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高我一直都在|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像那晨曦的光照進來,噹的一聲,是聽得到的那一種
有時後會有一些訊息跑出來,過去我總會知道「對了,就是這個答案」。在過去的那些歲月裡,這樣的篤定幫助了我下了許多正確的決定。然後也會因此而覺得欣喜、興奮,並加深了「對的,就是如此」的自信。
現在,我知道,這就是高我在與我對話,原來這些都是對話。當然,過去無法確認,是因為在還沒完全理解與懂得的時候。什麼是理解與懂得?大部分就是透過閱讀或上課或看YT上的介紹,最近卯起來鑽研,也逐漸這一年當中有這著突發猛進的覺知。雖然我已經踏進靈性學習將近10年甚至更多,但「不自信」是一個很大的癥結。明明會在很多時刻做了許多正確的決定、也在當下、很多的時刻,不管是上課、或與人對話,都能在內在與大腦和心的整合時,跳出一大籮筐的話語,或許我都以為那就是上課所得、閱讀所得、多年學習的所得...。但我仍無法確信許多時候高我一直陪著我,一直在我需要的時候,我需要作出決定的時候,我需要被安撫的時候,一直都在,而且連結精準。
我想,是時候了,我得好好的向宇宙宣告,並好好道謝,謝謝當我在這宇宙之中經歷了這麼多困難的任何一個時刻,高我一直與我同在,並一直逐漸地給我訊息。我還這麼不知好歹的被協助著~顆顆。
最近舊平板,已經呈現出一個背負很重的覺受,或許是平板在告訴我他的感覺,雖然還能用,但就是覺得有點過分使力,或許有一天他會抗議吧~而且大概就是在近期了。舊平板,一直是我工作的最佳夥伴。沒有了它會有許多工作停擺。但在經濟的考量之下,一直都還沒為它備好一筆金錢來買,卻在某個時刻被聽見訊息,然後就一連串的驚喜,在毫無任何準備或期待的狀態下,家人們就在上個月母親節給了我一個大驚喜,這樣的驚喜是始料未及,當然驚嚇是大過於早就知道。但這時仍未與之連結。直到,接連著我的工作筆電,因為要錄音、因為要進入學期末的大量工作,又有一種筆電怪怪的些許障礙出現,不是當機,就是開不了機,不然就檔案不斷的當掉....然後也在這些訊息之後,某個特別的時間點就這樣換了一台新電腦。上星期處理好今天算是第一天正式啟用,順暢無比,此刻有一股驚喜與感動,並確定的知道,高我一直都在一旁聽著我的需要並給予我最高、最好、最理想的需求。
宇宙之愛
每天展開工作時,我通常都會把最主要工作項目完成視為一個最重要且不容更改的程序,這樣的程序慢慢地讓我覺得很要不得,現在高我告訴我「你還不知道你的問題嗎?」這問題就是我該是把「自己視為唯一最重要的事與人」的時候到了。能不能把自己的想要的先給足了自己。現在我把日誌丟一旁,然後打開筆電,寫下這在高我陪伴下的這篇文章。似乎,一切都對了。
原來,高我一直都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