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嘲笑畫的醜,才決定走上畫畫這條路,但最後也真的愛上了(上)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派對咖孔明 x 人中之龍粉絲向創作
小時候的我,並不是很受同年齡的同學喜歡,因為喜歡怪東西又很孤僻,所以也沒什麼朋友,也因為常常被欺負又愛哭,而且門牙長得歪七扭八還被排擠,被嘲笑是死暴牙,後來媽媽為了我的暴牙花錢幫我矯正,不過也沒因為這樣人緣有變好。
但我也跟一般的小孩一樣愛看電視,應該說這也是當時唯一的心靈寄託,當時很喜歡看卡通,但還沒有真正立下想把畫圖當夢想的想法,只是純粹覺得沒有朋友可以一起玩只好跟自己玩。
之後不只愛在課本上畫圖,聯絡簿的塗鴉還比字多,唯一的朋友就是畫筆跟紙,有同學好奇我在畫什麼就湊過來看,有讚美的話也有問奇怪問題的,也有不好聽的話,印象中有個小女孩直接對我說:畫的好醜,真的好醜!
當時的我情緒管理不好,不過就因為這句話讓我不甘心,在心裡浮現了一個想法:我不喜歡被說醜,以後我想當畫家,我要讓大家看到我畫的圖有多漂亮!
嗯......我很努力想起當時的心情,總之差不多是這樣吧XD,可惜現在找不到幼稚園時候的黑歷史了,不然我倒想看看有多醜(被說醜的時候是幼稚園)。
反正就以這樣的決心去努力練畫畫,不過家裡沒什麼錢讓我學畫畫,只有美術課才會學一些基礎素描,到國中畢業後都是自學,喜歡什麼風格就去挑戰看看,但因為日本卡通的魅力實在太大,所以當時會畫的也只有動漫風。(未完待續)
國中時期畫的海賊王-娜美
國中時期畫的初音未來
墨Xuan
墨Xu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