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三五
我要寶貝全部都在,
隨時可以拿得出來,
雖然蒙塵拍拍就好,
善待自己的那種心意,
一生不用清理,
就讓它們永遠相伴,
無機物也很溫暖。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要住在車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就是要 說給別人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敲鍵盤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是 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性筆記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貝小老虎昨天獲得了一隻老虎娃娃,長得十分可愛,眼神炯炯有神,看了十分吸睛。不過他的背部有一道裂痕,我幫他縫線,幸虧即使發現,不然傷口恐怕會越來越大。 是是隻小巧玲瓏的可愛寶貝,尾巴的部份十分精緻,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因為很小一隻,所以方便攜帶喔!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5-15
    寶貝不要不要上學篇….幼兒開學了,家長要怎麼做呢?讓我們一起迎接上學吧!
    Thumbnail
    avatar
    YO式育兒趣
    2024-01-12
    《寶貝,該睡覺了......》「為什麼一定要睡覺?」 「因為有一些東西, 只有當我們閉上眼睛, 才看得到。」 --摘自《寶貝,該睡覺了......》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老師
    2023-11-23
    寶貝很有趣,明明是和你相愛,我卻學會了跟自己相處
    avatar
    蔡嬋妤
    2023-10-31
    寶貝-短篇文章「我的寶貝,出來吃水果了。」女人說道。 站在房門外對著我溫柔說話的中年女人是我的母親,她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卻沒有一絲歲月的皺紋,穿著長裙的樣子就像與我同齡的學生一般,有時候甚至被人誤會是姐妹。 「好的媽媽,我等一下出來。」我沒有回頭看,一邊收拾衣服一邊回應道。
    Thumbnail
    avatar
    外星人同學
    2023-10-02
    [宜蘭旅遊]菌寶貝博物館一座化學工廠、觀光商店結合,全台彎首座以細菌微生物為主體的教育博物館台灣有許多非常特別博物館,這些博物館存在不只是唯一、更是專業之單一。菌寶貝博物館也是其中一個專業又單一博物館,菌寶貝博物館(英文名稱:JUNBABY),這是全台彎首座以微生物為主體的教育博物館。這裡如同橘之鄉形象館更是來到觀光工廠、博物館、旅遊點,在園區內彷彿一座化學工廠、觀光商店結合。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26
    寶貝的口罩有個家|作伴ZuoBann|口罩收納盒是防疫小幫手小孩子在防疫時期可能迷迷糊糊不曉得大人在幹嘛,我們需要教導他正確的觀念,養成把保護自己的工具保管好的習慣!如果這時小朋友有專屬的口罩盒,可愛療癒的外型吸引注意力,讓小朋友學習把口罩整理歸納在盒內,並更加重視這項行為。 在這疫情緊張時刻,適當的可愛小物也是舒緩壓力的好方法唷!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1-05-18
    寶貝對不起,還有謝謝你。請原諒我沒有勇氣喚他... 也原諒我沒有勇氣讓他來送你...
    avatar
    nolyga
    2021-03-15
    寶貝乖,寶貝不哭寶貝乖...寶貝不哭...
    avatar
    nolyga
    2021-03-15
    寶貝! 你可以不要這麼皮嗎?有上體育課的這一天,是唯一可以感受到,上學對孩子而言是開心喜悅的。 小男孩就是好動,要他們乖乖坐在課堂上聽課,總感覺很痛苦, 還好有下課時間,可以緩和點綴一下。   這天下午,在安親班 兩堂英文課中間,老師休息10分鐘,給小朋友喘口氣 頑皮的小男生,一下子就飛奔到戶外小操場、追逐嬉戲。 就在跑回教室
    avatar
    小資媽咪的星空
    2021-01-07