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掛病號】都只因為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越來越確定ㄇㄟㄇㄟ並不是患上犬瘟熱

完全沒有感冒症狀的ㄇㄟㄇㄟ

瞳孔並沒有光照射時一大一小的反應

所有的不舒服都是來自於某個地方的疼痛

有鴨鴨可以玩的時候

就會幾乎忘了痛的存在

還會抗拒把鴨鴨還給馬麻的命令

想要從牠嘴裡把鴨鴨拿到手

可得費一些工夫才行

 

 

raw-image

痛, 會從某個姿勢產生

頭抬太高

轉彎

還包括從狗碗裡吃東西時的某個姿勢

 

 

raw-image

例如, 我把鴨鴨沒收

牠抬頭看著我手上的鴨鴨

沒多久開始飆淚

我就知道牠開始痛了


 

 

raw-image

牠一痛, 會先哼哼叫

然後就會前腳與胸部貼地, 屁股翹得老高

頭低低, 鼻子貼在地上兩三秒

 

 

擺差不多這個姿勢

(但前腳不是跪著....以前牠很習慣休息時是這樣的跪姿)

raw-image

這次姿勢剛好比較特別我從來沒貼過, 所以拍下來

那狗頭還是忍痛抬起來看鴨鴨

屁股還是翹著

飆淚

看起來好像在[跪求鴨鴨]

很心疼, 但卻不敢給牠多玩

只好沒收

 

 

raw-image

當牠確定我不會再給牠玩鴨鴨之後

牠就按照慣例跑進櫃檯下方

管它底下有多少雜物

把自己塞進去再說

那狗屁股就這樣大喇喇 [坐] 在我的小包包上

 

 

 

昨晚與婉玲通電話

婉玲要我嘗試給牠自然療法

小麥草 or 青草(我們家貓會出去吃的雜草)

 

 

昨晚下雨沒辦法丟下牠自己出門

就到對面摘了些雜草

加一點水搗碎

給牠灌了一些青草汁

 

 

好像很好喝

牠完全不抗拒

連貓都愛....

睡前再喝一次

 

 

 

今天早上起床, 我先下樓搗青草汁

還沒搗完羅克就抱著ㄇㄟㄇㄟ下樓

告訴我, 牠看我出房間之後一反最近的[常態]

居然自己跳下床

而且沒唉!!!

 

 

可見自然療法真的比止痛藥有效

一天三次給牠繼續喝

打算下星期

再帶牠去高雄照X光

我們已經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確定牠不是犬瘟

而是脊椎某個地方受傷

 


算是個好消息嗎?

牠不要癱瘓

我們就喔彌陀佛了!!!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聖靈的果子之前聖靈降靈節,牧師很理所當然的用了聖靈作為講道主題,然後講了從小聽到大的加拉太書第五章內容,有關聖靈的果子。 雖然是從小聽到大的經節,我甚至為教會夏令營服裝設計過聖靈的果子的圖案,所以才找了不少資料,但果然自己這樣摸索有盲點,牧師有上過神學院(我是說,正牌牧師)果然知道一些眉角,反正就是雖然我讀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6-11
    尋找:結果子「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廿九章十三節。 南下倫敦的學習生涯跟中部的是另一個世界。沒有一班同鄉好友,陌生的環境和艱深的學習起初讓我感到很徬徨孤單,所以在倫敦的第一年,我還是時常返回中部渡過週末,城市多彩多姿的生活跟自己完全沒有關係,至於我的信仰探索之旅,亦可以繼續⋯
    Thumbnail
    avatar
    蘿娜自語
    2023-12-30
    【2017舊作】《狗崽》這次系列作品『陰陽師CP集』第三張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3-12-24
    『去結原本屬於自己的果子』每個人都在想如何利用多媒體賺取人氣與金錢,不喜從眾的我默默的自我進修,接觸不同的世界與領域。除了取得Harvard、Muiversity of Michigan 及北京大學等頂尖學府的課程證書外,今年為自己開發第5個通路,取得了人力資源的證書。 不需要告logo或是鋪成的演技告訴別人你是誰,不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嘟比愛說話
    2023-12-12
    【食用】布丁半月燒 & 布丁蒸果子-全聯福利中心某天在非官方社團上看到團友分享,全聯福利中心旗下甜點品牌we sweet又出新品項,雖然這回並不是以什麼季或什麼系列為號召,不過明顯能看出主角是布丁。 所有產品中,好像只有布丁半月燒跟布丁蒸果子才有布丁與黑糖的組合,因此才會特別選擇這兩樣商品。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17
    悔改的果子2022年12月4日 臨安教會華語堂 經文:馬太福音 3:1-12 今天是待降節的第二主日,外面的聖誕節氣氛也越來越越濃。我在想,如果有人問:外面商店的那些聖誕節,跟教會的聖誕節,有什麼不同?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回答?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2-12-04
    方格子 ╳ 果子魚|回不去的毛家美好食光我最想復原的飲食記憶僅停留在157號毛宅吧!毛宅是我以前的舊家,有一段過往的記憶,壓抑著自己別再回想,只會觸景傷情。唯獨毛媽的粗茶淡飯,我還想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及回想。我的感覺器官有時特別敏感,會記住味道,可以用文字去描繪吃的東西。沒想到,老了卻漸漸退化了。連茶,怎麼喝,我也描繪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Thumbnail
    avatar
    果子魚
    2022-01-10
    好果子/壞果子(下)父親有位牌友姓齊,我們稱「齊伯伯」。這位齊伯伯過逝多年之後,我們才知道他是位擅製捕鳥籠誘捕鳴禽出售的神人。也才知道某年夏天,我家門口有人突然送來一籠黃雀的「有人」原來是他。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12-28
    好果子/壞果子(中)在以十分之不得已、十二萬分之遺憾地承認「無政府主義」之不可能之後,我這個人意識中「最理想政體」的認同就失落了,位置一直空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12-27
    好果子/壞果子(上)2021/1226 離最初我從日日徘徊於就讀學校附近的傳教士那裡知道「原罪」論述之後很久,因於對神話典故出處的好奇以及「西洋文學欣賞」的動機,讀完舊約創世紀後產生的諸多無關敘事邏輯的「問題」之一是,為什麼伊甸園中唯一絕對不可觸犯的禁忌是知識樹。為什麼鑄就原罪的成因是「知識」,而不是「欲望」。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