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73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First不曉得自己怎麼回到宿舍,他有意識的時候已經和Khaotung兩個人一起躺在床上睡覺了。
他看著身旁的人,想到今天的生日會……又想到他們兩個人一起定好的生日還沒有一起過。
「Tung。」First輕聲的叫著身邊的人。
「嗯?」Khaotung迷濛的睜開雙眼,似乎是還沒有完全睡著:「怎麼了?FirFir。」
「今年的生日,你有想好要怎麼過嗎?」
「你想怎麼過?」Khaotung微笑的問,原本還有些惺忪的雙眼,漸漸的清晰。
「我想……今年的生日,我們就結婚吧。」Frist說。
「……什麼?」Khaotung有些懷疑自己的耳朵聽到的話。
「我們結婚吧,Tung。」First又說了一次:「只要登記就好,不需要宴客……反正你是Alpha,我是Omega,我們可以結婚。」
「怎麼突然……想結婚了?」Khaotung擔憂的問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麽?」
「沒有。」First搖頭:「我只是想,你都已經完全標記我了,為什麼不結婚?我們上一次……就錯過了。」
「……」Khaotung沈默一下,他伸出手碰觸First的臉龐,內心莫名覺得一陣刺痛:「對不起。」
「幹嘛說對不起?」First無奈一笑:「你沒有錯,只是那時候的你覺得那是最好的選擇。所以…...給我個安全感吧,Tung。」
「那我們要先去買戒指嗎?」
「不用買戒指。」First說著,他起身走下床,走到書桌前,拉開抽屜,裡面有個小盒子。
他拿出盒子,從裡頭拿出一條串著戒指的項鍊,他走回到床邊。
Khaotung已經坐起身子,視線跟著First移動。
First把戒指交到Khaotung手上,說:「還記得嗎?當初……我們一起去試穿西裝的時候……」
「我給你戴上的戒指。」Khaotung說:「但是我的……」
「我們明天一起替你選。」
「好,我們一起去選戒指,然後……一起去登記結婚。」Khaotung握住First的手,低頭親吻:「然後,我們一起過生日。」
隔天,他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的時間了。
還好沒有安排工作,接下來他們有一週的時間是自由行程,有工作也是在一週之後。
為了避免被人認出來,最後Khaotung決定跟First一起到泰北去買戒指,買好之後一起去登記。
他們簡單地收拾行李,開車到機場直接買張到泰北的機票。
搭上飛機,很快抵達泰北,下飛機後,直接在機場租借汽車,在地圖上搜尋附近有什麼商場。
兩個人一同開車到商場去挑選戒指。
First原本以為挑選戒指會很快,結果卻比他預想中的還要久,或許是……對Khaotung來說,這枚戒指的意義非常重大吧。
挑選許久後,Khaotung最後決定購買一枚Cartier的男性白金戒指,和First手上那枚玫瑰金類似的款。
First本想問Khaotung為什麼要這樣選時,他忽然想到……依照Khaotung的個性,肯定是想要一模一樣的東西。
但時光的洪流,想要一樣的東西幾乎是不可能了。
他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陪伴Khaotung到相同款式出品的時間。
他們一起到戶政局去登記,填寫好資料,給出所有的證明文件,辦理登記結婚的承辦人員似乎有認出他們倆人。
但在Khaotung和First的眼神示意下,對方沒有尖叫出聲,而是不拖沓的把所有到文件弄好,等待的時間,Khaotung和First一起看看晚上要住的民宿在哪一區。
一切都太過隨性,但他們也很享受。
不曉得過了多久,承辦人員把他們的身分證還給他們,並且微笑說:「恭喜你們。」
身分證上伴侶的欄位寫著對方的名字,他們現在是真正的伴侶了,不是靈魂伴侶,是在法律上有保障的伴侶。
兩人微笑,並且異口同聲的說:「謝謝。」
開車到他們下榻的民宿,奔波一天太過疲憊,很快兩個人就睡著了。
再一次醒過來,已經是隔天的上午十點。
他們先去咖啡廳買一份蛋糕,接著開車到他們一起度過23歲生日的寺廟,曾經的他們在這個地方許下願望。
脫下鞋子,走入寺廟的主殿之中,First看著主神的雕像,想起這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
他知道,上一世的自己會成為Beta,是Khaotung去許願了。
他不會怪Khaotung,在他生命已經剩下七百多個日子的現在,他已經不會想去生氣,或者是責怪對方。
他只想好好的把最後的這些日子給過完。
每一次閉眼睜眼,就是生命流失一天的時候。
他們面對面,把懷中的戒指拿出來,Khaotung先替First戴上戒指:「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一起經歷很多事情,一點一滴,從零到一、二、三、四,還在繼續,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是我靈魂的重量。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伴侶,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離開你。」
First聽著,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點頭:「嗯。」
Khaotung親吻First戴上戒指的手指。
First拿出Khaotung的戒指,替對方戴上:「我很幸運能夠認識你,我相信不管輪迴幾世,我們都會遇見對方,因為……風總會將我們追到一起。我會永遠站在你的身後替你點燈,我願意在一個你轉身就看得見的地方,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說完,他一樣低頭親吻Khaotung戴上戒指的手指。
他們互相親吻彼此的雙唇,像是在讓佛祖見證他們之間的感情。
他們手牽著手一起走出寺廟,拿著過來前買的蛋糕,找個位置坐下來一起吹蠟燭,並且一起慶祝他們的生日。
——生日快樂。
——恭喜我們26歲了。
——我愛你,我親愛的伴侶。
——我愛你,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