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學》11 怎麼安慰女生最有效果?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是篇實用性高的文章,你要想想,你此生會遇到的女生之多,不見得是心愛的另一半、愛慕的人,也可能會是姐妹、女性好友、主管、下屬、女兒等等(版上讀者以後或現在已經有人是家長身份)。
當女生遇到人生低潮、鬱悶不樂時,到底怎麼樣安慰她們,可以達到最高效果呢?在此提供我多年來的作法與觀察,希望可幫助安慰苦手,讓大家的生活更加幸福、快樂。
我看過一些厭女角度的發言,認為「為什麼女生受傷、悲傷時,我們男生得要安慰她?怎麼不是她來安慰我?我管她怎麼樣?她也沒安慰我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2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型男學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