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盤梅乾扣肉,我愛湯汁澆白飯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在家耗食材。

冰庫的里肌不受歡迎,我愛,可某孩嫌柴。

近午晏起 ,找了梅乾,泡水去沙,這次的成品多沙,我自嘲是開了豐富礦物質外掛。

下孜然、陳紹、醬油醃肉,起鍋炒梅乾,肉也快炒,這放了某孩之前特製的佐鴨胸黃金醬。

盛擺高碗,先肉後梅乾,入電鍋二杯水,跳起綠燈,撿平盤倒扣,撒蔥花,成品。



(成品,肉很香)

(成品,肉很香)

此刻他才醒來,嗅著味來問,ㄟ?好香!

不好吃喔,這柴柴里肌,我說,一面舀起一大勺入碗。

你隨意,我說。

這底下湯汁怎不瀝乾?太水了,他說。

我要伴飯,一面回,我一面小匙舀汁。

午食不多,待我食畢,見他大口啖肉。

肉食動物,我說。


內容總結
梅乾扣肉
5
/5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