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場裡的小劇情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劇場一:
妹妹你看,阿姨在畫「蘋果」。
媽媽那不是蘋果啦!
不然那是什麼?
那是水蜜桃啦!
為什麼是水蜜桃?
因為蘋果沒有屁股啊!水蜜桃才有彎彎的屁股~
(布恣:屁股?!喔~原來彎彎的弧度像屁股🤣🤣)

劇場二:
媽媽阿姨在做甚麼?
我也不知道!
阿姨在幫它畫眼睛啦!
好像是~
哇!畫上眼睛的水蜜桃更可愛了!

在咖啡館裡小待會兒-畫畫,遇上兩場這麼可愛的對話,真是讓我在內心裡哭笑不得,想哈哈大笑又心想:屁股,眼睛?真有這麼像嗎?讓我有點快畫不下去了!原來我的作品可以這麼可愛,水果容易傻傻分不清楚,彎彎的曲線,裂縫看起來像屁股的水果是水蜜桃,原來只是想幾個小水珠,結果卻畫成了像眼睛嘴巴🤣🤣🤣。

一張作品能聽見這樣逗趣的對話,彷彿在幫我的作品搭配劇本一樣!真有趣也真可愛。不過,水蜜桃的顏色好像被我畫得太像蘋果了,再挑戰畫一張,下一次畫個粉嫩粉嫩的水蜜桃~需要再多加練習,才不會讓人家「誤會」,看不清楚。

逗趣的劇場,可愛的你們,謝謝你們,帶給我不一樣的快樂,週六的時光。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再挑戰一張粉嫩水蜜桃試試看
#這個色系用來畫蘋果或芒果應該很不錯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