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soni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她已經到打噴嚏會漏一點尿的年紀了,真的是一點點而已她說
現在她在選擇?成為: 一個插畫家 ,或著一個廚師
搖滾之路已經徹底失敗了。她不受歡迎也不想努力
  • 她的朋友阿龍提醒她民以食為天(阿龍是她少數的朋友)
她想阿龍沒說出的是 ,她不適合一再挑戰大眾的官感
她的阿嬤是一個辦桌廚師 ,她從小吃阿嬤的菜長大 吃而已

她覺得 這或許是一個說法

她思索如何成為一個好的廚師
首先她先看了NEFLIX主廚的餐桌六季的紀錄片
  • 現在都是巴哥 ,麻雀幫小心在後巷的雞舍附近混
遲遲看不完的白噪音, 但是她又一直增加新的讀物
廚師之路 ---看完紀錄片 -再來料理新鮮人- 然後美味大挑戰

羽山!味道要靠經驗累積才能夠進化

    2會員
    27內容數
    練習說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美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她是頁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ANW FY3Q24財報:RPO、NGS ARR底層成長健康,惟與市場溝通Billing不是營收健康指標需要時間PANW FY3Q24 財報結果大約合於我的預期,PANW 3Q24 營收為 19.84 億美元,小幅低於我 model 預期的 19.94 億美元,而細項的銷售指標中,RPO 在本季 YoY 維持在 23%,但 NGS ARR 在 QoQ 的基礎上出現加速。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5-21
    [凱文設計] Pansonic 家電廣告|設計分析 VOL.03這分析的是一張 Pansonic 的家電廣告,這張設計是放在社群上使用的,用來作為聖誕宣傳與抽獎使用,這張設計很好的展示了多產品與多文字資訊在設計上如何呈現,是一個很好的社群設計案例,如果你有在社群上設計的需求,應該會遇到類似的狀況,未來遇到多圖、多資訊這會是很好的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4-09
    PANASONIC(國際)型號:TH-42AS610W,影像顯示的畫面中有『極亮點』,維修。歡迎收看本日『液晶維修』分享! 我是—KAO.atun(高雄.阿唐)專業液晶維修(曾仔!) 各位午安!來看今天的液晶電視維修分享,主角是:PANASONIC(國際)型號:TH-42AS610W 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 我在工作桌上的測試一開始是可以點亮的!只是………這影像中,出現了幾個『
    Thumbnail
    avatar
    KAO.atun
    2024-03-17
    歌曲分享 - Anson Seabra - Peter Pan Was Right (歌詞中文翻譯)一位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推薦的歌曲 不知道大家認為peter pan說的對不對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D8rlcLH0pqk?si=eX2aVK1awYDiZLPu 歌詞中文翻譯: I guess Peter Pan was right 我猜彼得潘是對的 Growi
    Thumbnail
    avatar
    sean payne
    2023-12-27
    漢米爾頓PAN EUROP腕錶 momo獨家販售【李婉如/ 報導】2023年6月全新在台上市的漢米爾頓Pan Europ腕錶具備獨有復古設計,結合了1960年代風格和尖端計時技術,附有一條可換式NATO編織錶帶,隨時讓您變換風格與造型,及一條彰顯1960年代賽車風格的皮革穿孔錶帶。今夏連續推出重點錶款皆於momo購物網搶先登場。 每當人們回想起1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6-21
    All children grow up excepe one Peter Pan. (所有的小孩都會長大,除了彼得潘)如果能前往一個可以不用上學、不用長大、沒有家人的夢幻島,你會怎麼選擇?彼得潘生長在一個名叫夢幻島的島嶼上,但是到溫蒂的世界後,帶著溫蒂回到夢幻島展開了一連串的奇幻冒險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只想活在書堆裏
    2023-05-16
    "I guess Peter Pan was right."Growing up's a waste of time 可以不要再成長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從小生長在傳統的亞洲家庭,家裡信奉的是佛道教。雖然迄今為止我還是分不太清楚佛教與道教的差別,詢問家母也只得到「佛道本一家」的說法,因此我也放棄深究其中的差異。 我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佛道教徒都有著與
    avatar
    貓頭鷹
    2023-02-25
    Peter Pan Was Right 感恩身邊很多朋友,真的有種巧妙的運作,剛好都在低谷時,恰好的時間點他們就是會剛好不斷地鼓勵我、陪伴我。這世界,本來錦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更不是理所當然,志同道合更是難得。每次的得到,我更懂得,其實眼前的事情更值得感恩。因為,其實比起失去,我得到的太多。 我是一個很善於幫別人分析問題、歸納整理,但遇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02-17
    【新手裝潢】為什麼設計師愛用Panasonic國際牌開關插座|開關基本功能講解|插座迴路說明|專用插座專用迴路|開關螢光為什麼設計師愛用國際牌開關插座的三個理由 : 1.品質相對穩定 2.價格在大家可接受範圍(也有高價款) 3.設計簡約、美型 本篇文章會介紹 : 一. 常見開關樣式 二. 開關迴路說明 *開關螢光閃爍 三. 常見插座樣式 四. 插座迴路說明 *專用插座專用迴路 一. 常見開關樣式 : 目前裝潢常見的
    Thumbnail
    avatar
    延森室內設計裝修yansen design
    2023-01-03
    Pan:離站車身閘門已經關上,音樂和閃爍的燈戛然而止,我沒有遲到,捷運也走在準點,但所有人一起前進的時候,我還在門外。
    Thumbnail
    avatar
    周沐 Ainsley
    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