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周邊] FF7R官方小說 FINAL FANTASY Ⅶ REMAKE Traces of Two Pasts介紹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F7R官方小說 FINAL FANTASY Ⅶ REMAKE Traces of Two Pasts
ge
由《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劇作家野島一成執筆的小說,內容是描繪逃出米德加途中停下來休憩時,艾莉絲與蒂法兩人交談過往的故事,主要是兩位女主角在遊戲本篇前的種種經歷,會令過去產生矛盾的克勞德不在,可以窺見蒂法難得自述過往發生的事情,埋下尼布海爾真相伏筆。
艾莉絲有一部分會包含到之前的繪畫中的探險隊,講述跟母親逃亡至今發生的種種正當要講述到札克斯的部分時,克勞德出現話題就停住了(可惡XD)
不怕被劇透的話可以看巴哈的心得,主要是補足遊戲中不曾出現兩人的過去
FF7相關小說不少,台版以前只有出過On the Way to a Smile-通向微笑之路
Traces of Two Pasts好不容易等了一年由青文代理出台灣中文版,不知道將來是否有機再看到其他小說的中文版?
FF7R的小說還有這本也值得一看
TURKS -The Kids Are Alright
以塔克斯們為主的小說,裡面的琪里耶・卡南也有在FF7R裡面的登場
還有就是《漫遊星球的少女》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次補在設定集或其他書裡
巴哈其他周邊跟小說分享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