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你還是背對你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向你需要的是勇氣,背對你需要拿出的是冷情。
距離能產生美,那我與你之間,我該走向你還是背對你或是原地停留
想走近對方,但是卻又顧忌太多,或者是鼓足勇氣向你邁出步伐的時候,卻又碰上令人卻步的事發?你遇過這樣的情況嗎?我希望你沒有。
會產生這情況,有兩種可能性,一個是來自對這份感情的不安感,因為感受不到對方的愛,另一個則是一段受過傷害的愛情。統整的說,就是缺乏自信的愛情
如果,你們之間出現過裂痕,但選擇繼續往未來一起邁進,那麼,請比起從前再更多的溝通,也適時的說出內心的感受,這能幫助你們彼此間更是修復情感。

別自認彼此夠熟稔,相處的久,能輕易的讀懂彼此的內心,那只是讓你們之前橫入更多不易察覺的猜疑愛與不愛,都應該坦然的說出口,你若不愛,就別耽誤彼此的未來,你若還愛,就請多做努力,讓彼此有更好的未來。
情感是能被修復的,只要你能用心找對方法,你們還是可能比過去更幸福快樂,只要對方還留下,你就有足夠的機會和時間去實踐靜置不會變;實行才會變。常見的愛情裂痕,大都是來自外來客手刃你們的愛情,畫上一道血淋淋的裂痕,僅管外來客離去,你們之間仍舊留有他來過的足跡,無法抹去。這情況下,你想到的第一步是什麼?要求對方接受?還是裝傻充愣?
面對事實,並不表示能接受這事實,但既是已成的事實,就別再費心想從這事實中,試圖要找出任何的修復可能,而是先釐清對方願意繼續同行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他因為愛你放不下而留下,那麼你試著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他因為孩子而留下,那麼你試著將孩子當為主軸,將對方當其轉動軸;
如果他因為其他原因留下,那麼你只要對此原因做其切入口,
你的修復會讓對方深切的感受到,因為他留下的原因是他內心最為重視的成因。
當你感受到,他願意邁步走向你時,你要在他提起步伐時,就展開雙臂迎來他;
徜若他卻步了並想轉身背向你時,你必須坦然的說出你內心的想法,這是基本。
相處一起的時光,彼此的希冀是迎向而來,不會是背道而行。
相處之道看似簡易,卻處處薀藏細膩,別自認有所綁定就不會有解綁的可能性。
我迎來你,也走向你,這是幸福的基礎。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