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好用!每日發表3篇方格子文章,60天不間斷🤯!這是我實際驗證後,讓AI助力寫作變得超有效的3個關鍵步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正在努力創作大量文章呢?
用AI助力你的寫作,你可以將寫作效率提升至一個全新的高度,克服時間瓶頸,總是找得出寫作的靈感!
我與AI助手共事6個月,已經成功幫助我產出200篇發表在方格子的文章🤯!
你也想開始打造自己的寫作流水線嗎?這是我實際驗證後,讓AI助力寫作變得超有效的3個關鍵步驟:
  • 關鍵步驟1 - 習慣並主導AI與我們的互動,找到可靠的提示指令(Prompt):與AI溝通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透過多次與AI助手的互動和溝通,我也才逐漸找到一套適合自己文章的提示指令(Prompt)。這套提示指令讓AI每次產出的短文草稿,都能符合我所需的格式,讓我更快將想法靈感轉為草稿,大大提升寫作效率。
  • 關鍵步驟2 - 打通草稿到成稿的流水線,建立自己專屬的寫作系統工作流:有了專屬的草稿格式,任何的創作過程都會變得很流暢沒有摩擦,這就是工業生產的力量!想像看看,每次你一有新想法,如果都可以迅速將其轉化為具有結構的文章,那不就超讚?開始設計實踐自己的寫作流水線,無縫連接各個寫作步驟,成為高產作家吧!
  • 關鍵步驟3 - 根據讀者反應與創作效率,持續升級自己的靈感加工廠:當成為高產作家,利用「精實寫作」的原則,我們能看到自己讀者的偏好!這些偏好,其實就是市場寶貴的訊號,我們要根據這些訊號收集靈感!無論是早上散步時閃現的靈感,還是深夜讀書時的洞見,都捕捉下來,透過AI的加工,高效轉為結構完整的可發表文章!讓自己的寫作系統運行起來,享受大量發表的時間紅利吧!
你也正在使用AI幫助你寫作嗎?讓我們一起分享使用AI助手寫作的體驗,持續創造巔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7會員
845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的太喜歡用密室逃脫來玩數學啦!偶然知道《間諜解謎:8個密室逃脫場景,測試你解決犯罪案件的技巧》這本書,去年有過幾次將謎題和繪本融入教學的經驗,發現學生對於這些「包裝」非常喜愛,也讓我想要找出適合教學的謎題。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4-02-02
真的有太多關於催眠療癒的好東西!🌈💤💖真的有太多關於催眠療癒的好東西!🌈💤💖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17
太誇張!!紅磚布丁|好食分享|優惠價格 這個真的很適合送禮每一口紅磚布丁都是獨一無二的享受,它融化在口中,散發出香濃的焦糖風味,讓您不禁讚嘆其經典的魅力。這不僅僅是一種點心,更是一種對味覺的藝術表現。 無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紅磚布丁都是完美的選擇。它為您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美好時光,同時感受到布丁的溫暖和甜蜜。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15
真的太玄了真的太玄了, 我現在的感應能力, 演變成連追劇都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 這幾天我會邊工作邊斷斷續續追韓劇惡鬼, 還蠻好看的,其中有一幕, 女主角具散影遇到一個在水族館工作的男生, 這男生跟具散影正在找的某一個女生有關, 所以兩個人就這樣攀談上了, 這男生對具散影的態度非常好, 也說他水族館的老闆人很好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7-17
New Beauty 真的太厲害~ 大力推薦 B6 升級豐胸療程 幫我 2個月內由 B 變成 C~作為一位擁有B罩杯的女性,雖然我的胸部的size不算小,但我一直希望能夠擁有更大、更飽滿的胸部。一開始,我考慮過進行假體植入手術,但最終因為對副作用的擔憂而退縮。幸運的是,我的閨蜜向我介紹了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她自己做了之後胸部大了兩個罩杯,這激勵了我去嘗試。最終,我終於鼓起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Goh
2023-07-11
開發工程師把機器人專長給點錯方向了?不過機器人協調性好到不太像真的!隨著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的進步,機器人在智慧化和自主性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根據我的研究,機器人大致上應用在八個領域:人道救援應用,醫療應用,服務應用,協作應用,個人應用,家庭應用,教育應用,革命性創新應用上。 不過下面這個應用讓我有點傻眼,可能開發工程師把機器人專長給點錯方向了?學武術是什麼花招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5-07
態度好真的很重要嗎!?體育運動教給你的十件事  工作已成為大多數人的一大重心,如何順利進到職場將會是我們會面臨到的第一大難關!許多人大學畢業後就照著原科系繼續找相關工作,但也是有人找不到未來的方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隨便找了一份工就也將就了,但是社會上不管你是工讀還是正職,老闆會喜歡的永遠是態度好的員工!
Thumbnail
avatar
昱勳
2022-12-06
現代人是真的太寂寞,還是不甘寂寞?是否,手機和網路等通訊上的便利,讓人們不再能忍受等待,忍受獨處?不再享受書信往返的那種期待,所有的時間都不能空白,不願意感受寂寞,不願意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2-09-21
旅行買什麼 - 台南真的太好買了啊啊啊!💕此文寫於 2021/05/01 台南遊的第二日,東跑西跑,飯店文創小物店、烏邦圖書店、廣富號、藍曬圖文創園區、黑橋牌香腸博物館⋯本來還想去虱目魚博物館,結果看到漁光島大塞車,馬上掉頭 🤣🤣 回飯店好好休息,等著吃晚餐~ 先來整理今日戰利品,至於今天吃什麼,等晚餐吃完再發一篇 😆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7
怎麼抽都保底 是運氣真的太差還是本來就沒東西抽 關於轉蛋法的兩三事台灣各黨派立委攜手實況主丁特一起推動台灣轉蛋法的修訂 但你知道什麼是轉蛋法嗎? 讓DowDow的專欄跟你聊聊關於轉蛋法的兩三事
Thumbnail
avatar
DowDow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