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Friends》觀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喜歡看美劇嗎?我看老友記看了整整三遍,為什麼呢?它非常的生活化,有時候我看劇是為了尋找是否有人正經歷和我一樣的處境,試圖填滿不被感同身受的心情。
有看過老友記的朋友們,你們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在我心裡,每一個角色都極為珍貴,我在每一個人身上,也都能找到自我。若我非得選擇,那一定是菲比了!她是個非常溫柔體貼的人,了解她的童年陰影的人,肯定能懂她為何如此溫柔慷慨吧。不被愛的孩子,總是想給別人自己僅有的愛,期待滋潤他人。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幸運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癒,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癒童年。」
最印象深刻的,是菲比決定成為親生弟弟法蘭克的代理孕母。只因菲比認為,給予他們孩子能讓他們快樂,而這份快樂是由自己給予他們的,她就願意放手一搏。結束生產,菲比必須和孩子離別,那一集我哭了好多遍,每一次看都還是好心痛。離別總是那麼的難。
有看過老友記的你們,最喜歡什麼角色呢?或者你最喜歡的一部劇是什麼呢?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友下咒「借運」衰全家! 退役乩童爆青筋:誆我是守護靈現在網路的發達,一些不必要也沒什麼好處的知識流落到網路上,有不少人依著網路教學自學成為道士、通靈師、靈媒什麼的。我不否認,有資質的人確實可以辦到,但是品性呢? 沒錯,學法最重要的是品德跟境界,一旦品德跟境界跟不上,為非作歹事小,走火入魔事大。今天的主角尤先生,他本身之前也是位乩身,早早就轉換其他跑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16
#116,芝山國小,1986|台北士林|天母豪宅區的小學|台北市第一所日照中心在小學|老幼共學台北士林的芝山岩是一處結合古蹟、文化、歷史的重要據點,整座芝山岩就是一個活體生態教室。在芝山岩旁有小學,不過不叫芝山國小,享有此名的小學在她東北方,屬於俗稱天母的東山地區,步行約1公里遠。 芝山國小校地約1.8公頃,校門雙短柱雙進大小門,右側是警衛室延伸高牆看板,上標「芝山雙語實驗課程學校」中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2-06
老友三兩勝過黃金萬兩其實朋友真的不用太多,應該說,有些人真的是能有很多好友.只是到了中老年,該走的走了,該沒來往的沒來往了.加上自身身體也許不能自如.於是老友們也就是三兩了.常常這樣的老友,卻是我們年輕時最直言不諱也不一定常來往的.那些人. 這陣子娘家事繁多,加上公司,加上健康.不知道是惹了哪的風,頻頻鼻子總有鼻涕喉
avatar
裸色
2024-01-05
老友像茶|澀味回甘即是窩心 與老友聯繫上,就像品了一杯澀澀的茶;卻極度濃郁,濃郁感從心底而發。 回想起高中那年,北車最後一班的捷運上,我們用同一付耳機,你左耳我右耳;聽著你介紹給我聽的一首日文歌,山下智久的《Love Song》,不知其意;但這就是高中的青春。 歌曲,是我們時代的眼淚。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這
avatar
賀凡
2023-10-13
老友萬歲塵囂的早上 刺眼的陽光 為了過生活離開了床 雜亂的桌面 陳舊老照片 幾張無憂開心的笑臉 是過了多久 我們的以後 已站在成長分岔的路口 別過頭 邁著大步向前走 暮回首 情緒衝上了心頭 過得好嗎 我的好朋友 還可以吧 不是很輕鬆 過得好嗎 我的好朋友 如果累了
avatar
幸運符
2023-07-28
《明日戰記》觀影心得(有雷)寫在開頭,這是一篇很主觀的觀影後記錄。 等著進戲院看《天空之城》時,翻信箱看到網飛剛上新片《明日戰記》,簡單搜索下發現是科幻片,加上維基百科上又寫了一句「以『香港有史以來最具規模科幻巨著』作宣傳」,當下便勾起我的興致,決定散場後回家一睹這部片有多厲害。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12-1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68 校董的女兒和老友68 校董的女兒和老友 茜音跟拿著畫滿人物草稿的筆記本的直樹在走廊上,談論著衣服設計之類的話題,因為直樹正在為暑假同人展新作的角色構思形象設計。 這時走過的兩個女生,一名是染金髮的馬尾女──早川。 另一名是黑短髮、垂眼睛的女孩,看上去彷似對什麼事都毫不在乎的感覺,撞到了直樹,害他的筆記本掉了。
avatar
班導
2022-02-16
《卡內基訓練:有效溝通與人際關係》- 忻人的課程心得、個人願景忻人 為什會想參加此課程? 學生時期就知道「卡內基課程」,但總覺得如果要花時間和金錢進修,就應該將資源先投入在軟體技術與商務應用等硬實力,但處在社會變遷快速的時代,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平衡更難拿捏,遇到的問題以不再是技能方面,隨之而來的是複雜的合作關係 .....
Thumbnail
avatar
忻人
2021-07-05
《劍雨》觀影心得:變臉,就真能重生!?吳宇森監製、共同導演的武俠電影《劍雨》的觀影心得。因為電影當中有談到人生重來一次,獲得重生這個議題,所以從基督教信仰的角度,來談一談「重生」。文章中有些微劇透,請斟酌服用。
Thumbnail
avatar
提摩西
2021-04-17
《爸媽不在家》觀影心得     《爸媽不在家》這部電影主要講述新加坡的一對夫婦,因為工作忙碌無法陪伴小孩,因此將家中唯一的孩子家樂託給從菲律賓聘請來的女傭泰莉照顧。原先家樂相當排斥,認為這個陌生人闖入了家中,因此常常欺負泰莉,甚至嫌棄她的膚色、體味等等。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家樂卻在泰莉身上尋求到一種缺乏的母愛,反而使家樂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