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一見鍾情的情愛因果之謎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否曾經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
是否曾看到對方就有股非常熟悉、彷彿似曾相似的感覺?
那會是什麼樣情愛因果之謎讓你第一眼就愛上和喜歡上呢?
大部分的人會認為這個人
該不會就是自己等待已久的Mr. Right/Ms. Right?
我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
但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這是一個致命的陷阱?
沒錯~
這樣的一個人即是雙方累世的因果糾纏
其實就是這一生最致命、最危險的情愛糾葛!
那麼你會問~遇到這樣的一個
對自己有極佳的吸引力之人
要怎麼避開危險或是如何處理兩人之間的關係
才比較有可能圓滿彼此的因果呢?
問得好!
當然是有的!
最關鍵的一點還是那句老生常談
用「愛」去圓滿。
你會說~我當然知道!
但說起來簡單,做起來確實不容易!(對吧?)
不然大部分的人也不會對於愛仍然有所迷惑、迷戀與追尋!
是呀~~如果愛有標準答案,那麼這世界不就天下太平了!
但什麼是愛?為什麼那麼多人談愛卻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呢?
其實認識什麼是真正的愛~這才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與基礎!
從小到大,並沒有一個課程教導我們~什麼是愛!
我們大部分愛的觀念,來自於家庭、長輩、同儕之間等等,
這些由童年建構出來的觀念與自我摸索出來的人生體驗
其實是造成大部分人現階段對愛落入誤區的關鍵肇因!
世上的愛~
建構在彼此之間的「我愛你、你也愛我。我願意,你也願意。」
事實上是「我想佔有你、我也想佔有你。」
愛就僅止於此,然後呢?
其實
愛並非兩人間的私慾偏情,愛的無限~更不會是佔有彼此!
您是否已經想到
一開始的甜蜜回憶,怎麼走著走著到了某一天,
必須面對~我的愛有限的這塊!
或許你會說~我很有愛~我會包容他、愛他的一切!
沒有問題的!
但實際上真的是如此嗎?
再怎麼愛一個人,總有一天會來到臨界點!
那時候所要面臨的考驗一一浮現~
不外乎有很多長期已經累積出來卻不去正視和面對的問題。
說了那麼多
我們最終還是走到了人生的一個重大路口
「我是否要愛他/她到底(生命終結)?」
那會是人生中另一個非常現實與當下所要接受的挑戰。
當然你可以選擇不要接受挑戰!
因為如果沒有認識真正的愛,而用世俗的一套愛的標準
去嘗試的話~
其實是很難再繼續愛下去的!
畢竟人的愛是有限的!
壓抑到最後的結果就是
自己原地爆炸!
那另種人是這樣的~
如果你選擇勇敢的繼續愛下去的話,
那你還可以怎麼做呢?(當然我要給你一百分的勇氣)
我會告訴您~
「來了解真正的愛吧!」
那是唯一的解答!
如果您正在面臨情感上的問題或是對於愛想要有更深入的了解
或對愛的觀念總是碰壁而感到挫折
不妨在底下留言
有機會帶您認識真正的愛
讓您有機會化因果為福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