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方的強團隊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某間偏鄉學校這學期的最後一次服務,幼兒園老師苦樂參半的跟我說她調校沒成功,我則是抓著老師的手跟她說:我不知道應該覺得開心還是覺得你沒調成功好可憐(我應該說可惜才對!)。但總之我心裡是十分欣喜的!
我和老師討論了下學期幼兒園的特生,還有即將要進來的小孩,未來課程的安排,孩子要加強的能力等等,順便也講到以前帶過現在已經是二年級的特生了,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合作帶的學生,這樣算起來也已經六年了!
幼兒園結束後,接著去國小,國小的特教老師也是一位年輕又用心的老師,上任兩年,做了好多好多事情,顧了好多好多學生。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服務,我們一小時內把所有的學生都run了一遍,包括他們的家庭狀況、未來規劃、要朝哪個方向訓練什麼能力、他們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等等,老師都瞭若指掌。
和這裡的老師們討論能夠又深又廣,從幼幼幼一直到國小六年級,橫跨1-12歲,而且大家都會認真付出時間與精力,認真執行我們討論出來的建議,每次來到這個學校我都覺得我是團隊的一份子,這是在其他學校少有的感覺。
小地方的強團隊,我真心佩服他們,也由衷的感謝他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