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or狐狸or兔子,今晚要吃哪一道?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凌不疑/犬系男友:
忠犬屬性,偶爾還帶有狼犬一般的孤傲(os:嗷嗷嗷~)腹黑霸道,說一不二,在愛情的世界中,走的是“先發制人”路線。
作為“疑商CP粉”,還是不得不說咱們凌不疑真是一個心機boy!有一回,為了能夠與程少商有更多獨處的機會,特意安插黑甲衛的一排士兵們擋下程父!表面上的說法是要討教兵法武功,實際上就是在拖時間(笑)程父慫包一個,見那麼大的陣仗,認為自己寡不敵眾,就溜了。
獨留嫋嫋一個人愣在原地。
看到這一幕,對不起,我笑了。
程老爹好歹也是未來的岳父,怎好如此?
唉,只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了吧?
袁善見/狐系男友:
一句“一子慢,滿盤皆落索”,足見這個男人對自己的自信。(*出自唐代羅隱的《自遣》。“一子錯滿盤皆落索,有緣千里會,無情萬股愁,得即高歌失亦休。”)
他認為娶不到少商只是因為自己慢了一步,但,他袁某人又何止慢了一步呢?
咱們嫋嫋對其壓根沒有那般心思。
是說“嘴賤”是袁善見的特點,在程家之中,針對女主說的那句“只要好好學,來日想嫁誰,便可嫁誰”,坐實了他這個人的嘴有夠欠!!!但凡自尊心高一點的女娘,聽到這種損人的話語,肯定沒有一個不想在這傢伙的臉上摑上一掌的。
怪不得咱們嫋嫋不喜。
這不就是在酸咱們女主沒有文化麼?(怒)
二來,袁善見是一個足智多謀的人,若是沒有十足的把握便不會隨意出手,但也正因為多思多想又多慮,所以才會無法在愛情中佔據先機。
凌不疑的先下手為強,便贏他許多。
一言以蔽之,就是個智商絕頂聰明,但情商令人堪憂的傢伙(汗)
樓垚/兔系男友:
如同兔子一般“萌萌噠”清純系男子。
若和少商在一起,估計就是“兩小無猜,純純的愛”!
不過啊,若是對這傢伙開黃腔,可能女方還怕自己嚇到他(欸)喜歡弟弟系的姐姐,可能會喜歡這一款XD
在程家之時(尤其是袁善見不請自來之後),程少商想方設法地想讓阿垚坐上夫子之位,來教大家學問,無奈咱們嫋嫋的心思,他看不明白。
還補了一句“我的學識與善見兄相比,相距千里”,直接表明了袁公子的才學在自己之上。
唉,想來女主得多氣啊!
脾氣秉性是好,就是性子有些軟,還是個木頭。(歎)
以上。
Ps.分享一下單依純演唱的“星漢燦爛”(影視劇《星漢燦爛》主題曲&片尾曲):
https://m.youtube.com/watch?v=-mfZEqAZpOo&pp=ygUW5Zau5L6d57SUIOaYn-a8oueHpueImw%3D%3D
烽煙把 霜雪敲落
輕覆過 往日沉痾
你背著光 眸中有星河
我哼著歌 日月應我
沒入眉心的燦爛 被塵埃熄滅又燃
峽天崑崙和彼岸 為誰而撼
滄海 醒過來 多少碑林似山脈
廊燈下 有微詞 窄門亦關不住心懷
生平 苦與難 作談資 指點未來
你我將會同在 一片人海
以炙熱 得天厚愛
路深處 好夢眷顧
願我 不孤飛 不輕落
與你擦肩的一瞬 有星子被風點燃
燒過文明和霄漢 聲如吶喊
生死 於人寰 有志者幸甚至哉
千秋夢 明月台 除君外無人可完滿
一年 又一年 聚和散 仍有怦然
你我將會同在 一片星海
以赤誠 閃耀平凡
閃耀平凡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