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幾個人約好去chi的工作室做佛卡夏。她還把不同年份配方釀的梅子拿出來讓我們試。我很喜歡梅酒所以都試了幾口,還好沒醉。她說秘訣在於要買在欉黃的梅子來釀,而且最搭的是琴酒、清酒。
離開前她裝了好幾袋麵包讓我們帶走。聊天時還是聊了她的開店計畫,不過我已經聽好幾年了。她說處女座就是很龜毛啊沒辦法。
*
昨晚去聽醫生報告,還好,心臟顫動程度每天200下左右,還不需要治療。我望著醫生手上翻的心電圖,平穩的節奏中那幾個飆高的音。
臟器總是默默承受我們的低潮、壓力、恐懼,直到有一天再也負荷不了出現或許不可逆的病。都怪我去年對自己不好,好在已經不再受影響。
*
居然夢見F了。第一次。
在高雄某風景區旁的建築裡面辦活動。我好像是工作人員,他是講者。不記得什麼主題但活動結束時我們有拍團體照片。
先離開時我走下樓梯,他後來也從門走出來。樓梯裡的空間只有我和他,一左一右一前一後,很安靜地走著。
到了大門口,我準備叫車 。他好像也在等人,朝建築另一側左轉後就消失蹤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