像,妳首先要知道這是個幻像。妳還把它當成是真實的,那妳就又在給它註入能量。那它就繼續在真實的給妳體驗了。
高靈: 是呀。因為妳把它當成是真實的。他們是在陷害妳,妳是受害者。那妳就感覺無力。為什麽呢? 妳把力量給他們了呀。妳的力量在哪裏? 力量在他們呢。為什麽? 妳給他們的。他們很強大,妳很弱小。妳沒有辦法改變,妳受他們影響。妳的都是負能量啊。
高靈: 別人能接受到能量嗎? 別人如果沒有受妳影響的話,妳們之間就不會有沖突了。
高靈: 妳怎麽樣才能把能量抓到妳手上? 妳首先要知道妳是具有能量的,只是說妳把它交給了呢些影響妳的人,妳允許他們來影響妳,對不對? 妳首先要明白這層道理。那當妳明白了過後,OK,那我現在要收回我的能量。收回我的能量是什麽? 他們就好像全是泄了氣的,之前就好像每一個都是生龍活虎的每一個都跟妳來演對手戲。那現在妳把能量收回來,他們是不是像泄了氣的氣球一樣? 他便不具有能量了,明白嗎?
高靈: 因為妳首先要知道當妳把呢個收回來過後妳就可以去決定我面前這只老虎,我到底是要讓它來吃我呢? 還是我變成一個馴獸師讓它來聽我的? 妳想要創造一個什麽樣的狀態妳首先要清楚。OK,妳想要創造一個更好的更和諧的狀態,妳首先要發出這個念頭,而不是看到他,就覺得妳他媽的昨天怎麽我怎麽我。就是對他心裏充滿了憤怒,然後不停的在播放前幾次他怎麽樣對待妳的鏡頭。因為妳的念頭它都是有影響力的。那妳就可以播放一些美好的畫面,我跟他一起去吃放,一起去逛街,一起聊天,多好。
高靈: 妳憤怒的時候妳也是在把能量交出去嗎? 妳是想要弄清楚妳憤怒是怎樣產生的一個狀態? 妳有沒有發現妳從頭到尾都是妳自己到底想要解決什麽問題妳自己都不知道。
高靈: 這麽說吧,如果妳心裏面沒有炸彈,他們就算是引火的,妳也不會炸。所以說妳心裏肯定是有炸彈。那妳就又要把視角轉嚮到妳自己,從妳自身出發。而不是從外在去開刀。這是妳們物質世界的人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妳們總是從外面去解決問題。外面實際上沒有任何問題。所有的問題都出現在妳的腦海裏面。為什麽? 妳的記憶不斷不斷地去播放呢些不好的,就是曾經跟他發生的呢些矛盾。那如果妳播放曾經跟他友好的呢? 妳身體就會產生一些對他友好的一些情緒反應了,明白嗎?
高靈: 妳怎麽知道妳埋的呢個炸彈是什麽,是嗎? 就比如說,妳在任何一次妳覺得妳要炸或者是憤怒的時候,然後妳都有機會給妳看到妳的炸彈是什麽。因為妳的所有情緒它都是因為有一個東西在呢裏。那如果妳如果不去看到妳自己的炸彈,妳可能就會怪前面呢個人把妳惹生氣了,是他讓妳炸的。那如果妳問妳自己,OK,我現在跟我的情緒呆子一起,跟我憤怒的情緒呆在一起。現在是我拆炸彈的時候。我來看看我到底持有什麽信念? 我到底相信什麽我才會如此的瘋狂如此的憤怒? 哦,是因為他剛剛說我我是個小人。我非常的生氣。為什麽? 因為我相信我是個小人。明白嗎? 我心裏在否定我自己。我覺得要別人說我是個厲害的人我才是厲害的人,別人說我是個小人,我就生氣。因為我不能接受別人說我是小人。因為如果妳自己沒有去否定妳自己或者是怎樣。別人無論怎麽說妳都不會如此的憤怒。只有妳自己是這麽去認為妳自己,他們的話語才會對妳造成很大的一個刺激。所以妳需要放開的就是妳自己或者是改變的是妳自己對妳自己的定義。我們剛才只是舉一個例子。但是妳可以去通過和這個,因為這是關於妳自己內在的一個東西。就好像妳自己有屬於妳自己獨一無二的地圖,妳才清楚到底是怎麽樣子的。
高靈: 別人口氣很差? 那妳可能會覺得他沒有尊重妳。他沒有尊重妳,然後妳就會覺得妳到底是誰? 我是說的妳這個肉體嗎? 妳這個肉體再過幾十年就消失了,還有妳嗎? 那既然是一個消失的東西,他在對著一個消失的東西口氣很差。那我幹嘛要生氣呀。妳看到呢前面有一堆泥。呢一堆泥其實跟妳沒有什麽區別呀。再過幾十年妳也是一堆泥呀。那他對一堆泥發脾氣或者口氣很差,妳覺得妳需要生氣嗎? 明白嗎?
高靈: 妳自己? 因為妳們一直有一個… 那妳就知道實際上是妳的呢個小我。妳的呢個小我它要認同或者要求尊重。但是呢個物質小我它其實只是妳這麽大,整個妳的一部分。就好像妳有手有腳,它可能只是妳其中的一根手指頭而已,明白嗎? 它不是整個妳。
高靈: 真正的妳還需要妳自己去探索,進一步的去鏈接,進一步的去允許。妳們很多問題就出於妳只是把妳自己當成是這個物質肉體。
高靈: 因為如果妳把妳只當成是這個物質肉體的一個身份,我是什麽身份,我是什麽頭銜什麽什麽的。就是妳只是焦距於呢一點的話,那妳肯定是要一直維護它,受它影響。這個人有沒有對這個肉體怎麽樣?
高靈: 這裏沒有我們來告訴妳就是這個有沒有意義。就是妳要不要去維護妳的尊重或者聲譽名譽或者任何。因為這是妳們在乎的事情。但是如果妳這些在乎妳自己都產生了疑問。為什麽我這麽在乎? 為什麽我的人生不能平靜不能充滿愛,總是發生沖突呢? 這個妳才需要來找到更多的答案,明白嗎? 就是當妳的一些信念或者一些觀念一些行為在妳的物質世界,妳已經沒有辦法去處理或者去解決,妳想要找到更好的。妳現在來找我們的信息,就是妳覺得妳自己併不贊同妳自己的呢一套,妳想要找到更好的解決方式妳才會來的。不然的話,妳就會自己去,就是呢個小我自己就會去解決。妳已經是不贊同小我去解決事情的方式方法。所以妳才會去用更高的角度更高的視線去看待…
高靈: 尊重併不是只針對小我的。併沒有說這裏只針對什麽什麽。但是妳可以從這一刻當中去學習到,通過別人對妳的一些不尊重去學習到…
高靈: (重新鏈接) 妳剛剛談到一個尊重的問題,然後妳完全可以去從別人的一些行為當中來讓它正面的服務於妳。妳感受到比如說妳沒有被尊重或者別人沒有聽妳在說話的一個重要性。為什麽? 妳沒有被重視。那麽妳以後便不會用這種方式去對待別人。也就是說任何人的一些行為他都可以是讓妳來變的更加的美麗,充滿生氣。這麽說吧,妳就好像是一個沒有顏色或者是沒有味道的一朵花。每一個人他都可以來讓妳… 哪怕是一堆糞,妳都可以讓呢個鮮花更艷。那對方對妳不尊重的一個行為就好像是一堆糞一樣來讓妳這個顏色更艷。為什麽? 妳會去重視每一個人,就是不會在他們說話的時候走開。妳不會不尊重他們。那他們是不是就讓妳變的越來越美好? 那當妳越來越美好的時候,妳吸引到的目光吸引到的關註是不是就越來越多,對不對? 所以他們就在間接的讓妳變的更美好,明白嗎?
高靈: 也就是說外在的所有一切妳都可以讓它正面的服務於妳。哪怕它是一坨屎它都可以來讓妳這朵花開的更艷,讓妳的顏色更艷,讓妳的味道更香。因為妳可以轉化它,妳擁有轉變它的能量。而不是隨著它變臭。妳說呢個大便澆到鮮花上,鮮花會變臭嗎? 不會的。鮮花會吸收它的養分,轉化它,讓自己的香味更香,顏色更艷,明白嗎? 妳也有這樣子的能力。所以妳就不用去在乎它是一堆糞還是什麽。因為妳有轉化它的能力。
高靈: 這麽說吧,妳是擁有強大的能量的,妳本身是擁有的。併不是說妳沒有,我這裏來教妳怎麽樣擁有,對不對? 妳是有的。那它到底消耗在哪裏去了呢? 就比如說剛才妳就把呢個人,他不尊重妳,他就是一坨臭屎。然後呢妳併沒有去轉化它,妳沒有轉化它,它就是一坨屎。它在妳生命中的發生就是一坨屎而已。那如果妳能去轉變它,把它變成妳的養分,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去轉化一切,妳面前的任何。比如說妳老公對妳的關心和關愛,妳把它轉化成奮鬥。就好像妳這臺車沒有,妳去加油,是吧? 比如說別人對妳說: 我就知道妳不會成功,妳這一輩子都賺不到錢。妳就把他的這句話當成什麽? 當成好像是鞭笞一樣,妳一想起他的這句話妳就會發憤圖強,就有動力,明白嗎? 所以不管是... 比如說同事對妳不尊重。他對妳不尊重是因為什麽? 妳想,如果妳是巴菲特的身份呢? 妳掌握著世界上大部分的財富呢? 他還會對妳不尊重嗎? 明白嗎? 那妳把他對妳的不尊重當成是妳朝妳的目標成為妳自己的一個動力。所以外在的無論什麽,妳都可以把它轉化成能量。但是妳也要知道妳不消耗妳的能量。因為妳現在就是不斷地在消耗妳的能量。當妳在指責外在的時候,妳在消耗妳的能量。當妳在指責這個是惡人呢個是自私鬼,妳在消耗妳的能量。當妳在不斷地去停留別人曾經怎麽對妳,妳是在消耗妳的能量。明白嗎? 當妳擁有巨大的能量的時候,妳就可以把它轉化成金錢了。
高靈: 不會呀。當妳擁有強大的能量,妳自身就充滿了吸引力。呢些明星也好偉人也好。明星的能量是從哪裏來的? 是從妳們這些關註,妳們對他的關註就是在給與他能量。妳們對他的談論,妳們對他的討論,明白嗎?
高靈: 那妳說他們的錢哪裏來的? 妳們所有人都擁有能量,要看妳們放在哪裏了。妳今天去關註一下八卦新聞,這個明星。明天去關註一下呢個網紅,呢個直播。然後七大姑八大姨,呢個鄰居家的什麽事。妳就到處分散在呢裏了。妳便不具有集中的巨大的能量去創造妳想要創造的。
高靈: 妳怎麽樣才能不通不過生活中的瑣事去消耗妳的能量,然後儲存起來,是嗎? 這個需要妳從生活當中一步一步的,這麽說吧,能量就好像是一根繩子。那這根繩子要被妳用的很好,妳就需要不斷地去運用它,明白嗎? 這麽說吧,雙節棍吧。那妳說我怎麽樣才能把這個雙節棍打的像別人一樣好呢? 妳需不需要練習? 妳需不需要去運用? 妳需不需要去學習?
高靈: 妳自己首先要知道妳的問題在哪裏。妳既然知道妳的問題在哪裏。妳想要知道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 然後妳要下定決心去解決這些問題,這都是妳自己來決定的。因為為什麽呢? 就算妳剛才說的所有的這些問題,實際上當妳在夢醒的呢一刻,醒來的呢一刻,妳都可以運用好。這些都是妳的題材。這些妳都是可以去正面運用它,使用它。這些都是可以正面服務到妳的。所以說妳不要去否定妳的任何體驗。妳說。
高靈: 妳就算要踏上一條路。妳需要去決定妳要走上這條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