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十二章 純純的愛x邪惡的偏見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帥大叔穿著貼身的淡紫色襯衫,胸肌的線條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是說出診有必要這麼誘人嗎?
他俐落的劃開傷口取出子彈,包紮好傷口,開了止痛藥就媥然離去。
黑大磊蹲在床邊看著洪哥,愛憐的撫摸著他的臉,洪哥張開眼看著他,勉強擠出笑容安慰著:「沒事,這點小傷不算什麼。」
「我好怕失去你,我去跟阿爸說不要再去搶蒼鷹的店了。」
「大磊,出來混的就別怕生離死別。」
「我不要你死。」黑大磊抱著洪哥,眼淚不停的流下來,洪哥拍拍他的肩輕聲說著:「傻瓜,我又還沒死,哭什麼?」
黑大磊抬頭看著洪哥,洪哥摸著他的臉,黑大磊忍不住輕吻了他的唇。
我的腐女魂一整個被喚醒,腦海裏已經開始上演十八禁小劇場,正當我快樂飛翔時,餘光撇見站在樓梯口的豪哥露出了一抺奸笑。
洪哥傷好,他們還真的又去搶蒼鷹的店,我不懂黑社會的生活,這樣搶來搶去、打來打去到底是為什麼,一定只能一家獨大就是了,獨占市場雖然可以稱霸,但是沒有競爭力,當這個市場勢微或過時的時候,就不美了。
這次的火拼比上次慘烈,很多人掛彩,又是洪哥跟豪哥兩個人負責對付蒼鷹,三人追到某巷裏,又跟上次一樣的情景,只不過這次洪哥有帶槍。他跟蒼鷹兩人互相拿槍指著對方,豪哥仍然站在洪哥身後,蒼鷹眼看逃不過,對著他們兩個開槍,不知是他太累還是槍法太爛,打了幾槍都沒打中,洪哥回敬一槍打在蒼鷹的右手腕,他踉蹌後退,手槍落地,豪哥見狀再補一槍,但他真的是太孬了,手抖得跟帕金斯症沒兩樣,那子彈不長眼的居然打在了洪哥的左胸,媽呀,這根本活脫脫是個豬隊友,蒼鷹看到洪哥撫著胸口痛苦的倚在牆上,又看到豪哥嚇呆的站在原地,他趁機逃走,我想飛去找黑大磊但又沒法說話,急得我不知該如何。
黑大磊終於趕來,警車跟救護車也趕到現場,洪哥被送到醫院時已經呈現昏迷狀態,我跟到了醫院,一看居然是我思思念念的誠心醫院,喔,天啊,不對的時間來到對的地方,真是滿腔悲憤啊。
洪哥進入手術房前,醫生驗了他的血型之後眉頭深鎖的叫其中一個護士去打電話求救,另一個護士去廣播。
「目前本醫院急需RH陰性AB型血型,若是此血型的民眾請立刻到服務台,謝謝各位的幫忙。」
一會兒,我看到一個穿著名門女中校服的女生走到了服務台,烏黑亮麗的長髮很迷人,她的身影好像在哪見過,那五官怎麼有種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步,我飛近一看,靠夭,那不就是我自己,老天爺啊,我不是要看我這個時期的body,祢是故意來亂的是吧。
可是我不記得有來過誠心醫院啊,現在到底民國幾年?我開始到處尋找報紙或日曆,有個護士的桌上放了本桌曆,看了那年份,是我高一的那年,那黑大磊這時就是國二。我開始用著我的小腦袋努力回想二年前的今天為什麼要來誠心醫院,我左思右想,百思不解,直到看到了那放在椅子上的書包。
那年我的閨蜜美美住院,因為愛美去種鼻樑,結果那醫美的醫生用了不好的材質,搞得她鼻子不但沒挺高還潰爛,因為事發當時正在上體育課,她被送到醫院的時候來不及揹書包,所以我幫她揹來了。
當看到黑大磊跌坐在地上大哭,那哭聲之悲傷喚起了當年的記憶,我想起來那時我很慷慨的捐了血,但醫院來不及調到其他的血,洪哥就這麼撒手人寰。
看到我自己走向黑大磊身旁安慰他,這感覺很詭異。
黑大磊抬頭看著我:「雖然沒救活洪哥,但我還是很感謝妳,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藍嘉娜。」
「藍嘉娜是嗎?我會一輩子記住的,我叫黑大磊,總有一天我會成為萬華區的老大,有事找我,我一定罩妳。」
我想起了這句話,也看到我自己的表情,沒錯,當時的我超超超不屑,我雖然微笑著說謝謝,但心裡卻是想著你哪根葱啊,本大小姐罩你還差不多。
在洪哥的喪禮上,黑大磊哭得稀哩嘩啦,豪哥拍拍他的肩說:「總有一天會跟蒼鷹算這筆帳。」
哇賽,人你殺的,推到那胖子身上,你會不會太陰險啊。
洪哥死後,十五間撞球間就由豪哥和黑大磊共同管理,我不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想回去找孟婆,於是就一直在黑大磊面前晃,可是他像行屍走肉一樣,對我視而不見,想死死不了,我決定進攻最危險的地方—醫院。
我故意從大門飛進去,果然有個警衛拿了支電蚊拍過來,他小心翼翼的接近我,我就停在空中等他,喔,等好久他才揮過來,依他的速度要是別隻蒼蠅早八百年前就飛走了,電流通過全身真的無比的疼痛,我幾乎昏了過去,感覺到我正在墜落,對於這種自殺的行為在做為人的時候,我是非常不屑的,而如今卻一直這麼做,老天真的是開了我一個大玩笑啊。
等我恢復意識,等不到鬼差童子也等不到黑白無常帥歐巴,什麼鬼,我該不會沒死吧,一個叫聲把我帶回了現實,我非常確定那是白立花的聲音,他一直叫著不要碰我,放開我,我循著聲音飛上前去,看到三個男生在垃圾回收場裏正在脫他的褲子。
「男生,名字有花,我看八成是女扮男裝,讓我們驗明正身。」
第一時間我以為是黑大磊和他的兩個小囉嘍,我氣得飛過去朝他的眼睛攻擊。
「哪來的肥蒼蠅,快把牠打死。」他一隻手摀著眼睛一隻手想把我揮走,看清楚他的臉,不是黑大磊。
另兩個人一個拿出課本,一個脫了上衣對我夾攻,我看到那是虎協高中的制服,頓時我心一震,時空交錯又回到了白立花的高一時期,但這是我事發前還是事發後的日期呢?
我想搞清楚時間,看到遠處一扇窗,顧不得白立花就衝了出去,但一聽到他的慘叫聲,勾起那段蟑螂輪迴的牛奶情誼,我的良心催逼著我回來救他。
白立花被打倒在地,嘴角滲著血,打他的男生笑著壓住他,另兩個人開始脫他褲子,他尖叫著,雙腿猛踢,我一隻小小蒼蠅再怎麼攻擊也阻止不了這三人的惡行,眼看白立花就要失身了,喔不,是曝光啦,黑大磊走了進來。
「喂,才剛開學就搞強姦啊。」黑大磊吊兒郎當的痞樣,看了很欠扁。
「學長壞壞喔。」黑大磊的其中一個小囉嘍說著。
「媽的,敢來破壞我的好事,看我不揍死你。」壓著白立花的男生站起來撂狠話。
「你說揍誰?」黑大磊露出壞壞痞痞的我最愛的那種笑。
那三個男生回頭一看是黑大磊,嚇得頻頻敬禮,一直說沒有沒有,然後就開溜了。
「喂,你們三個聽好,白立花是我罩的,再碰他,你們就死定了。」黑大磊對著跑遠的三人大聲喊著。
「白小花,沒事吧。」他伸手拉起白立花,白立花搖搖頭表示沒事,拉好褲子跟著黑大磊三人走回教室。
危機解除,我飛到教師休息室找日曆,想看看今天是幾月幾號,認真的尋找之際,一隻蒼蠅拍迎面而來打落了我。
痛,好痛,一陣頭暈目眩,等恢復意識,發現回到了黑大磊家。
一直處在時空交錯的狀態會瘋掉啦,我對著天空大叫:「孟婆,我不玩了啦,讓我回去。」
這時我聽到了豪哥的聲音:「老大,阿洪都去世一年了,我是不是可以接手他的位子啊?」
「是可以,不過我家大磊顧得那幾間店生意都比你好,你接阿洪的位置,大家會服你嗎?」黑大磊的爸爸說這話我也贊同,而且一個鬥毆時一直發抖的人怎麼當頭啊。
「當年我幫你幹掉阿洪,你自己說他的位子會給我坐。」
什麼?當年那槍是黑大磊他爸指使的?我深深替洪哥感到不值,也替黑大磊感到難過。
「不幹掉他不行,誰叫他誘拐大磊,怎麼可以女人不愛愛男人,像什麼樣。」
「你的事,總之我再看看。」
那個全身刺青刺得亂七八糟的豪哥一臉不爽的走了出去,我趕緊到處尋找日曆或報紙,不巧遇上黑大磊的媽媽,她一看到我毫不猶豫拿起桌上的報紙就打。
喔,抱歉,等我搞清楚日期再來死喔,我左閃右閃,飛到了黑大磊的房間,日期啊,日期,給我來個日期。
lucky,黑大磊床上散了幾張報紙,我停在其中一張報紙的最上方,看到日期顯示的是我出事的前一天,正在整理混亂的思緒,突如其來啪的一聲,我被黑大磊她媽打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