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學》05 有女友或老婆時,怎麼跟異性互動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既然要寫兩性,我當然也會提供給對人生、愛情、婚姻有想法與期待的男性讀者一點參考。
如果你是同志,本文依舊值得你反覆細讀推敲,因為邏輯同理,聰明的你,只需要將性別稍微置換就懂我的用意。
我在GQ工作的期間,大量接觸到各領域的成功男人,他們的條件是優越的,顏值中上不少還是帥、帥到從小是風雲人物的校草等級,穿著打扮與生活品味有基本水平甚至是收藏達人、以及事業成就達到會被媒體爭先邀約報導的出色等級。
這些男生條件這麼好,照理都過得開心才對,實際上部分男生卻是苦於不快樂的婚姻,礙於世俗觀點跟家族壓力離不了婚,有些跟著愛面子的另一半在檯面上演足恩愛夫妻戲碼,私底下卻是無性生活的怨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型男學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