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日記-如何看待病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讓我很焦躁不安,徐了在遠方的朋友陪伴我以外,我必須得自己一人跑醫院,檢查跟看報告,在這一星期的報告等待中是非常焦慮的。我不停的上網做功課,看別人如何處理病痛,雖然這個病痛也許吃了藥打了針就會好,但它還是會在你的身上留下病毒的痕跡,當然是沒有傳染力的。
由於是第一次遇而這種問題,不僅對病毒很陌生,對自己的身體也覺得不瞭解,在這樣焦慮中,我開啟了阿卡西紀錄,希望透過紀錄能重新看待自己的身體病痛。
於是大師告訴我:
不要擔心,我的好夥伴,你現在被光包圍著,也許你在現實生活中,感受到強烈的無助,感受到強烈的孤獨、後悔,或是複雜的情緒,你是想迎向光明的,你是有任務的。
臣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你臣服你的病,臣服你身體裡面病毒的侵害,但是這也讓你了解到,未來要如何對待自己。
你還在生病中,還在整理你的心情,但是自從你逐漸改變自己,獨立和面對自己後,你早已開始享受孤獨的生活,至少你懂得怎麼跟我們聯繫,我們也隨時在你的身邊,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提醒你,哈囉!我們在喔!
有些人會將高我群另外分開解釋,但是對我們來說,我們是你,也可以不是你,你可以是你自己,我也是我自己,或是我們,因為我們是一體的,只是你如何看待我們。
當你遇到問題努力尋求答案的時候,我們會在,一起協助你去尋找答案,當然你也有你的經驗去應對這些問題的情緒。
但是,從你開始思考的那一刻,我們就出現了,你的堅定或是猶疑,我們都看到了,也感受到,卻也如此珍貴。
更珍貴的是,你有一群好朋友,常常激發你給你碰撞,你們的歡樂還自嘲,他們都是平常可以幫助你的朋友們,他們有很壯大的靈魂團隊,讓你們可以共感、共時。
【當你生病的時候,你要先謝謝你的身體發現病痛,讓病可以浮現出來,也謝謝你去治療,也謝謝你尋求幫助,更要謝謝你做出疼痛的準備,這些都是新的。】
雖然是痛苦難受的,也需要勇氣的,但是我相信,你會善待這些問題。用溫和、溫暖、理性、感性又知性的去思考,親自去體驗感受吧!你會知道的。
生病的時候,我們可以好好的觀照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忽略他給你的訊息,仔細端看、感受自己,問題總會浮現的。
我們不需要後悔,臣服是困難的,但是你現在學著臣服,將你想解決跟害怕的,慢慢推向自由的道路。你會清楚的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舒適的方式。當然你也可以去爭取,善用你的知識和力量,替自己在臣服的道路中,多一點變化跟自主性。
勇敢去走,你正在增加自己關愛自己的能力,你也會看到關愛你的人們,別忘了,光與你同在!
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阿卡西紀錄9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環保》我們對你們的未來感到樂觀,因為我們現在說話的對象,你們,是這些選擇走向明亮大道、光明未來的你們。但是不需要對那些與你們背道而馳的人們給予負面的批評,讓他們往另外一個地方墜落,他們會到他們該去的地方。而你們將會順著這個地球一直走一直走,你們會走出一個漂亮的新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18
阿卡西紀錄15-療癒與釋放過去的創傷經驗!如果你嘗試的療癒方法,卻發現效果有限,不妨試試阿卡西紀錄的閱讀。 本文分享來訪者透過阿卡西紀錄,解開了對飛蛾的恐懼,並在阿卡西紀錄的光頻保護中放下過去的創傷。 釋放潛藏的恐懼和擁抱自我的故事。 文章也提到了即將舉辦的阿卡西紀錄光頻的書寫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6-14
【阿卡西紀錄9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容貌》沒有一件事情是沒有用的呀!從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每一個你最在乎的五官裡,你都可以看到他長出他獨一無二的樣貌。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樣貌都代表了這個主人他在成長的過程之中,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人生的堆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07
阿卡西紀錄&瑪雅十三月亮曆 可以怎麼協助與某人的關係?處不來的關係... 不確定是否要與某人發展一段關係... 很猶豫是否要結束一段關係... 為什麼是我要改變 不是對方? 關於靈魂伴侶?... 其實任何關係都沒有絕對 每段關係都可以由挑戰轉化為和諧 由平衡變成棘手 完全取決於個人如何看待 有想整理清楚的關係、更了解的人、期盼某種關係 讓米雅協助你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30
【阿卡西紀錄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手機》你必須從那個毒藥裡醒來,對,就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按掉那個停止鍵,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學習機會。你在手機裡確實有經驗可以學習,但那些真的學習到的,都是那些已經預設課題,而且拿自己生命做賭注的人,此外,你只能從那些無止境的遊戲裡得到快感,麻痺神經的快感,這就是你來人世間的目的?照照鏡子好好問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