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性信念拔除讓我開始冥想|豐盛靈氣隨筆9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金錢/豐盛靈氣之前,我一定會先拔除限制性信念,把阻礙自己豐盛之流的能量或原因拔除,來迎接屬於我自己的豐盛。
✡️限制性信念拔除讓我開始冥想|豐盛靈氣隨筆9
從我學習金錢/豐盛靈氣開始,每一天都為自己做,其目的是希望趕進把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及阻礙自己豐盛的限制性信念拔除,連續做了一個多月,想不到迎來我靈性上的豐盛。
有在學習靈性的朋友,應該知道【冥想】是很重要的,因為冥想才能讓自己慢慢地提高頻率,調整自己,無論你是希望自己有靈視力、靈聽力、第六感等直覺,都需要透過冥想。
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靈性學習也是,需要透過每日的積累,所以每日冥想就是一個最簡單讓自己提升自己頻率的一個好方法,每天只需要花10分鐘,做冥想這件事,就會有所改變。
這個冥想練習,早在我2019年啟蒙入門的時候,我的老師就說過,但是我一直沒有那個想法跟動力去做,一直到最近,我移除限制性信念以後,有一日,我就在睡前靜坐10分鐘,然後去睡覺。
隔天發現,我耳朵開始耳鳴,耳鳴是調頻的一種狀況之一,我真覺得不可思議,接下來的幾天,我都試著在睡前靜坐,一連三天,我每天都有耳鳴的狀況發生。
接著調頻後,我發覺我的感官靈視力,變得比較清晰了,看得更廣,更清楚了,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為之驚訝。
所以我開始把冥想放在我每日必做的功課裡,很多時候,真的是時機未到,時機到了,就真的會去做我生命藍圖中安排好的事。
關於冥想這件事,其實很簡單,可以分享給大家,因為困難的是【每日做】

冥想

1.坐一個舒適的姿勢

2.眼睛閉起來,鼻溪口吐的深呼吸

3.舌尖頂上顎,吐氣的時候,讓氣經過上顎,會發出微微的震動

4.把意識帶到眉心輪(第三眼)

5.這樣姿勢專注10分

看似很簡單,但其實並不容易,可以自己設定時,自己試試看,因為...有時候你會走神...
專注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有的人是放空,我需要練習專注來忘卻旁邊周遭的事物,所以這對我來說,是適合我的。
每個人有自己適合冥想的方式,你也可以試試看,找找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方式,我在做的時候,沒有放音樂,有的人會習慣要放音樂,但我著重在專注,所以沒有放,要放不放都隨個人喔!
我只有提供自己練習的方法給大家分享。
因為這樣的練習,帶給我的是靈性上的豐盛,無論在接收訊息或著看意象,這都是我最需要的。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365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