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日劇)-隔壁的男人經常吃(主打美食+戀愛戲劇)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除了第一集, 描寫烹飪畫面最多以外,,第二集就著重兩人感情發展,我想要看料理畫面呀,不是炒飯情節呀!😂😂

EP1:我是個無趣的女人嗎?

能借你家的陽台用用嗎?

麻紀一個已經35歲的白領上班族,她這十年來一直努力於一個安定工作,等回過頭來。她還是單獨一個人,若不是她忘了帶鑰匙,也許她就不會認識鄰居—小她十歲的本宮倉太,從他家陽台翻過去,還好她平常都忘了鎖陽台。期望這次也是,但為什麼這次這麼著急,因為她明天得飛台灣,去規劃產品的事情。

麻紀帶回來的伴手禮是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

麻紀回來立刻告訴好友,前一天的事情,好友建議她,不如送土產+她做的晚餐。畢竟麻紀超愛下廚,而且做的菜也好吃。

果然無趣就是重罪。
與其後悔沒做,不如做了再後悔,麻紀!
本來麻紀因為朋友的話,就已經再動搖,但想到無趣,生活如果無趣,就沒有驚喜。她決定真的要踏出第一步試試!

先來一道大家都喜歡吃的炸雞塊訣竅就是不用小麥粉(麵粉),也不用馬鈴薯澱粉(太白粉),而是用木薯粉包裹(蕃薯粉),這樣炸出來雞肉軟嫩、外皮酥脆。

我昨天也是用木薯粉耶,想說要三粉混合太麻煩了,不過木薯粉炸起來外皮就是酥脆!

沾醬還準備了三種,一種是青尖椒製成的微辣和風雙口醬汁!第二種是蛋黃醬和番茄醬調製成的歐洲風味醬汁(千島醬)

最後說甜辣味的泰式醬汁!我最喜歡第一跟第二種,否則煮成糖醋口味也好下飯呀!
做菜很有趣,為某個人做菜,更是極致的快樂。

當麻紀把便當提在手上,正猶豫是否按下去那刻,最終她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人生會太乏味可陳。沒想到鄰居的本宮看到她提到便當,眼睛都亮起來,再加上她說是自己做,他就被她做的菜所俘虜!

做飯的時候,我可以重新整理心情,振作起來。
我現在對你有好感,就想立即和你睡,不行嗎?
兩人一回二訪,越來越熟。當本宮看著麻紀的眼,並摸著她的臉,說好可愛。麻紀也心動,只是他們要進行這麼快嗎?雖然這次他們只純粹一起做菜吃飯,但麻紀下次主動跨出向他的步伐,她不想再浪費年華~

#倉科佳奈 #菊池風磨 @kanakurashina_official
#菊池風磨 #倉科カナ #セクラバ #セクシーゾーン #セクゾ #SZ #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 #よく食べ

東京電視台
改編自 #美波はるこ的同名漫畫,
由井樫彩、田口桂、洞功二共同執導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1
#隔壁男人很愛吃
#日劇 #劇評 #同人小說 #感想文 #人物心理旁白
每週四晚上10點首播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